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短更新 #很累 #新吉他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22:03 - | 0 コメント

秒速5厘米   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 那么要用怎样的速度 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自从开学后就没有更新了,于是现在就上来更新了。可是非常杯具的就是我现在很词穷haiz,就来篇短更新好不好ww

开学后就没什么特别的啊,还是过着平凡什么都不会变的日子 =w= 唯一变的就是离PMR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TT

想说最近很累 = = 虽然没有做家务或者做工之类的事,可是就是累~(够犯贱ww)是不是每天早起的关系 =-= ?

再加上昨天补课的关系,导致我只休息一天而已 T-T 原本不想去补课,可是现在是危险期啊(缺席率超高orz

所以对我来说睡眠不足就是累 T.T 睡觉可是我的人生 ~~ 话说明天还要考试啊啊啊!!! 我快要疯了,杀了我吧。


明明考完预考了可是还要再考那个gerak gempur :( 而且我现在真的没有读书的心情,明天就考试了啊啊啊 ==

更新完这篇就去读算了,不然真的会死得很惨 QwQ 说起预考的话,考卷已经在开学后的一个星期分完了。

虽然在其他人的眼里根本微不足道,但是本身感到很满意,真的有进步到 !!! 这就是不断做练习的成果 QAQ

另一方面就是不断求考神的成果(不对)总之进步就好!!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加油加油。希望可以达到目标!

ps :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 T-T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翻到,只好等死了orzz 为什么要考试 为什么 究竟是为什么!!?? [[翻桌

#新吉他

话说今天去买了新吉他,旧的那架给我弄到惨不忍睹,整个音都变完了 心痛死了QwQ 真的很对不起 太吉君 T^T

在乐器店也没有呆很久,其实我是比较注重外表的人...可是我老爸比较注重品质,不过最注重的还是价钱 ==

毕竟弄坏吉他的人是我,可是新吉他还要他带我去买+帮我付钱 =3= 然后偏偏我每次看中的吉他价钱都很美...

其实我看中了一把吉他,那个吉他是浅木色的,外面还有刻pattern,试弹了一下音调也很美..老板也说品质也很好..

我对那架根本一见钟情,可是...那个价钱接近400,超越老爸的budget,而且没有附送bag。根本杯具 T_T

简直心痛,难得看重了一把吉他orz....内伤了一下 :( 也没办法,还是体谅下老爸吧。所以就选了别的~


我的新男友 ;) 这个价钱原本是260,折扣了后就变成了220,刚好有送bag,我也蛮钟意,于是就选了这把了~

这把吉他的名叫做阿吉(吐槽:非要有吉字吗..)至于旧的那个就放在另一旁了,主人已经有新欢了 ((被打

被爸爸念了几句lol,付钱的人是他所以我就不敢说那么多。=3= anyway我会好好珍惜我的新欢的 啊哈哈哈XD

#小废话一下下

今天更新的进击第21集还没看 :( 都是考试惹的祸 T_T 只好忍到考试后再看了...再来就是前几天看了最新一集的free。

Sexy Sindria Daily | via Tumblr

哈哈哈有笑点ww阿凛酱的头发好柔顺啊,真心帅爆!! 想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也是为了阿凛看这部动画的~

这一集虽然阿凛伤了遥的心,可是我相信他还是爱他的(被打)转身说不定是哭了,毕竟我家的凛是小傲娇ww

可是因为这集那些真遥党的人就开始讨厌他了 QAQ 不要讨厌凛啊啊啊,他的心也是很痛苦的好不好 T^T 

看似坚强但很脆弱 (?) 看似霸气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 ///// 总之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很喜欢凛这个角色就对了ww


明天又是星期一 !! 而且还要考试 T^T 虽然这考试没算进成绩册,可是我还是要尽力而为,给我点运气吧 :( 

等下开夜车去 QAQ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那么拼,可能只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吧 =-= 无论如何加油啊啊TT

从来不会认真听课,总在考试前熬夜奋力地最后一搏,总是要考试到来时,才懂得要努力。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w-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