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October !! I'm BACK !! XD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17:49 - | 0 コメント

why are they so cute

10月是令人又爱又恨的一月!!

hello minasan !! 我回来啦啦啦啦 XDDD 因为pmr的关系没有更新已经整整20天了吧 ??? OMO根本吉尼斯世界纪录~! 

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想我 !! (只能回答想ww)现在的心情和开场动图那样 xD 考完试就来更新了,超想念我的blog !

现在刚放学回来,脱了鞋开门丢了书包直接坐在电脑前了 !! 好想念电脑啊啊,很久没开了,之前只是在刷电话!

然后觉得电脑的荧幕很大 !! 低头族的后遗症~XD 好喜欢考完试的感觉!!! 读了三年就是在等一瞬间!! T^T

可是我知道成绩一出来我就只有等死了 =w=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所以即使考不好也没什么遗憾了~think positive ^_^

只是觉得,考试期间我压力很大,考完BM那天去补习得知自己错很多,上车后我直接哭了 . T^T ((不懂为啥

真的是错到很离谱那种,虽然老爸老师都叫我不需要去在意,可是根本无法完全不在意 怎么叫人不哭啊啊 ToT  


压力会除了会让我的胃变成蜂窝,也会让我的脑变成鸟窝 -w- 所以要考试的童鞋 不要太过压力尽力放松比较好~

告诉一切都过去了,再怎么在意也改变不了什么 ~ 所以就算了吧!! 抛开全部烦恼 !! 接下来要尽情的玩!! :D

想说其实我昨天考完后就开始放松了 XDD 我才不会和你们说我直接回家看RUNNINGMAN呢 :PP ((被打

昨天看了一集~粉丝特辑的~还有欠两集没看啊~等下就去看,反正我现在有的是时间 A_A ((拽 ((被打 

接下来有好多事情要做啊,吉他课停了一个月了,希望可以尽快学回。然后就是学舞蹈 !! 老豆也同意了!

学kpop舞的说www不想浪费假期啊~XD 和某某人学舞蹈去~然后就是大扫除我的电脑房,死鬼多灰尘orzz

然后呢然后呢,就是追戏啦!!!!!还有韩剧!!尼玛我现在超兴奋的啦!!XD 啊哈哈哈哈哈 [[疯了

还有和一班家伙计划着要去哪里玩,走走,某某的家看恐怖片!趁拿成绩之前就尽情的享受尽情的玩 !!

当然也要换blog新设计了~在想着呢,灵感啊~大家尽情期待吧,但也别太期待,可能要很~~~~久才会好 =3=


最近身体好重!!也难怪啦,考试期间一直吃就坐在书桌前温习,完全没运动啊啊啊!!! 一堆肥油弄到我很不爽 T_T

肥油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要减肥wwwww (谜:那你还坐在这里干嘛..?)就等着吧 !! 目标是在新年之前瘦下来~

我会达到我的目标的!! (谜:那你还坐在这里干嘛..?x2)好吧,希望我能做到 =w= 这也是我要学跳舞的原因之一orz

其实呢,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想说出来啊啊!!! 可是这期间发生太多事了无法在一篇以内写完 >_< !!

而且我现在很有看戏的mood地说!! 不过我有的是时间,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更新哦 A_A ((谜:考完试的童鞋好可怕TT

以后会多多更新的 !! XD 明天或后天可能跟老豆出去玩,也有可能和朋友出去玩 A///A 哈哈哈我很high啊~!

然后呢,我现在就去运动啦~运动后就去看戏~看戏后就上网,上网又看戏,看戏后又刷电话ww好幸福的人生ww

也会更加多多关注各位的~然后就是 要大考的童鞋们加油啊ww考完试后你们也能像我这样享受了 ,bye ~hwaiting ~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