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上个星期的CF(2013)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20:42 - | 0 コメント


迟来的一篇,我应该是要在上个星期的今天更新的,可是没有时间orz 。
没时间而且很累,照片也整理了蛮久的。虽然过了一个星期可是fu还是有的..((大概
各种复杂的情绪,非常令人bekcek = = 好吧,就希望亲们不嫌弃。
不喜欢的可以无视,因为我都是用照片带过的,废话的话还是少说吧~

今年是我去CF第三次了,真快啊。今年的CF没有比去年和前年好玩。:(
真的很可惜,CF一年只有一次,而且还是年尾。不好好玩真的会留下遗憾。
就很像今年LOL T.T 买了很少东西orz 难得的CF啊...haiz 过去就算了

今年去的是第一天,第一次去第一天的。前两年都是去day2。
听说第一天会很多人。可是我真的没想到那个人是多到!!!超越我的想象 T_T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再也不会去day1了 !!! 再也不会 =_= 根本要我命...


可以想象我当天的心情吗 !! 根本完全超越我的想象 QAQ !! 我和我表妹当场震惊...


ps:左下的人你肿麽了 XD
看到那么多人都想晕了 ="= 当时还在忧郁要不要进去呢。我还没买票。:(
要买票的人一大堆!大概有2km这样,超级郁闷。
原本兴奋的心情就这样.........没了 -_- 。很扫兴也!


只好默默地排队,排了接近2个小时啊啊!!我承认我是疯子 T_T
不过疯一次就够了,再也不会有第二次 QAQ 而且人越来越多!


看到这个根本感动死!要到hall里面了!


HALL里面也超级多人好吗!!好吧,疯的不止我一个。我们都是爱动漫的孩纸=w=
而且我觉得去演唱会会排更长更久,先累计经验一下(?)
已经来到了那里,不进去真的很可惜。就把一切当作是个回忆吧...
痛苦的回忆


YEAH ! 终于买到票了 !! 真的很不容易 QAQ 简直感动cry了!!
老实说比想象中的快啊啊 !! 我以为会排到3个小时 -_-" 


表妹陪我一起受苦 =w= 还好不是一个人来!不然我肯定走不到那里 QAQ


6个hall , 全部都满人 !! ((拍蒙了真的paiseh
我进去都是一直被挤到不像样 !! 完全没拍到照片,要走路都很难。
快要被挤死的节奏 =_= 我以后对满人的地方会有恐惧感了orz ....
真的真的再也不会去day1了,就算要去也是要早买。我后悔了 ToT
结果一直被挤买了很少东西!CF的东西不是普通的贵阿 ._. 
而且当时还没出工资,用的都是私房钱~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敢买。
然后又要赶时间去meet老爸他们。所以很多东西都看看就算了。
有些甚至都没看 = = 直接走过。和网友meet不到5分钟就要走了。

今年的CF收获是少到很可怜。排了那么久买的票,进去一个小时这样就出来了。
我真的欲哭无泪。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我真的是个疯子=.=
然后为了弥补没有扫到货空虚的心灵...(?)就出去outdoor乱乱找coser拍照。
至少得留下一些回忆啊 ~

一下都是花时间P掉自己的,不要看我(谁要看)看coser就好。他们人很nice而且很可爱。
coser真的很伟大,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去筹备装扮的啊~


很可爱hor !!! 讨厌死我的死猪脚 T.T 


和公主站在一起抬自卑惹 !! 


连载休息的coser也不放过 =3=" 


五颜六色~


和小梓瞄!!她才5岁~~和可爱吧 :D


很sat hor 。


随便来的自拍。我的脸很cacat。


要被杀掉的节奏 XD


hehe ~~ 


ririri lalala ~ 


干脆蒙掉自己算了。她还没穿鞋子...在休息中。不好意思~因为你太可爱了小姐。


和夏尔!


我觉得这个真心酷!!!有木有!!


和萌妹子拍照 hohoho


又来一个清纯的妹子。


还可以看到清纯萌妹子的背景((重点误


这个也很帅!!!!配合她们的pose ing ~ XD


蛮帅的一个coser ((脸红


最喜欢这个coser了,超可爱也超帅 >_<对女生很绅士~~
怎么说呢...就是女生找他拍照他都会很温柔地摆pose (?) 微笑比Peace神马的~
然后男生找他拍照他就直接是杀人/拿刀指住他的动作 XDD 哈哈哈 
他搭我表妹的肩膀,我表妹整个就是花痴样 ~.~" 好吧我也是有点小开心////

 

亲爱的表妹你是在拍草吗,为毛拍成这样 =口= 和双胞胎coser合照~很漂亮吧 :3 
照片的话就只有这样了,没露脸真的会比较好看 =.= 我当时刘海也很cacat orz .

虽然没扫到什么货不过算是留了回忆吧。不过更多的就是经历orz -.- 
只买了吊吊和胸针。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就是剩了很多钱 ~
以往都是花了百多块百多块地说。不过今年就是缺乏满足感 T.T

老爸他们去shopping买了好多东西。我们只是去pavilion吃subway罢了。
然后就去1utama,去到那边也什么都没买,再来就是没了。QAQ
真的好郁闷。好怀念去年  T.T .........一切还是算了吧 [[叹气
想了那么多也没用 都回不去了 = = 如果可以回去,我再也不会去day1了。

羡慕可以扫到多多东西的亲们 QAQ 劝大家以后别去day1。
或者提前一定要买早票!不然就去day2。要去就去一整天才能走完扫到货~
这就是我今年去CF学到的东西 =3=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