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Julyy ; New Design !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20:05 - | 0 コメント


哈咯米纳桑 !! 我来更新了。这次带了惊喜回来更新,有没有surprise到?:D 嗯,终于换了新风格 !! 身为博主的我也超级感动。(泪

终于啊,终于阿 !! QAQ 拖了那么久,终于换了新衣服 ! 顺便说这个BS是我亲手设计的说,研究了很久啊 ! 让大家久等了 !

这次的主题是樱花,所以部落各整个都一片粉红 =3= 很舍不得我之前的bs :( 而且我觉得黑白灰比较好看比较好设计 :P

这次的标题有没有很有FU ? xD 是有个家伙帮我取的~之前那个BS标题也是她帮我取的~很喜欢她帮我取的标题 ///

老实说我本身也觉得这次的设计很乱,而且没什么灵感有很多东西都是copy之前的代码来用。不过我也没管那么多了~

能怎样就怎样吧 =3= 歌曲的话就放点舒适的,是我很喜欢的日本歌手RADWIMPS唱的歌,希望你们会喜欢。 ^_^

chatbox也换新的一个了,因为忘记之前的密码了 =3="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啊~ 顺便给点意见,我很担心我的blog会太lag =="

ANYWAY 新设计终于完成了 !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3 不用再担心新设计该怎么样了 xD 不过拖到7月真的好久 ((你知道就好

现在很词穷,偏偏在这种时候词穷真的是太令人郁闷了。不过我很伟大因为我还是选择继续说下去(你滚

不知不觉过完了6月。已经来到第7月了,证明死期离我不远了。先是预考,过后就是PMR。我真的要努力了 T^T

没时间给我浪费了 orz . 希望真的可以做到 ! 话说6月很少帖子啊,越来越少更新了。今后也会是这样,直到PMR为止 XD 

像我这种烂成绩再不努力再上网再煲戏就只有等死了。T^T 离3个月的时间就PMR,再离3个星期的就是预考。各种鸭梨 QAQ

话说回来,我昨天去剪了刘海,前面的刘海太长一直干扰我的视线而且又很热搞到我很bekcek !! 所以有种想剪短的冲动 !!

然后去到理发店跟剪头发的姐姐讲修到眉毛的那边,不要太短。不过每次剪刘海的我都发生杯具,这次也例外 QAQ


结果还是拿了小唯的照片来做示范,嗯我的刘海如上图那样 QAQ 真的超级接受不到,根本就是快要哭了 TvT 

虽然是凉快了很多方便了很多可是还是超不爽 QwQ 结果去到学校一直压着,本人觉得根本就是无法直视。T口T

连镜子都不敢照了,不然就是一直拿水弄湿弄直他,虽然这个方法并不凑效 -.- 那些家伙都叫我不要太介意(刘海)

可是真的无法不介意啊啊,都不敢出门了。(虽然一直都宅在家里)不过终究还得接受 TwT 只希望刘海快点长啊啊啊 !!

我决定了,以后要学会自己修刘海! 虽然很冒险不过没尝试过怎么会知道,而且我觉得这种东西久而久之就会顺手了..大概

 发现每次刘海长的时候就想剪短它,然后剪了之后就想快点让它留长,这真的是太犯贱了 xD 所以刘海快点长吧 !!


这集进击也依旧帅气,我的一米六兵长终于出现了真的是太感动了 !! T.T 而且出场的时候真的很帅啊有木有!!


我的利艾啊终于见面了 好幸福 /////// 还有我发现兵长每次杀巨人都会转圈圈 0v0 ? 嘛,这样的兵张我也很稀饭ww

总之这集真的是太令人感动了~其他的我就不剧透了,给我剧透的话我可以把一整集的巨人的照片发完orz XD

嗯,应该就只有这样了。我现在是超级无敌词穷的状态,真心写不下去了 T^T 旁边的chatbox还空空的,大家快去留言 :P

最后,就如往常那样。JULY , DON'T BE SUCH A BITCH AND PLEASE BE AWASOME & GOOD TO ME ! :)

Lipiec - KWEJK.pl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