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WINNER #CINEMA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2:45 - | 0 コメント


隔了7年,YG终于有新男团诞生了,而且还是我最爱的team A !! 现在不再是team A,而是WINNER了!!

恭喜啊啊啊啊~!!!!!! 昨晚马来西亚时间9点这样才看直播,玩game玩到一半才记得,结果错过了很多东西 QAQ

不过还是有继续看下去,因为成绩当时还没公布嘛。在电脑面前完全紧张 TAT 我考试都没那么紧张地说ww

胜利还为11人跪了"管它什么生存战,请让11人都出道吧 !!"总是能理解粉丝的心情的熊猫胜腻 ! 说得太对了 TAT

虽然我很支持team A,但是我更希望11人都能出道啊啊 !!!! 所以我的结论是,无论结果是怎样11人都是WINNER !!

YB | via Tumblr

久违的笑眼 :) 个人觉得YB变得有些陌生了,感觉老了几岁。很累吧,为了准备这次的回归专辑,能理解的 :( 

昨天还为了team A暂时把MAMA放在一旁了 看我多伟大哈哈哈(被打)mama还有时间可以投,teamA只有这一次~

结果没有白费 T^T 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真的会有下一秒就紧张到晕倒的感觉,手一直抖,何况是TEAM A呢=w=

当时还未公布就看见mino哥哭了,然后看见teamB的某个小伙伴也哭了,很紧张吧 TAT 那种心情真的可以理解 TT


然后一公布"TEAM A!!"的时候我完全就是在电脑面前大喊了 =口=!!! 超激动的好吗!!!  T.T  这是一定的啊啊啊啊啊!! 

然后又是一个哭场,比成绩未公布前哭得更加那个了,粉丝哭,BB/21都哭,害到我也想哭啊 T__T !!! 别哭了好吗..

出道本来是件开心的事啊。同时也为Team B感到可惜,他们都是一群为梦想付出超百倍努力的很有天分的孩子。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虽然A成了WINNER很开心可是看着TeamB也很心痛心寒TT 弄到我心情很复杂啊啊啊!

(于是就上来写blog了)杨菊花你非要这样不可吗!! 你让台上的11位男人哭了你作为男人你好意思麽 T__T 

然后看着很多team B粉丝在网络上攻击team A。别这样好不好 他们是靠自己的努力才会有这样的收获 !

也不要fanwar好吗 我懂Team B输了你们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不要说Team A好吗 11人真的很努力..都是YG一家族 !

再来一个结论吧...想说这个世界是很残酷的 QwQ 套一句mikasa语录: 这个世界只有强者才能容许继续生存 T.T 

没关系了孩子,一切都结束了 TT 从节目一放出的第一集就陪你们到现在了。结束的同时也才是真正的开始~

你们以这种方式出道一定还会被有些脑残批评...不过没关系,未来的路还很长,会一直陪你们一起长大的 TwT 


我心中的WINNER还是你们11人 !!! OT11才是最棒的才是、真正的WINNER !!! TT 11人一起加油吧,hwaiting !! 

-

说了那么长,就小废话日常一下吧,就今天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电影去了 :) 真的是久违了阿,很久没出了。

不过还是一样小猫那几只,有些甚至已经开始打工了所以没跟我们一起出去走。当然有些是没时间或不要去~

不过也好啦,至少还有几只小猫陪我去看电影。没错,每次出去都一定是我提议的 xP 最近又想看的电影嘛。

而且不敢一个人去看。那就是最近很红的一部鬼戏啦《insidious 2》,这是第一次和中学小伙伴去看恐怖片。

说说这部电影吧,我觉得是很恐怖,有被吓到 TT 因为我坐中间所以一下腻在左边一下就腻去右边哈哈哈。

果然和小伙伴一起看恐怖片最刺激了 xD 下次完整的7个人一起去看好吗?:) 哈哈哈虽然很难,杯具哎 T.T 


和小伙伴在game场呆了很久下的,每次去shopping都会和他们来这里消磨时间~(我硬硬叫他们来这里玩 XD)



看完电影就去吃的午餐,拍了遗照后就开始吃了。其他两个的没拍到因为他们的太迟来了所以我就先吃了哈哈哈。

今天度过的不错开心哟,希望假期还能一起再出来玩,不过我看很难了orz T.T 没钱而且治安不好父母不给出。

所以改次好吗,等我们真正的长大了再一起出来疯一次吧 XD 我真的不想在这岁月里留下遗憾啊~哈哈哈xD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明天再更新。最近心情有点复杂但不知道该怎么说 T.T 所以我还是睡觉去了 XD 晚安各位~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