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不是假期的假期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21:39 - | 0 コメント

Ariana-Sama! | via Tumblr

↑ 回到家一定会做的事。今天心血来潮想更新www

可以换另一种风格打部落各吗哈哈。
没神马啦,就突然想换换风格了,看心情的这种东西 :P
没记错的话以前都是这样打部落各的。
所以我现在不算换风格打部落各,而是跟着以前的style走 XD

我觉得我比较喜欢这样打部落各
因为这样写着写着就会突然写得好长好长ww
看着部落各写满满的一篇就会特别有满足感 (?)

之前那样写一行空一张是因为比较容易看也比较整齐。
然后也可以让读者看得不会那么不耐烦~因为字看起来很少嘛 /w\
嘛,希望我这样打文章你们也可以看下去 xD 

好多废话啊,果然这样打文章就是会有特别多废话哈哈!

ermmm . 想说我的假期根本就不是假期啊啊。
假期就是一直都在打工来度过我的假期的。TT
虽然很充实不过我也想像其他同学那样去旅行 T T 
虽然旅行回来后又要呆在家里惹www 

不过就算是2天一夜也好啊啊。
but我不要去马来西亚的地方 T.T  KL去很多次了
而且那边很多美女!(?)
最好是在海滩那样的地方度假啊啊。
还是别想太多 这根本不可能lol (( 家人忙没时间。

x···我不是分割线分割线···x


ALL 眼镜 ! :3 说说别的。

《境界的彼方》想追这套动漫很久惹 T.T 
黑发男吸引到我了哈哈哈。据说是个妹控啊。
我也想要有这样帅的哥哥XD 
然后男主角是个眼镜控对吧 XD
我虽然还没看可是别忘了我是fb kaki XD
一切答案竟在FB wwwww 

好吧不知道是要等周末看还是等出完再看。
可是出完后就到明年了,明年中四啊可能会更忙= =
好吧,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就知道会这样

说到眼镜,我本人也是眼镜族啊。
已经带了3年了,该换眼镜了。前天去check了一下眼镜。
发现左右都增加了50度 !!左闪光右近视。="= 

想换可是.......结果给老哥抢先一步了 TT

他一换就直接300 -.- 如果我换了话老爸会更破费吧 TT
我也觉得老爸会叫我用自己打工的钱再换........ :(
不然就叫我一人出一半。
还是算了吧。谁叫我是个会体贴又孝顺的乖女儿XDD((被打

总之我一定会换啊啊啊 !! >_< 眼镜蒙蒙的超不爽==
我的工资也不想这样花的啊 TwT

A place to fly away too. | via Tumblr

表妹也来工作了!!yahoo工作有伴了!!
虽然工作负责的不一样可是午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TT
因为是一个人所以会变得安静到不像人。整个人孤僻样 = =
甚至被工作阿姨问有没有朋友 = =

我就是属于那种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就很安静 -.- 
然后私底下就很神经话很多然后有时会做奇怪的动作的一个人 =3=
如果跟熟悉的人high起来的话会更变态 ((真人真事
有时会被对方说:我到底是怎么认识你的!
所以一切都不能看外表啊哈哈哈。

还有那位阿姨!我有朋友的好吗 T T
只是工作不说话午餐偶尔自己一人出去吃罢了T T
工作最近超忙!!完全做不完啊啊!!
做工一直流汗,然后晚餐也没吃 (晚上特别不想吃= = 
希望可以瘦下来((噗
我一般7点后就不吃了。不过很伤胃,不好学啊 =w=
姐是有练过的哈哈哈。所以还是那么胖 -.-

之前的假期计划貌似都失败了唉。最想学日语可是都给工作搞砸了 T T 不过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啦哈哈~

再忍耐一点!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领工资了!我觉得到时候一定会很感谢现在这样伟大的自己的wahaha XD 

其实也很想享受假期唉。不过我的假期根普通日子没分别~所以还是继续让我被这个不是假期的假期折腾吧 xD 

好吧大概是这样了,说了好多话结果全部都离题去了=w=不管了~~最好就发张动图吧!

很久就想放出来的图,觉得很有爱啊啊。今年的CF一定要扫多多巨人的周边!一定要!就酱咯,以上!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