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moody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22:48 - | 0 コメント


昨天拿PMR成绩了,虽然只是早上去拿,可是我却放了一天的假哈哈。
难得的假期当然是要在家好好休息 :P 所以当天并没有更新(电脑也懒惰开)
只是看戏,看小说,补眠。完全忘了早上有拿成绩这件事。
因为我根本不想再去想... 就算我再怎么在意也改变不了现实 对吧?(笑)

被蛮多人问考得怎么样,就在这里告诉你们吧,因为也不是什么秘密。
我拿了1A 5B 1C 1D。根本就是没眼看的成绩.. 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了-.-
其实我还没拿成绩前就知道了。我是上sms查的嘿嘿。要说反应的话...
有点小开心,有点难过。可是更多的就是蛋定。

但也不能说是完全蛋定...该怎么说呢。
就像是一个没有太阳没有雨的天气那样,灰灰的天空。心情很不是滋味:/

好吧、这就是我平常的成绩。可是比平常的成绩好很多了。(真人真事)
目标已经达到了,就是全pass。预考虽然全Pass可是并没有拿到A。
拿A的我以为会是华语,结果既然是数学(我完全震惊好吗!!)
一直都蛮有把握的华语既然拿B去了,我想是因为我paper 1的关系吧。

我的数学中三都很烂的,只是7月last minute才去补习,临时抱佛脚。
之后就一直补补补!extra class都有去,练习做到想吐。
我觉得我拿B就很感谢了,但这科既然拿A。这个星期要去烧香了。
预考只是拿刚好及格罢了,听好、是刚好及格 = =

sejarah很理所当然地拿了D,及格我就很满足了 *感谢上天* TT 
GEO平时也是拿C的。然后其它就拿B咯。........就这样啊,很平常。
算好了,我以为会烂到掉渣。没有A然后全部fail。可以考到这种成绩我很知足了真的。

我以为我不会哭,但我没有。上车前就有种想哭的感觉了,但都忍住了。
也不知道是在哭什么,明明是自己不够努力。也没人骂我,到底是在哭啥小 = =
但最后还是哭了一下下...老哥说:你哭什么哦。我:不知道 就想哭。
不过只是流眼泪罢了,也没哭到很惨,眼睛红红罢了。

The-Queen's-Watchdog | via Tumblr

我以为我爸知道成绩的时候会责备我,但他没有。我最对不起的就是他了 :((( 
拿成绩之前他说我一定会拿1科D,然后一定是SEJ,结果给他说中了 =口= 
他过后还轻轻拍着我的头,说:SPM给我考好一点啊,不要一直玩了
我又是想哭的节奏 TT 忍得很辛苦,感觉下一秒就会爆发一样。当时又在office ....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不过这种成绩绝对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i am sorryyyyy dad TT

其实我很容易就会哭 ,一直都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罢了 =w= 
有几次忍不住就在小伙伴面前泪奔了,那种感觉很不喜欢,全部人看着你一人哭 TT
可以不用笑,但绝对不能在众人面前哭, 一直都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
可是越叫自己不要哭就会越想哭啊....TT

我也不喜欢哭啊,我已经够难看了,哭起来更死 XD 眼睛第二天会浮肿 T.T
然后脸会红红烧烧。- - 很不爽~~哭到睡了然后起来的时候那个眼皮也会粘粘的~xD
所以无论发生神马事都不可以哭啊啊啊!stay strong !! [[是在对自己说什么话呢XD

-

我的初中结束了,是时候玩够了,虽然我永远都玩不够哈哈 XD 
老哥也算是有安慰我吧?他说PMR只是个trial罢了,SPM就真的要考好来一点。
然后建议我不要选SC,他和堂姐都很后悔选了SC。然后叫我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只有这个时候罢了,我觉得我哥哥很好 T_T 

回到家就暂时把成绩的事情完全忘记掉。享受我剩下来难得的空出来的时间。
看小说,睡觉,偶尔玩电脑。久违的宅女生活 :P 我很需要放空 ~ 
去跳舞的时候像是没有灵魂的肉体在动罢了 xD 

幸福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不管心情多郁闷第二天还是要去上班。
很自然地被很多人问了。某位大婶:考得怎么样?^^ 我:就很烂啊(不想说太多
大婶:考多少个A ? ^^ 我:没有。(虽然有1A但还是直接说没有好了 =3=

然后再来是另一位大婶。B大婶:考得怎样?几科A?:D  我:忘了(史上最烂理由
B大婶大概是知道不想说就没问了..然后就说:那个送货uncle的儿子拿7A叻!
我:嗯。她又继续说:而且没有补习,几厉害都有~ 我:是哦 (做工ing很敷衍地回答
然后她就走掉了 ~ 老爸也有根我说这事,可是我只淡淡地回答了一句:噢噢。

很多亲戚都安慰我鼓励我 :( 真的很感动。考那么烂的成绩真的很抱歉orz :( 
有些事情还是别太去在意,而且在意了又能怎样 XD 下礼拜我就拿工资了。
之后的两个星期就开学了,第一次想开学,我想结束掉这个闷死人的假期。

我想坐巴士吹风,我想去学校吃早餐,我想根你们谈天。我想和你们玩。
在班上看着窗外发呆,心情好就认真听课,闷的话就打瞌睡,在作业乱涂乱画。
1点多就能回家,回家路上和小伙伴去吃水果。聊聊日常。
回家打打电脑,心情好就做功课,累的话就在客厅陪阿公看电视看到睡觉。
快点开学吧!!突然想念学校生活了。学校生活真的比打工好很多很多 TT

还是什么都别想,再忍忍吧!!!我真的什么都不要去想了!!我要放空!!
倒数12小时我就在COMICFIESTA的现场了,明天会是个开心的日子 
想开心的事想开心的事想开心的事!!KL我来了!!!

就这样,明天要早起~~bye :D 有去CF的妹纸们,有缘的话希望能见到你们!

一下子伤心一下子郁闷一下子什么都不要想又乱乱想一下子又会是以往的疯狂状态
有时候真的也搞不懂自己了 XD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