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吡里叭啦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20:03 - | 0 コメント


原来我现在只能一星期更新一次(泪)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没啥时间更新,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好更新的啦~

因为我假期都在工作没啥事情发生的说 TvT 不过托了工作的福我瘦了1-2kg =w= 三餐还是照吃也没运动(没时间)

嘛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哈哈哈,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 XD 至于没时间是因为我除了工作,放工后的时间就是拿来看戏w

阿不然就是看小说哈哈哈。发现这种生活其实还蛮不错的 :P 起码比一整天闷在家一直吃什么都不做好很多ww

我要正式告别当废人的生活了=w= 对我来说现在还是赚钱比较实际 :P 等拿了工资后要去哪里要买什么都ok哈哈

也不用烦恼今年的comic fiesta了,可以尽情地买哈哈哈哈哈 !! 很久没买了TT 到时一定要买个够!! 动漫周边等我吧!!

想说今天一人去JJ血拼,因为洗脸霜用完了,刚好发现etude house还在做促销就去那边看看 :D 顺便去走走 :P


战力品www 总共41.90。不过我觉得很值得,都有buy 1 free 1。尤其是指甲油,12.90被扣到3块罢了!! >_<

我是没有涂指甲油的说 XD 觉得很值得就买了 @_@ 还有面膜才原价12.9也被扣到3块ww然后就买疯了 (?)

也不算很疯,我朋友那个才叫疯,一次去直接花百多块,所以我算好很多了 XD ps : 我就是被她们影响才去买的=w=

打广告一下下。这个促销会到11月尾,所以大家趁这时候去买吧,我觉得很值得而且品质也很好,值得信赖 ! XD


去popular买的小说,找这本找很久了 TUTT 我是叶冰伦的书迷!!!>_< 她的书都是很sad的,可是意外地好看!!

 里面还送很多小物品,这就是我喜欢买爱情小说的原因=w= 今晚准备啃小说去了 xD 又要被虐哭的节奏ww

然后就想说我的男神终于出新歌了 !!!! TAEYANG的RINGA LINGA,超有中毒性!! 而且MV里面还有我的WINNER!!TT


WINNER的画面都很少,害我重播了好多次呢~不过很快就可以看到南妹!! 超强存在感,是中分的关系吗 XD

到最后只看到了南妹,土豆,bobby,bi ~ 大家花点眼力吧 XD 然后发现都只是在看winner而不是太阳..对不起! ((跪

希望winner小伙伴们都能尽快回归啊,好久没看到你们了,我想你们 T_T 这些日子都是看以前的旧视频活过来的=w=

-

再来就是很期待RUNNING MAN!!! 虽然已经出了可是还是要坐等中字啊啊 TwT...明天是我最讨厌的星期一!!

:( 放工后还要去学吉他。顺便说我现在很期待每个星期四了,哈哈因为已经报名了kpop舞蹈班,很开心~

因为那里的人都很nice啊 :D 而且学费不会贵,教得也很好ww 学得很开心TwT 现在是在学Apink的nonono

不过我比较喜欢学男团的舞蹈,真的很帅气www RINGA LINGA和GROWL都好想学啊~不过也是要看老师的心情~

现在只能每个星期坐等星期四了 XD 然后明天又是漫长的星期一,而且还要学吉他,不能看RUNNINGMAN了 :(

还是等星期二吧,去看我正在追的继承者们 :P 明天又做工了 /_\ 想说我越来越会偷懒了哈哈~
如果你问我 :


姐姐告诉你,这神圣的地方是在厕所 xD 我每次肚子痛去厕所就会拿电话出来坐在马桶玩15分钟这样才罢休ww

早起,吃早餐,做工,等午休,午休,吃饭,玩电话,做工,等放工,放工,吉他,回家。明天一定是这样过 /.\

有时候觉得人生很无聊啊,不过我觉得即使没做工我也会觉得很闷 =w= 没动漫看..好怀念我的初一啊啊..


对啊,即使无聊也没办法啊~~只好把它弄得更精彩ww 比如看漫画,哈韩,睡觉,吃东西~ 满满幸福的人生 -v-

好吧,应该就是这样了 =3=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星期一到星期五,明天又是星期一.....唉。 :(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