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开学神马的 #0818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21:46 - | 0 コメント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愈合的角落...』

于是明天就开学了,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有谁跟我一样在想这个假期到底做了些什么 =3=  

我的话感觉只是一度在浪费时间而已 == 然后就这样给自己放了2个星期的假期orz 明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QAQ 

明天开学这件事...快告诉这不是真的 T^T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不管我们接不接受终究还是得接受 QAQ 

就算你喊多少次“操你妈的开学”,可是第二天就算几不甘愿都一样要去学校,承认吧孩子。大家都一样 T^T

唉 明天开学了也代表就是要分考卷了 T^T 我很怕接受不到啊啊,不过我知道即时有多烂我还是会接受的 ="= 

不希望成绩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QAQ  就顺其自然吧..顺其自然不代表我们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后有勇气接受成败

这个假期颓废够了宅够了肥够了吧郑而芮,明天开学咯好心你不要再这么浪费时间了。尽力做好你能做的事。:3

#Happy26Gday


话说今天是我家男人、权志龙的生日 :D(谁是你的!!!)哈哈哈这是我陪他度过第三次的生日了,虽然他不知道 XD

08/18 - 權志龍,生日快樂 
08/18,一個才子的誕生。雖然一路走來許多波折但還是咬緊牙關,硬著頭皮往前走
繼續突破著一切的不可能 !!
他,是權志龍。不管自己有不有名,不管自己什麼身分。
只要做了或完成一件事,他會90度鞠躬,感謝那些支持他,給他嚴厲批評的人們。
他就是權志龍。繼續你的堅持、繼續你的突破、繼續你的音樂。
但...頭髮別亂搞了,也别一直染了 TAT 真的觉得对头发很不好啊.. 
總之,無論你身在何方,我們都在。生日快樂,我們權隊長 :D
You're the B.E.S.T
생일축하해 우리지용아

感谢权志龙的欧妈在1988年8月18日生出那么棒的孩子,感谢权志龙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 亲爱的,生日粗卡哈米达~^^

最近5人都会很忙吧,胜利权志龙太阳都忙着筹备自己的专辑,bigbang貌似还有几个月就要回归了,期待!!!

总之别累坏了啊!! 还有就是,我家的塔比又失踪了 =.= 这孩子也太神秘了吧,不过这就是是他的魅力之处哈哈哈 !!

还有一个小时多你生日就过了 QAQ 还有一个小时多就BIGBANG出道7周年纪念了 ^_^ 伤心又开心是想怎样啊 ><

不管如何明天是BIGBANG 7周年了!!!!!!! (撒花) 为什么要上学!!!不过即使这样也阻止不了我对bigbang的爱!!!! +w+ 

Blush gif

话说今天去逛街了呢,好久没逛街了 TAT 都是荷包惹的祸 !! 打算一次过买漫画的续集可是很杯具没带member card阿!!

所以神马漫画都没买 QwQ 难得出去一次啊...然后看到SASA的店有促销,5片面膜才11块~不买白不买 XD 

别看我这样,其实我也很注重保养的 AwA  然后就买了几本模拟试题的书还有一本漫画就神马也没买了 TAT

在popular看重蛮多书的可是就是没钱唉,再等下次吧 T.T  词穷了orz,于是乎就来几张进击吧,这集利艾也很赞! [[不对


保护欲满满啊~~~然后加上满满的爱~~~~(我才不会说我喷血晕倒了 xDD


超喜欢这一幕的 XDDD 老公保护老婆很理所当然的对吧 A//////A 真的好帅气啊啊 !! 艾伦脸红的话就完美了(你够了)


好吧我承认我想到很远去了 ////w//// 不过这样的对白你能我说我不乱想吗 >///w///< !!! 利艾万岁yeahhh !! 


官方一定都是腐女 !! XD 节操神马的果然仍掉最好 ((不 利艾官方图最喜欢这张了,不管是老公还是老婆都很帅气 !! 

其实官方还有很多张利艾图啊 >///w///< 官方逼死同人,同人死光光~~有人还说这动漫越来越腐了 =w=

 好吧就这样了。明天开学不能熬夜了 T.T 也很担心不能起来 ==" 不过最担心的还是校裙穿不进啊啊 QAQ 

假期真心肥了好多,能说不担心吗!!! 明天又派考卷 T.T 就祝我好运吧!! 开学神马的还是去死好了 ((怒+泪奔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