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稍~微的更新 (?)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21:23 - | 0 コメント

Tumblr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不然就是阴天,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很凉~嗯..最近的心情也像最近的天气那样。

大家好我来更新了,有想我吗 :P 哈哈,结果我还是不能坚持不更新啊 /_\ 在这段没有更新的期间里发生很多事..

太痛苦了 =.= 真的不能忍受所以就上来发泄了,不然我真的会死 TT PMR倒数10+天,我依然在这里打博格..

给爸爸念了,可是我还是坚持要更新。如果可以这意志力(?)可以用在学业该有多好,不过我知道不可能 =3=

嘛,我也已经尽我能力上网了,所以这次开电脑是偶尔的偶尔而已,真的尽力了 =3= (虽然还是有看戏..)

PMR越来越近,压力还是有的。语文科我还好,副科我尽力 T^T 我最担心的是SEJ&GEO..这2科到底该怎么办..

我没有读,而且根本没时间去读~只是拼命做了很多历年考题,练习题,希望结果不要那么坏就好了 T^T

说了那么久,其实上面是上个星期写的,然后很厉害地拖到今天才更新..上个星期可以说每天都下雨,超爽的。

反而这个星期的天气热到像鬼酱,皮肤状态也不好,好像也黑了。整个很像毁容了,只能欲哭无泪 ==

至于心情嘛,就是家里发生一些事情,弄到我心情很不好..不过已经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P 我也懒惰提起。

今天是中秋节,根本没气氛 (?) =.= 可以说我都不庆祝中秋节的~不过还是祝电脑前的你中秋节快乐 ^^ 

(4) Tumblr

亲爱的,我喜欢的笑容,就这样笑下去好不好 :P 他的笑容是治愈我心灵的最佳良药 <3 ((好肉麻 不过是事实~XD

MY LOVE KPOP | via Tumblr

累了就休息吧~ 我也想这样乱跳乱唱(神经病?)然后把一切不快的心情发泄出来 T^T!

PMR 神马的,PMR是什么 :( 不想让家人失望,可是我又不聪明,除了尽力而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想哭 ==

我真的好想看动漫,已经差不多1个月没看了吧..痛苦T_T 为了PMR割出去了,如果不行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我想快点考完,想快点放纵!QAQ PMR快点到来..但也别那么快到来 (被打) 抱歉,本人精神失常了。

最近也好缺钱啊,救命救命!!感觉最近都事事不顺啊!!这些难熬的日子快过去啊啊啊(快疯了)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