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叶月 :3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23:19 - | 0 コメント

终于来到了八月吗...到了八月的第四天才来更新真的是不好义素  今天一直睡~然后没事做就上来更新了ww

 还有标题的叶月是跟着日本历的,也是八月的意思啦~ pattern sibeh多 XD 八月就说八月啦,还什么叶月 (自我吐嘈

正式宣布考完我的percubaan考试了 !! 上个星期五考完最后一科华语作文,那种感觉根本就是超级感动 终于啊 TvT 

可是我考完后整个人就是腿软 !! 真的,写作文写到我快疯了,还差点写不完 QAQ 最后1分钟就是割除去了!!

人家来收考卷的时候我还在写,然后我完全不管了就随便写一个结尾敷衍老师 =_= 最后总算勉强赶完,这好过没有写完 TT

还有写中楷的时候手一直在抖,然后就写错字,2张写中楷的纸都给我用完了。然后就跟老师讨第三张,而且3张是极限了 ==

所以我就很bekcek,花了蛮多时间在中楷还有供料,做到我半死 QAQ 花太多时间在前两项了我的天 =_=

结果差一点来不及赶完!! (不过最后还是赶完就是了)这次我只求B就可以了 QAQ 其他科的话全部及格就已满足w

不管如何,percubaaan总算考完啦 !!  而且考完后就是假期了 :D  假期神马的最棒了 !! (宅女模式ON)



然后我想说马来人假期既然是2个星期,虽然是要补课。又不见得给我们华人新年2个星期 ! 不对,是一个星期也不给!

今年我们学校华人新年那个白痴校长只给三天 !! 就很不爽的咯,全部人没有抱怨是假的 -__- 才3天是想怎样。

还好最后放假一个星期,要是老师没有投诉,我们学校的华人只能有3天假期而已 == 很明显是在欺负我们华人LOL

好吧别离题 xD 假期嘛..想把考试期间更新的动漫全部看完 !! 我的进击我的腐ree还有我的running man !! 等我吧 !!

打完这篇就去看 -w-+ 放假前有在想要在假期充实自己 OvO.....嘛,先追完我的戏再说(被打)

有时候在想时间剩下不多了,我一直这样悠闲真的好吗..很怕会对结果后悔可是又控制不了看戏的欲望 =_="


没啦,就...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考PMR去了 =_= 所以还是会努力的 T^T (握拳)还有就是有时间就去打球! XD

这个念头也是心血来潮了ww 每天坐在家里屁股也会变大(你还敢讲)but 不知道结果会是一如往常宅在家里吗 xD

假期虽然还是有补习班(而且还加班咧..)不过有足够的时间睡觉就够了 :3 其他的时间要做什么就顺其自然吧~

8月是很特别的一个月,在石MC在8月14生日 ^_^ 我的Ace智孝在8月15生日 :D 还有就是haha在8月20生日 <3

还有就是,8月还有书展 ! 可恶我要去啊啊,不过还不知道爸爸几时得空 >_< 希望可以去到,我已经很久没买书了 !!

不管如何希望可以去到啦 T^T 好吧,词穷没话说了,最后就这样做结尾吧 XDD 求八月的时间过慢一点 !!


希望可以快点考完PMR,但是又不想时间那么快过 =3= ! 不过因为有假期,所以还是过慢一点吧 !! ((追戏去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