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这几天。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23:21 - | 0 コメント


假期都是以上的状态,宅在家,翘脚,追戏。白天不起床,晚上不睡觉。完全就是废人状态 ,说好的充实假期呢..;w; 

假期因为追戏所以一直熬夜,结果痘痘一直冒出来,还有最严重的是我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黑...((掩面

真的是严重到我去动物园熊猫都会拍我的肩膀叫我一声brother = = 不过都有一直吃水果算是好了很多了 QwQ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出去见人,虽然黑眼圈还是很难消 TvT 而且还是改不了熬夜的习惯,不熬夜真的睡不着唉。

昨晚原本11点多就打算睡觉了,因为睡前有玩电话的习惯所以就刷一下fb,然后突然有一位朋友send line给我。

看他们聊天,我也就随便聊了几句,哪里知道越聊越爽ww 哈哈,一班女生深夜不睡觉既然在聊天 XD


而且好聊不聊既然聊BL!(我才不会说是我开始的)其实有几个是很纯情的少女,but她们交了一个腐女朋友ww

我看不止一个了,现在貌似全部都是?其实她本身也差不多要被感染了,她可是非常萌韩国团体的BL www

结果聊到很爽,忘记几点睡了 XD 然后第二天迟起,10点半要去补习,我9点半起来,弄到自己很狼狈。

加上要吃饭和冲凉洗脸所以都很赶。头发也来不及干 (湿湿很不爽)在补习也一直没精神,都是熬夜的错 TAT

(今天就是以上的死样 =A= 对不起了艾伦,拿你的照片做example XD)

话说老爸最近貌似脾气不好,又要发神经了。今天早上还骂了我,当然我装作什么都没听,也没说什么。

如果这种时候说半句话是会死的。已经习惯了,所以没什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随便应一声敷衍一下就行。

已经有心理准备被骂了,他每次心情不好就会找东西来骂人。我突然好想开学哎,整天呆在家也不是什么好事...

-

好吧,先说别的事吧。就前几天不是李宗伟vs林丹吗,大家应该都有看吧。就很紧张,晚上在客厅一直守着电视。

第一场赢了,第二场输了,第三场原本可以赢的,可惜后来还是输了。真的很可惜哎,都输给了运气的说。

偏偏决赛的时候17-20,李宗伟的脚突然动不了了,很像是抽筋。然后喷下止痛雾继续打,结果还是不行。


我觉得这一幕很棒~林丹真的很有绅士风啊 :) 这就是体育精神啊。因为脚太痛,最后弃权就以17-20结束。

我一直都觉得李宗伟和林丹的实力都差不多的。比赛除了靠实力以外,运气还是很重要的。他就是很缺这种运气啊 T^T

没关系、有一种英雄,他从没赢过。虽然还是输了,不过我还是很崇拜他 :D 不要气馁,你还是马来西亚的英雄woohs !

ps : 嘴贱的人总是特别多,那些批评李宗伟的人,你们那么厉害你们就自己去打咯。真的是丢马来西亚人的脸..

-

噢对了,今天是RM在石的生日 !! 在石欧巴,生日粗卡哈米达 !! 谢谢你一直带给我们许多欢笑,继续笑下去吧!! ^^

然后明天就是ace智孝女神的生日了 !! >///w///< 8月18是萌萌鸡涌的生日 !! 8月20是哈哈欧巴的生日!! 我的爱人们啊 <3 

我要告白!!我真的超爱他们的说(超级粉丝在此)谢谢你们诞生在这世界上 TAT !!! 生日快乐!!!爱你们!! ^_^

话说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 然后今天是绿色情人节 ?? =3= 就算是也不管我的事哎,话说怎么那么多情人节啊可恶..

嘛嘛,反正我已经在超级市场把那些巧克力盒里面放了一张 “我们分手吧” 的纸条了,所以感觉还不赖www 

最后就放以下动图当作是庆祝情人节吧(笑)看到这里的读者们,以下的动图是给你们的礼物欧ww不用谢我www


OHHH MYYYY 兵长 !!! 我看到这个差点失血过多而死,再不然就是爆笑而死哈哈哈哈哈。太诱惑太性感了吧!!! 

貌似是brown eyes girl新曲kill bill舞蹈 ? 可是BEG的成员们都很高啊...XD (兵长在你后面,他现在看起来很火)

#松冈凛# #GIF#模擬遊戲~凛醬版本(*′艸`*)~ by讃岐そば太郎[ http://t.cn/zQJ7Zes ]【修嵌:@lady-chu 翻譯:@ENALIEN 】

Free里面最爱的男生就是他了 !! 好哥哥,好队友,同时也是个好基友(被打)虽然很霸气可是心底还是很温柔的 ! /////

既然那么想要睡觉就让姐姐我陪你好了 A/////w/////A (你滚)好吧,希望最后一张图可以给你们带来个美梦 

#goodnight #sweetdream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