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日常之平淡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19:13 - | 0 コメント

(21) Me gusta | Tumblr

我准时来更新了 =w= 果然我只能在周末休息的日子才能更新啊。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平静的星期日又要过去了。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星期一到星期五总是过得那么慢!多么痛的领悟 T_T 明天又要开工了,淦!

开场图没什么意思的。就去了weheartit找动图,发现很多都是樱花动图,全部都很喜欢就拿来当开场图了~

想说这个月的每个周末我都逛物去了~虽然是一个人逛没错 =v= 还真的是第一次,难道我升级为逛物狂 ?! =口=

真心不要啊啊,虽然不是什么坏事,可是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啊啊!! 每次去走走都会买东西,无法window shopping啊!!T.T

今天又去买etude house的东西了。我怀疑我真的是疯了,上个星期上上个星期明明都买了既然还在买 == !!!

没办法buy 1 free 1还有一大堆折扣真的是太诱惑我了,无法自拔!于是乎我的私房钱也就这样没了。GG.com


第一次吃那么大size的!绝对不会再吃这种口味了!吃到快吐了。到最后没吃完就丢了 T.T 浪费我的10块 :( 

这个是日本抹茶口味来的,因为我喜欢抹茶。可是味道很甜,没有抹茶的味道。越吃越腻,吃到很辛苦TT

亲们如果要订劝不要订者口味,除非是一家人吃= = 早知道就听老哥的话订那些热食品的,后悔了,我的钱啊 *心痛*



这个月花了不少钱啊啊,现在才月中,还有2个星期才能领工资。拜托时间能不能在这时候过得快一点啊~~T.T

···为皮包君默哀一秒中···

真心想要一种支配时间的力量啊啊 T.T !! 或者穿越时空也好,我会飞去明天看toto头奖是什么号码,然后就去买!

好吧我疯了整天只会幻想有的没的orzz(倒地)嘛,这次上来也没什么东西可写啊..就来个短短的废话吧。

现在的假期就是:打工,睡觉,电脑,漫画,跳舞,吉他一天一天这样度过的,所以过得很和平(?)很平淡~

在还没拿到PMR成绩之前算是暴风雨前的和平吧 TvT 每天都在想象拿成绩的那一天到底会是怎样的心情。

不过我觉得如果我考到很差的话我一定会在当场大哭一场 =.= 可是既然我有这样的觉悟我觉得我还是不会哭XD

我每天都在乱想东西,哈哈。没办法,工作很闷时间很慢度过啊。/w\ 可明天又是开工的一天 *少女式泪奔*

现在就去看我的动漫了,上次买了三碟的动漫CD还没看呢。趁星期日还没过完就去看咯 T.T 真是苦逼的人参。

cry | Tumblr

明天又是星期一,我的心情如上,表情如上 T_T 最近又肥回了,皮肤状态也很差.........整个就是杯具啊啊。(泪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