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MERRY CHRISTMAS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16:33 - | 0 コメント


*single hell , single hell , single all the way... * ((不对

今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D 
我的圣诞节还是如往常那样....平凡,和平 =w= 就和普通的日子没两样。
要说不一样的话就是今天是假期!对我来说不用做功的日子最幸福了 :P
有些人在这天还得去做工,所以我应该要感到知足才对 ~TvT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真的很想出去!今天的天气很好的说 QAQ 
可是问题是我没钱啊啊啊!为毛圣诞节要在月尾啊啊 T_T
原本以为昨天就能拿到薪水....可是没有,我还要等下个星期 T.T
如果昨天拿到的话我今天就可以自己一个人去血拼了,唉 :((

算了,薪水迟点拿也好,反正那时就要开学了,可以把它完全存进银行~ 
然后领用钱可以拿老爸的 =w= 然后就是新年了,我的银行户口可以生更多的钱hohoho
好吧,只是说说而已,也不知道行不行 =w= 所以还是再看吧~

马来西亚没有圣诞节的气氛啊,果然要庆祝圣诞节还是去别的国家比较好 :P
最好是日本 XD 不过既然是圣诞节我还是比较想去欧美国家的ww (发梦
不过怎样都好,有家人朋友陪你一起度过就好了~
不过问题是他们没有陪你啊 ;w; ((又是杯具的节奏
跟电脑君一起过好了 TvT



我从来都不搞倒数这些东西(也没机会搞lol)昨天看小说看太迟圣诞节就这样来了==
我很无语 =3= 然后老哥既然带他的KL大学朋友来我家,全部都是美人
我觉得他的朋友很好,因为不会因为我哥的外表不跟他交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ok 我想说的就是很尴尬 -.- 早知道就不要下去看他朋友了
我哥很烦!= = 一直要我去跟他的朋友打招呼。只好随便说个hello
我的笑容很尴尬,很假 = = 样子一定比哭还难看lol
老实说我对他的朋友没啥好感,虽然她们长得很好看(几乎都是model)

她们很像都是千金小姐来的 =.= 我也不知道我哥是怎么混进去的..
总觉得她们都很做作也 == 不过我还是很放心,凭我老哥的样子应该不会被玩感情ww
而且他又没钱(噗)我就是很喜欢黑他,谁叫他喜欢作弄我 :P

要说我老哥的朋友的话,我还是喜欢他马六甲的朋友~
来我家也感觉很自然,不会尴尬,看他们的互动也觉得很有趣很好笑 xD
阿列,怎么说到我老哥去了呢 -.- 就是想说,他回家只是冲凉
然后就出去玩了(当时凌晨12点多)

我敢保证长大绝对不会这样,因为圣诞节是月尾,穷的话哪里都不想去 =3=""



圣诞节吗,我觉得可以宅在家就觉得很幸福了。可是今天天气真的很好 QAQ
可是我又没钱,可是我又很无聊,可是天气又很好 QAQ [[是在可是神马啦
算了算了算了 = = 宅在家看戏也好啊对不对!!![[安慰自己ing

应该就是这样了,总结就是:我的圣诞节很普通,而且很无聊 =w=
只好在家听exo的冬季歌曲疗伤 TvT 就这样吧。在那之前先许个愿望(?)
只是个习惯,因为都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像去年那样。

明年就是16岁了,我希望我这一年会过得不错
可以不好,可是至少不要太烂就对了 XD 16岁是少女的花季你不知道麽!!XD

1.发财((老子真心没钱+穷
2.绝对要去BIGBANG演唱会!!
3.COSPLAY啊啊啊啊!!
4.以上全部都能实现((你去死loll

第一个最重要,因为第一的话2,3,4全都会是浮云 TvT 没钱的杯具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 ^_^ 还有一个星期2014就要到来了。
开学补习blablabla一大堆麻烦的东西 ...该来的还是要来orz
嗯,就这样吧,这篇就算是短篇好了。>< 最后说声圣诞节快乐。
一年只有一天的圣诞节就这么过了,好杯具~


顺便po上小姑做的xmas cake , 很可爱吧,不过都被吃掉了 :DDDD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BIGBANG <3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