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ello December :3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22:03 - | 0 コメント

(2) Tumblr

不知不觉来到了2013的最后一个月-12月...动图很有FU对不 XD 
也很适合现在的状况..12月是冬季嘛,今天也一直下雨。

想说12月的天气挺不错的~
是冬季的关系吗 ? 这几天天气都凉凉的 XD
不过不好意思马来西亚没冬季www有雨季已经偷笑了都 xP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啊!已经下了12++个小时了!
嗯,没冬季就来个雨季也不错!XD
到现在都还没停 =3= 冷死我了orzzzz

早上起床根本冷死,只想呆在暖暖的被窝一整天~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而且还是星期一。(少女式泪奔)
结果还是乖乖起床上班去 TvT 
托了雨天的福工作时也是凉凉的,心情很不错。
我果然很喜欢雨天啊。今天工作时间也过得很快 :D

12月已经停掉吉他的课了。
真心不喜欢老师教的方式,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所以还是停掉算了。觉得自学会更好。
或者找时间去找别的地方...erm 还是再看着办吧。
总之无论怎样 我都不会放弃吉他的 :DD 

12月也因为打工没去补习...老实说我想去补习啊。=w=
我怕跟不上课程 T_T 周末补习我是ok的...
可是老师偏偏定在拜三拜四是怎样啊啊!T.T
只好在明年1月尽快补回去了,希望赶得上 :(

直觉告诉我上了高中绝对不能临时抱佛脚 
不然死得最惨的是自己orz
希望高中的生活不要那么悲惨就可以了
我美好的16岁花季啊((可现实好像不是这样 泪

还有就是,上次不是说我拿了薪水吗~
当然也少不了去shopping了www 


这是11月的促销一直买的东西...其实还不止这些。昨天最后一天当然也有做最后的冲刺 XD
已经截止了噢噢~终于啊,不然我会再买下去=w= ((爱丽屋的fans在此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handcream,超喜欢它的香味 XD 然后一直嗅自己的手..((有点变态ww
总之花了我不少钱orzz不过很满足真的,而且很值得(笑)


蓝色组合,指甲油里最喜欢的就是这三个了。看了都觉得很心动 >/////< 


在popular逛了大半天,结果只买了三本书,其实还有很多书要买 T__T 
结果还是理智一下好了,怕失去理智钱包会受苦啊啊。
我考虑了很久才买了这三本,可是没有后悔!
一本是古代小说,一本是轻小说,一本是学日语的w

古代的暂时放着~
轻小说超好看的!!!! 《妖怪学院的劣等生》
昨天看了整个就是好看到死 XD 而且很好笑!
价钱也很亲民啊~~超推荐 XD 还有很多系列的
要买完很头痛啊,可是我愿意lolzzz 真的很有趣ww

学日语的书也很有趣啊,怎么说...就是它教的方式很有趣w
而且也很容易理解,所以就买下了(也是犹豫了很久)
老实说还买不够啊。算了,再等一下吧~
等拿到完整的薪水就再疯吧哈哈哈。

ps : 结果一整天逛了popular没去到漫画店!!! 杀了我吧 T_T

好吧,shopping文就到这里,总结就是花到不超过100。
但是很接近100就对了 XD 老实不会心痛反而很满足www 
因为是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D


12月都走抒情路线麽 ? 

2ne1的missing you真的很好听啊。
一直都很喜欢他们的风格,和别的女团不一样 :) 
不止有个性,而且很帅气~虽然私底下是个蛇精病www(笑)
总之mv整个就是超有FU就对了 旋律很美丽 真心喜欢 :D 

然后就是EXO也要出专辑了噢噢噢噢。MIRACLE OF DECEMBER .
今天出了teaser呢,结果也是一首抒情歌曲啊啊啊!!
旋律也很好听!!33秒的预告到底是要逼死谁啊啊。
期待死了我的天。

(1) Tumblr

根本帅cry!!! T.T  很有FU啊啊啊!! 话说kris画画那张我笑了...((exotic知道我的意思ww
然后D.O 的声音好喜欢啊啊啊!!! TAOTAO别哭!!! 白白弹钢琴 !! 我圆满了~~TvT
期待歌曲出的那一天 !!! EXO 相爱吧!!! ////////// 

ps : 我的WINNER据说也要出TV了噢噢!! 据说是在12月中
妈蛋我不淡定了,12月快给我过啊啊啊!!! 

花痴篇也到这里吧ww我现在的手很冷啊啊
脚也是冰冰的。希望雨可以稍微停下来
不然明天我起不来啊~XD 我是个喜欢在下雨天窝在被里的宅女ww
可惜现在很少有这种机会了了 T.T why so sad orzz 

以前都很期待12月,因为是假期。
可以在假期每天睡到死,追戏,玩电脑...
现在都没这种机会了 TT 怀念过去啊 QAQ 
我要追动漫 :( I miss anime so badd ...

没关系 假期还是有的不是吗
我还是学生啊~明年16岁了啊,好快好快。
算了,一切还是等过了12月再说吧 。

一年很慢,又很快。鍾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日曆,撕下一頁簡單,把握一天很難。 2013只剩最後一個月,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害怕拿成绩的到来,希望我的12月是精彩的,而且不是经历啊(苦笑)
最后、祝电脑面前的你有个美好的12月 :)


2013年12月2号 下不停的雨天..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