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无聊来更新啦w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20:38 - | 0 コメント


上面那张动图真相了,PMR后就很少去学校了然后每天就是这种状态LOL。虽然很闷没错不过很幸湖www

现在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说~所以就上来更新下日常心情这样吧 XD 哈哈无聊的话就可以看下去啦www

想说现在一大堆动漫还没看,上次去买的动漫也还没看orz =w= 现在懒惰看啦哈哈。 不然我一定去看了~

我想看小说可是看到一半就觉得剧情越来越闷了,然后又懒惰看下去。而且看BG恋爱小说完全提不起劲 =3=

已经完全升级为超级腐女乐,现在看BG完全没感觉了,而且觉得很无趣... 告诉我这是好事还是什么 TwT 

嘛,可是我还是会找事情来做 XD 很多动漫放着还没看呢,等晚上就去追 :) 好久没有熬夜追动漫了哈哈哈。

怀念那些不在意自己的皮肤然后每天熬夜看动漫的日子www现在只要是晚睡皮肤就会变得很糟糕 [[泪 TAT  

所以不睡觉不行,不然会越变越糟糕orzz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成熟少女的烦恼 ?! (被打)ps :还我以前皮肤来!! TT

好吧刚刚下午和老爸约会去了,他这个月的心情大好,今早突然跟我说要去看电影LOL。我当然是要去。

免费的戏票咧,而且我很久没去看电影惹~~看的戏是甄子丹演的戏《特殊身份》,做卧底的动作片~


很好看 !! 不愧是甄子丹演的戏,每个打架画面都很精彩 >_< 看到很爽!主角们都很帅 !很推荐这部 大家可以去看看 (:

话说jusco很多促销呢 XD 今天买了两件裤子欧www一件长一件短,有discount就买了~而且是老爸付钱 >_<

觉得很抱歉,上次去KL花了老爸不少钱呢~不过也没办法我不够钱=w=这个假期要去找工作做了啊!

越来越缺钱了(哭)我不想再去去年那个地方工作了好吗...很努力地找着,求可以快点找到工作。我要钱TT

告诉自己不能再乱花钱了 T_T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的说!!!QAQ .......结果今天给自己买了一盒面膜 =3= 

明明缺钱了还买东西orz不过也是值得啦,那盒面膜20块10片很便宜 :3 (嗯?!说好的存钱呢!!TvT 

接下来就小小的发花痴一下下 :3 只是小小,也只是一下下而已欧www XD 顺便给你们看帅哥啦哈哈哈。

(2) Tumblr

超爱这幕 <3 这货萌到我了 TwT 看到他那排整齐的大白牙真的有种想去绑牙的冲动!!! (后面的大哥也好萌)

这位是YG WIN TEAM A 里面的mino,我很喜欢他啊,傻傻的大哥很可爱 :3 TEAM A要加油!我支持你们的!QwQ

下星期就等着出道吧!他们未出道我就已经是他们的fans了 =w= 希望他们可以出道!!!祈祷ing T口T !!! 


喜欢笑得很好看的男纸 T_T 其实这种男生在现实里是存在的,只是离我们很遥远很遥远,多么痛的领悟 QAQ

这位是exo里面的灿烈 :D 笑容很好看的男生~期待他出演的MV啊啊,预告都已经萌死我了,完整版的话我会死吧~

简直是帅cry了,演技大发啊哈哈哈。爱笑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不过前提是要长得好看 -v- [[现实啊现实

以上的男生都很好看 TT 尤其是他们的牙齿!看到我突然讨厌起我的兔牙了,我想去绑牙,他们的牙齿很飘酿 T_T

嗯,发花痴结束 xD 好吧应该是这样了,就以2长帅哥gif图作为结尾吧~结果这是什么重点也没有的无聊的一篇 -v- ...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