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eptember.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21:13 - | 0 コメント

Kyoto Animation

9月了 !! 真的很快。我也很久没上来了吧,托到今天才上来真的是不好意思 xP 离PMR的日子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没想到时间会过得那么快。时间啊,为毛你有时候过得那么快(比如假期)有时又过得那么慢 (比如补习)

在这一个月了只好跟时间拼了 T_T 所以接下来真的真的不会动电脑了..最多只是偶尔动电话刷fb insta/line这样~

之前真的是浪费了很多时间,不能再浪费下去了 QAQ 在这期间,不能看动漫,不能看RM,不能更新博格了 TT 

想起来真的很痛苦,不瞒你们说其实我就是靠着三样东西活到现在的 QAQ 现在要暂时分别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ToT

(搞到很像根爱人分离似的)不对,是比跟爱人分离更痛苦的事啊 !! 不过没关系,一个月很快就会过去的 !!

过了PMR后我就可以追动漫,RM,泡漫画了,所以再忍一下,PMR后就是我的天下了!! 想起来就sibeh爽。

可是在那之前要一直狂补习狂做还有剩下很多的练习题 !! 还有很多东西要背 !! ...这个月也过快一点吧 T.T

还有还有,听说bigbang三位成员去了RM啊啊啊啊 !!! 就是龙龙,大声&腻腻 ! 超期待的啊我的天,等了好久 !!

你们终于来了 T_T 可是偏偏这时候 QwwwwQ 没那个时间呃,所以你们等我回来吧,回来我一定要追个够!

估计是2个星期后播出 !! 而且貌似是智孝特辑 !!! 女神+男神=大发!!!!!! 根本兴奋啊啊啊!! 快点播出吧 !!


男神和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俊男美女呃!!!太棒了真的!!!(太太你冷静)

 

这个是粉丝拍的(好羡慕)兔子斜挎包+帽子,权志龙你怎么可以那么萌 ///// 智孝是公主啊 ! 我的女神哟~~~

还有权志龙的新歌也出了 :P 比较期待在最终演唱会播的那首歌,真的很好听(粉丝录了下来)满满的期待 !

话说我的进击已经2集没追了 !!! PPS 既然没有了!!!! =_= pps真的可以去死了orz . 谁可以告诉我能到哪里看 T_T


这个是有位好朋友的姐姐去台湾旅行买回来的给我的手信 ! 一个free的文件夹+GD胸针(类似)超感动的我的天!

很感激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也不确定我和她姐姐的关系是什么 =w= ..很少碰面,而且碰面也没说话 xP

最多就是赞她的fb照片~她去台湾的时候po一张照片,我只是留言了一个“好爽!”她就说要买手信给我惹 O口O

是因为我和她妹妹的关系很好吗ww她既然知道我喜欢free和GD的说~(有很明显吗xP)哈哈,无论如何谢谢!

以后去旅行也会买手信给你的!~ (虽然等我去旅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好想去旅行...还是等考完PMR再说吧=3=

补习老师还有学校老师一直激励我们,我觉得激励我的只有老爸那句:“你哥都做到了,你为什么做不到”

虽然对老哥很抱歉,不过真的被激励到了! XD 我要加油,她们也要加油。不过结果是如何,努力过就好了。

尽力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我就是这样一直鼓励自己的 :P 哈哈~

话说..难得上来,可是却没什么东西可说的了 .. 残念 真心抱歉 TT 这个可能是9月的第一篇或者最后一篇了。

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我 T_T 留言偶尔还是会上来回复,不要太想念我欧~最后、9月对我好一点,给我运气吧~
chibird

这个月也请快一点过。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