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在学校流浪的日子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22:38 - | 0 コメント

Flor de Loto

PMR结束后的后一天就是还书的日子,还书后就把书包给丢了。所以基本上以后的日子是不用去学校了。

反正都没书了,去学校也没用~ :P 不过呆在家除了一整天对着电脑以外也没别的事情做了=w=所以偶尔有去。

不过现在是连去都没去了,因为我找到工作了。是在类似oldtown这样的kopitiam工作的,对我来说很有新鲜感。

想尝试不一样的工作,嗯、原本是这样的..... T_T 可是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就..我小姑叫我去回工厂那里做。

而且我大伯还说会给我一样的工钱,我直接犹豫了 QAQ 考虑了一个晚上啊啊啊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T.T 

所以最后的结果是:我还是去回工厂那里做了 -_- 因为那里现在拜六礼拜有休息~工钱也加了! 比去年真的好很多!

我找工作的那边一开始做工是没有休息的,而且是从下午3点半做到凌晨12点..还有交通是勉强还可以罢了。

那里也是完全不能坐住的,电话也不能拿~只能站住一整天~而且还有各种不方便。我老哥也说那里很辛苦 =w=

对我来说没有不辛苦的工作啊 TT 想说..我小姑叫我去那边工作之前我还没想到这些的 == 所以还是很感谢她。

因为是她帮我跟大伯讲的 所以工钱比去年多哦哈哈哈哈 !! 为了钱再辛苦也没关系!! +w+ 所以打工要加油了咯 :3

好吧,怎么说到打工去了...嘛反正都说完了 xD 就回到主题吧 ! 想说PMR结束那天也就是初三生涯结束的一天了 @@

有些人(也可以说是超过一半的初三同学)甚至已经找了工不来学校 ~TT 虽然我也是,不过我是比较迟一点的~

所以偶尔才会去的,不是每天去就对了。傻咩 XD 是和那些小伙伴讨论几时去的,我大部分都是看心情的说~

去学校的这期间也是去那边玩玩,在学校四处流浪 :3 当然,在这期间也一直都把男朋友带在身边。那就是我的电话xD

上来跟大家分享在学校流浪的点点滴滴 =w=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随便乱走,心情好就在那里随便乱拍 XD 

pmr结束后就带电话去了,一直没把照片放上来,有些照片是前几个星期了真是不好意思。这次就全部放上来吧XD


很可爱的发型吧 XDDDD 我的这群小伙伴厘米的吉祥物来者www


学校 @@ 毫无意义的一张照片www (谜之声:那你放来干嘛?)好吧其实是我放爽的 ;P


在开着三架air con的行动室(超爽的)很享受的一位老人家,很无聊所以就去作弄她了~


很神的一位老人家 =w= 因为行动室冷冷的所以很好睡 然后她就这样排椅子睡着了-w-...


不能少的玩牌活动~我被jio去玩狼人,然后我一直抽到村民 == 然后这时候老师说鸡饭到了要叫几位同学去帮忙~

然后下一秒我就直接抛弃他们去帮忙老师了(吃很重要啊吃 XD)


进击的鸡饭 !! :P 可以注意到老师在走过来我这个方向,我还是很淡定的拍照~嘛,老师也没怎样地说~哈哈 XD

其实鸡饭还不止这些 @@ 还有很多很多的,是要给全校的华人吃的~还有我觉得素食比较好料啊啊 ~~


过后就去图书馆了,在那里吹冷气吹到放学。:P 在那里的亲古也有带电话~~才不会跟你们说一直在分享BL呢!!

然后就是有一天不去学校,就去某个小伙伴的家看恐怖片《THE CONJURING》:) 她的家很大很舒服啊 >///<

我还买了零食去。被她吐槽:你以为你在电影院啊 =.= 没办法你的家真的很舒服啊哈哈~所以很爽 XD


看恐怖片ing的小伙伴,看到恐怖的部分就拿枕头遮住!XD 其实不会很恐怖啦,因为我听很多看的人讲了=w=


看完后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 = 拿到这个,她们叫我发给ex,虽然我谈恋爱很多次,不过那只是在二次元而已 T^T 

在现实中是有的,不过他们在韩国!!! QAQ 不过我还是发了... 他们看到我发的时候很兴奋很好奇,结果收到的是我隔壁的小伙伴 -v-

 

这位小女生还带了一整包的指甲油来这里 =w= 然后就在那里玩玩咯~于是乎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好敷衍xD



又是一张毫无意义的图~~不过这是我最后一天去学校了哈哈~~去学校的路途上 :P 每次去的时候天空都很美~

ps : 只是拍出来的人不美罢了 =w= 车一直在走所以拍到很蒙 QAQ


在学校玩congkak一整天 :] 还玩百万富翁,我是最没有luck的一个,不然你们说有人连续3次一直坐监牢吗 TT

不过整个过程就是超好笑的,我好想再跟你们玩多一次 TT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啊啊,打工神马的最讨厌了!!!

 

再再来又是一张没有意义的图 =v=|| 我喜欢乱拍照的说哈哈哈。初三最后一天在学校度过得很开心哈哈 ~

于是乎初三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真的过得好快!!只求不要那么快到发PMR成绩那天,我真的很怕死 TT

初三吗...感觉就一直都在玩。不过也没怎样啦,反正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做什么...即使有打算也不一定会做 =3=

明年就16了,想当年我还是个13岁的纯情少女啊啊(呕)好想回到那时候 T^T ~ 人老了就想回到过去吗 -v-~

我的假期又要像去年那样了,苦逼啊。不过人还是往好的方面想吧,假期没动漫看的说...这情况还是第一次 !!

想追回海贼王啊!! 618集了我的天,时间真的是不等人!! >_< 问题是我不知道我停在哪里了 TT 好久没看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去龙龙演唱会.........跟去年一样 :( 难过得想哭,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16岁花季实现 T^T

好吧我貌似离题了很久hor =w= 嗯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想说在学校流浪的日子已完毕!结束了啊 ^-^

这一年有好也有坏,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过去就过去吧 XD 现在要投入去打工了,再见、我的初三 :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