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开学那些事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21:11 - | 0 コメント


上个星期四就开学了,我又回到那个忙碌的校园生活了 = =
忙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补习。(欲哭无泪
然后还有吉他班。舞蹈的话我打算不学了,不学不代表放弃。
我是真的没有时间 T_T 而且很累,有时间的话我只想睡觉LOL ~

说form 4是honey year都是骗人的。(反正我一开始就不相信ww)
每天除了补习还是补习。补到我一天不补习就会全身不自在 -.-
好吧我补习补到疯了。被某位小伙伴说:“你需要这么拼吗?”
我有很拼麽 =w= 我只是补习而已,没有很拼啊。而且现在不拼要等几时才拼 XD

老实说我不知道第一天去学校是干嘛的,一整天都坐在礼堂听老师乱哈拉一番。
完全就是闷死人! =口= 第一天去到学校根本什么都没做就回家了 -.-"
第二天也是这样LOL == 结果拖到放学的前一节才进班。- - 

班级的话,很幸运地我一开始就已经定在akaun第一班了。akaun班只有两班。
如果要从别班转来akaun班的话就会被拉去第二班了。我学校就是这样,喜欢乱分班。
从来都不给脸,就算是4A的都会被调去第二班 。1A的都留在第一班 成何体统=.= 
而且我班的人很少罢了 =3= 28个人而已。可是我喜欢少少人的班 :P 很爽。

去年一整年的同座今年还有和我同班 :DD 算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了。
虽然我这班华人都很少,不过大家都认识,算很好了吧。我以为会没有朋友 TT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但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好多小伙伴都没调去第二班了,明明都选了同样科系的 :( 好可惜.....
不过庆幸的是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这样就好了。

かわいい ♥ パンダ ♥ | via Tumblr

同学的话,大家都很和睦。虽然才第一天罢了。不过我记得没错的话...
去年的班第一天就吵到不像样了(笑)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年吵吵闹闹的班啊。
会突然很怀念啊。去年的班很吵可是好玩,而且基情无处不在(这才是重点)
果然,一切还是初中好 ToT 已经回不去了 TwT 人老了就会怀念过去麽...

班主任的话算是一个很stady的人吧。这是我对班主任的第一个印象 :P
而且我觉得她还蛮不错的说。不过我觉得这还只是刚开始罢了~
每次都是这样,一开始觉得好的老师后来都很怪懒,印象不好的老师后来都很好。
所以现在都不能只是看外表,一切都只是刚开始而已 :P 

对,一切都只是刚开始而已。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讨厌。
刚开始的时候都好麻烦,我现在还没拿书也还没买书啊 =.= 麻烦死了haiz。
现在每次早上起床都感觉好像要死掉了 =3= 补习神马的也麻烦死了....
不过没关系,一切都会习惯的,不习惯也得习惯啊 =w="

话说电脑要挂了,hang到要死,Plug头一直开关开关才开得到电脑。
今天下午去shopping去了,花了很多钱的后果。估计这星期要吃草了。
下课我要饿肚子了orz。现在10 20才给我下课,我干脆等下午吃算了。


很有fu的一张照片。我们所怀念的都是那些回不去的过去 T_T 
果然我还是很讨厌开学,果然我也还是很怀念初中haiz 
只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3 今年的目标都要实现 只好加油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世界上最悲剧的就是:

今天不是星期五,后天不是星期五,就连大后天也不是星期五(哭)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