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各种渣渣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22:20 - | 0 コメント


首先,我想大喊我不淡定了!!!!! 昨晚电脑不给力,打博格打到一半突然间hang机!!! =口= 
然后就想说算了,等到明天还可以继续...结果今天上来要继续的时侯!!
才发现我没有存草稿!!! T___T 我的天啊,我打了好长一篇啊啊 :((
 照片神马的都已经上传了的说,只剩几个废话就可以写完了.....
原本今天可以补回我之前的RUNNINGMAN,结果就这样没了 TvT.....

唉,还是算了吧 == 现在就上来重新写过咯。很久没有更新了,1个星期又一天=w=
顺便说,标题神马的我已放弃 =.= 很random的一篇。(笑)

今天就一次过写完吧,希望我的电脑还可以撑得下去!
好吧,想说最近很忙啊啊啊!工作神马的真的做不完啊。
上个星期也加班去了 T.T 原本还打算悠闲地过一整天呢。
继承者们还有动漫有几个很久都没看了,想补完的说。
结果就这样没了 T__T 我宝贵的星期六啊.......

虽然心痛不过想说可以赚更多钱心很自然地被治愈了 =v=
星期六去做工的话可以比平时拿很多,而且做工的时间也很少。:P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做了。当天还开了onefm听我喜欢的歌 -v-
所有东西换个角度来想,其实都还算不错吧。:) 
追戏的话可以等下个假期再看啊 [[自我安慰ing ...

而且当天小姑还带了我去鸡场街逛 >_< 真的很感谢她。
她只要有时间都有带我去走走吃好的,一直都很感谢 >_<
同时也觉得很抱歉...((太麻烦你了不好意思TT



去了这个hello kitty的餐厅,其实也没啥特别的,只是布置到很美罢了。
好吧我不对kitty没啥好感=w= (别打我)不过如果是动漫我会疯掉 XD
不过里面的食谱没什么特别的真的 0w0 而且很贵,不会有第二次了 ><


在鸡场街看到的捕梦网,英文叫dreamcatcher。有看继承者们的亲古们都知道吧 :P
很想买回家,可是钱要被我花光了 == 38块,不会贵,如果带够的话我一定买 TT 
顺便说我带的钱都花在吃的 = = 还好不是我的钱哈哈 [[我也没钱了orzz

当天买了一双拖鞋,一个皮包,一个电话壳都花到七七八八了 ><
还有一件衣服是小姑买给我的!真的超级感动 TT 我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可是想到钱包君就习惯性地放回去。小姑说:喜欢就买,不够我借你~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说:不用啦。=w= 刚好表妹也看到一个喜欢的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test衣服。两个人都表示很喜欢~
然后就把我的也买下来了 TT 很感动很谢谢也很不好意思 ><
抱歉阿现在没钱 =3= 等我出薪水了,到时我一定会带你去吃好吃的 QAQ


回家时看到的龙猫 :D 我的钱包也是买了一个龙猫款的 XD 
管它幼不幼稚,老子就喜欢!XD 喜欢龙猫的孩子都很善良的好吗 A////A

好吧,上个星期六的都写完了 :P 当天11点才到家,是小姑载我回的也是。
回家的时候还打包了宵夜给阿公,真的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x100000 ><

 

买了最新一期的漫周,送日历yeahhhh :DD 封面是我最爱的路飞!
海报也是我最爱的海贼王&腐ree !! 大满足 ;D

这三年都有买漫周的日历 :D 2014的很美也是!而且不会贵,价钱很亲民 -v- 
老实说,我最喜欢的还是2012的。那年的很可爱也不会复杂,size也中等 >< 
2013的日历就没怎么用到了,没地方挂,只好挂在电脑房门的后面给自己看(泪)
时间过得真快,2013就要这样结束了..然后2014就这样到了啊。时间啊...(望天)

还没买的亲们快快去买 :P YG的日历也好想买呃....可恶我下个星期才出米啊.....
而且买漫周的钱是跟家里人借的....(跪下) 我的bigbang exo SHINee一定要等我!!
EPOP最新一期是exo封面winner海报啊啊!!我要疯了,死都会买!!

···为钱包君默哀一秒中···

电脑还撑到现在真是太好了,虽然刚刚还restart了一次 -.-" 
可能一阵子会没更新,因为电脑要进医院了 T_T 
哥哥那架也是坏了,而且貌似是给我弄坏的 ==

可恶,里面有好多张照片还没save啊啊啊!!!QAQ

老哥上了大学后就很少玩电脑了,都是低头族。
如果我楼上那架出问题,我就会跑去楼下玩他的 =3=v
而且他还有一架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老爸也是有一架。
可是大家都没拿来玩 == 所以全家的电脑都给我统治(?)了=w=
其实我一个人用得了那么多架也没用呃 -口- 

倒数拿PMR成绩的那一天还有2天
等下去睡觉了后就变成一天了,明天睡觉后那天就到了。
想那么多也没用,事实也改变不了的对吧?
还是什么都不要想,随遇而安、顺其自然吧。。。

好吧,以上都是骗人的,怎·么·可·能·不·紧·张!:(
我发了很多次梦啊,结果有好的也有坏的。
不过到头来还是一场梦,真正拿到成绩的那一刻就真的要接受事实了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希望结果不要太糟糕就好了!ToT

好吧,应该就是这样了,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 =
明天又是上班的一天。一直都是打工度过这假期的。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真快。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