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2014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19:55 - | 0 コメント

Simone's super sketchy place.: death to 2013. | via Tumblr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也是2014第一篇。祝在电脑前的大家新年快乐。:) 
这一天也依然宅在家里 /w\ 对我来说2014年第一天只是放多一天假罢了 TwT
不过要知足了,至少还有多一天的时间可以让我在家做宅女看戏一整天 :P 
啊啊,还是那句,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几个小时就到明天了.........开学啊........((倒地 
不过还是得接受事实啊 TAT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QAQ

Ermm我次穷了orz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只是今天是新年嘛。
趁现在还有时间可以写Blog就写~我觉得迈入高中生的生活后我会更忙 ="=
课程也会比较多,而且还有附加吉他班还有舞蹈班 QAQ 
还没开始就各种鸭梨....不对,是要开始了才会那么鸭梨 ="= 

高一吗,我已经决定选akaun班了。理科班各种鸭梨,不是我这种学生可以读的= =
而且重点是不是我选理科,而是理科要不要选我才对 =w= 
大多数的童鞋应该会报理科班吧。只希望akaun班还有童鞋陪我 T.T 
还是神马都不要去想,反正答案总一天会知道的 :]

华语吗,我也决定不要选了。我觉得这个课目最危险了 == 而且很麻烦。
要留校上课神马的。这个课目我不会很讨厌,但也不会很喜欢@@
怕选了会后悔,也怕不选也会后悔orz 所以干脆不选了。
做了决定后心里也会比较爽快一些 :P 

感觉高一是各种麻烦的岁月啊....还是初中好 :( 那无忧无虑的日子啊,回不去了吧 [[泪
还没开始我的高中生活,就想念起我的初中生活了 T_T
不管如何还是要去面对,就算不要面对也一定要面对  TAT 
所以,2014也要努力加油 TAT 不求好,只求不要太坏 :P 

 

来跟风一下。写几个新年愿望,其实新年愿望就是那几个。/w\
因为我只希望可以实现 >_< 说过了要和小伙伴去旅行 :P 今年应该可以吧 ~(大概...
然后就是看BIGBANG演唱会!这个一定一定要 :(( 错过了这次就真的没有下次了...
然后就是COSPLAY >//w//< 如果实现了这三个...我的高一一定会很圆满 TT
最后一个愿望就是以上的愿望都会实现((被打

不管如何,这三个我拼死都会努力去实现的。:)) 当然也要努力存钱..
不然的话这三个目标都只是个浮云(望天 
所以2014,虽然你不是我妈,但请你对我还一点 ToT
同时祝大家有个更美好的一年,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重点是不要留下遗憾 ^^


好吧,就到这里了,明天开学了,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
不过我还是那个没变的我,爱动漫爱bigbang爱日本爱哈韩爱偷懒的那个我 :P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