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有点不好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21:19 - | 0 コメント



12月果然是要走emo路线有木有 !! 虽然马来西亚还是那么热,一点都不浪漫 =3=

如你所见,我还特地装修了一下blog的衣服。.....虽然只是改了颜色orz
可是即使是这样也花了不少时间去弄的 TvT 花了半天有吧 ..? 
要换很多颜色啊,照片啊。只是换了颜色罢了,还有找图片
噢对了,还有标题的一个字 (笑) 就花了很多时间啊啊。
不过也没啥大不了的啦,周末哪都没去所以才会那么得空去弄的~
但是希望亲们会喜欢 :3 大家喜欢樱花的多点,还是冬天的啊?哈哈
我两个都喜欢呢,因为都很有FU啊 XD 

于是乎 我抛弃了RM上来更新了 很伟大对吧 [[被打
想说 我最近有点不好...当然天气是最大的主音
今天下午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没话说 晒到我头晕晕 TT
全身都热热的,喉咙瞬间变干 -.- 生病的前桃?我希望不是 ==
然后到了傍晚就TMD下起大雨来了 -.- 我今天又被晒又淋雨
真心不爽啊。喉咙到现在还很干,希望明天不要痛起来就好了 :(

话说PMR成绩是在12月19号拿啊。还有10天。
还有10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 到时请为我节哀TT
10天后会是怎样的一天?要麽死,要麽活的意思吗 =w=
工作期间都会乱想 == 都是想到一些不好的结果
有时候都会有种想哭的冲动QwQ

得知拿成绩的日子后我很巧的在当晚发了个噩梦
就是梦到成绩 -.- 一个A都没有啊。然后那天一整天闷闷的...
感觉不像梦,像现实多一点...TT


WHY SO SAD , TELL ME WHY QwQ 

拿成绩还是那么stress啊.... 这就是人生吗?这样我不想当人了 ==
虽然我是外星人 可是还是人对不对www

这种感觉和拿UPSR成绩之前的感觉一样 = =
那时也是像现在这样已经有觉悟拿不好了 所以没关系
可是结果是拿了意想不到的成绩 拿了6A 1B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神奇 我平时的成绩根本烂到掉渣
别说本人了 其他人都吓cry了((很明显在他们眼里我成绩多么烂 =3=
没什么、只是想说,我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第二次了

还是现实点吧 不管结果如何成绩是自己考出来的
伤心也不能改变事实 /w\ 虽然是这么说 可是依然感到害怕
因为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是怎样的 TwT ((怎么扯到未来了haha
嘛、其实我没关系。 真正只是不想让父亲感到丢脸罢了
结果是在10天后吧   现在只好坐以待毙咯 :3

希望结果不要太坏....

啊啊啊啊啊啊上面好悲伤的F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尝试想开心的事吧!!!
倒数CF 还有2个星期!!!拿了成绩后打算抛开一切去扫货!!!
当天还有顺便去KL买新年衣 :DD 很期待那一天


话说回来,我的薪水只剩下一半了。坑爹..
有些拿去存了(包含了私房钱)买东西也只是上次那次罢了
到底要怎么撑到CF 啊啊啊!!!!  TT 希望老爸善良点
可以借钱给他女儿我。

我的薪水一出后他也没给我零用钱了
我只好自己吃自己咯 不过现在看来是要吃草去了orz
还要等24号才能拿到薪水啊啊............
那个,part time的薪水可以预支先吗 QwQ
当然我不保证我会不会来工作((被打

上个星期六去了popular,超多书想买的
结果发现没有member card !!!! 偏偏我选的书都是要member card才折扣TT
不过也还好没有带member card...不然的话我的钱包会扫空...-w-


久违的巨人~大家都好帅好帅啊 !! (心) 我不要圣诞礼物,我要兵长就够了 (///w///)
快点到圣诞节那天吧 虽然没有礼物没有圣诞老人而且还是大热天
可是可以放假一天然后在家睡一整天已经是幸福无比的事了w

最近有点不好啊,今天也有点不好...还是什么都别管了
今天破记录一次早睡吧 :3 不知为何今天特别想睡。 ((很累TwT
什么都别想抛开全部不开心的然后大大的睡一觉去,再见~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