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11月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21:33 - | 0 コメント


不知不觉来到了11月,和这个博格度过了第三次的11月了,感觉去年11月就好像昨天。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T.T

而我也开始做工了,学校自然而然也没去了 =3= 去了也没事情做,所以想好好利用这些时间给自己赚点钱~

第一天工作就是在星期五 =w= 那天工作完后就陪老爸去庆生(刚好那天是他的生日)顺便去看个电影。

回到家后11点多我累到直接扑在床上(如开场图那样,相似度120%)真的很累 TT 所以拖到
今天才更新orzz

站了一整天,整个人腰酸背痛 =3= 不过大家别担心(谁会担心)这只是刚开始罢了,过几天就会习惯了~

累到怎样都没关系,为了钱我拼了 T___T !! 我觉得领工资的那一天我会很感谢现在的自己 xP

幸福总是来得很慢,你不该因此不快。任何值得拥有的,都是值得等待的。:D 所以我要加油 ^.^

想说这篇的标题很简单,因为有很多事想说出来嘛,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就随便放个好了哈哈哈。

先抱怨几段吧 == 就我现在又很想换新设计了,可是偏偏又没有时间 TT 更惨的是没有灵感啊 !!! 怎么办TT

然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又很少管理我的专页了...罪恶感上升 =口= 都是工作惹的祸 !! 不过我会尽力抽出时间的QAQ

说完这句后马上去更新专页ing =w= 减少罪恶感~新设计的话会在工作期间一直找灵感的=w=最迟在明年出XDDD

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做的!!! 标题神马的已经定了哟~~^_^ 学聪明一点了哈哈 早早就找小伙伴定名字了~

所以只是在等设计罢了 -w- 就等吧哈哈哈。然后就说说我老爸生日的事吧,11月的头一天就是我老爸的生日了。

每年都是他请客 =w= 真的觉得很抱歉~不过今年有点不一样,15年以来第一次花钱送老爸礼物哈哈哈。


送了皮包~~80块,我和老哥合起来一起买的 XD 他出比较多,我出30起于的他出完 :P 希望老爸会喜欢 xD

15年以来第一次送礼物,原谅你女儿我真是不孝女 =v= 事后我老爸带我和老哥去吃饭和看电影,钱他出完 -v-...

不过我还是觉得心意最重要 xD 总比搞肉麻神马的好很多吧www我真心不喜欢搞肉麻,所以简单的心意就好~

ps : 那天看的电影是《僵尸》,我个人真心觉得很不好看,而且我觉得看这部很浪费钱 == 不是很推荐

因为那天没thor :( 我以为会很好看,结果 =口= 浪费我老爸的钱啊啊,好心痛。完全没重点的一部电影 ==

还有今天又花老爸的钱了orz 今天去了dataran的etude house,那里有buy 1 free 1 的promotion!! 真的很值得。

然后给店员推荐了一包daily mask =w= 我完全被吸引到了,刚要自己掏钱的时候老爸就说:我出啦哎哟。

完全被感动啊啊啊啊 老爸我超感激你!!! 等我工资出了以后就请你吃KFC T.T 顺便说,那盒东西60块钱=w=

因为是daily mask所以有很多片 1盒50片,而且是buy 1 free 1所以free了一盒,就有100片了~女生的钱就是好骗...-v-

好不好用就不知道啦,不过我很相信etude house的(因为是SHINee代言嘛)虽然是第一次买它的东西哈哈哈。

然后最后就发花痴一下吧。想说这年头的男孩纸都那么飘酿的吗!!!真的真的很漂亮啊,我是男的也会爱上啊啊。


你没看错着是男的 TTT 太美了~~简直女神 >//////w///////< 南太铉女神嫁给我~~比女生漂亮啊!天理何在......!! TvT

好吧,大致上都说完了,其实这也是完全没重点的一篇。没什么东西可说了 XD 就...一样吧 :3 11月过快点吧!!


明天又是星期一,又要上班了 !! 打工仔都能理解的心情 TT 羡慕那些可以去学校的孩子们啊啊啊啊。泪奔去 QAQ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