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又是一个星期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21:21 - | 0 コメント


又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时间虽然过得很慢,可是也就这么过去了... 人生啊。/_\
这次也同样的一星期更新一次。我通常都是星期四以后比较得空的 :D 
有时间就会尽量上来更新。:) 最近很少看到有亲更新,可见大家最近很忙吧。
其实我的生活也很忙...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毕竟已经月尾了~

时间已经安排地好好的。接下来就是要找吉他课程啦~超想念我的吉他。
很久没弹了,弹的话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歌。也没有很多自学时间...
我开电脑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TT 开电脑的话就做不了功课了。
做功课的话就开不了电脑了。我的人生真的只有最好和最坏啊 =3= 

再来还是要说说学校 ~ 我的生活大半都是在学校过的嘛 :P 
学校吗...这个星期发生一个很精彩的事。班上没有人做功课,老师直接一巴掌扫过去。
我从来没想过我也有在学校被老师巴的一天.... = = 最多也只是中鞭手而已。
功课我很肯定我有做,可是我是做在一张纸上。[没时间准备书

老师上星期就说要准备一本书,可是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没准备到。
就算功课做了也没用 ="= 她不爽就会巴人的。而且还是在班上的人面前巴我一个人。
虽然不止是我一个人,可是还是会很难过好吗 :(( 想起来真的挺伤心的。
被巴的那个瞬间虽然不是很痛(只是声音很大声,所以看起来很痛)

可是还是有想哭的感觉。T_T 不过最后还是很努力地忍下来的。
我说过了,我只有最好和最坏。要么忍要麽就是大哭。
只有那么一瞬间是想哭的。不过我觉得哭的话会更丢脸。
被巴一巴掌罢了,痛一下子罢了,所以没啥大不了的。

要问我讨不讨厌老师的话,其实也还好。因为至少她不是没有理由巴我 =w=
错的还是我LOL =3= 可是前几天就很多人没做完功课,又不见得她巴他们 TUTTT
真是的。还是什么也别想了,过去就算了吧~
我会说这件事是因为这种事只有一次和最后一次了,绝对不会再发生(笑 


学校生活还是挺累的。这个星期几乎都在留校。不过我这种算很好了。
不像某位小伙伴,因为是华文学会/catur的AJK神马的所以都要留校开会。
而且她还是SC班的人,所以天天都要留校,非常可怜 =w= 
比起她,我算很好很好了。只是星期二留校补华语,星期三课外活动。

说起课外活动的话,今年taekwando真的请了一个跆拳道老师来了 。
其实还蛮有趣的,就让我小小期待一下吧。:3

话说新年衣服我买了yeahhhh。今年买得很开心 很多都是自己喜欢的 :DD
而且买了不错多。4-5件衣服,1-2件裤子,还有裙LOL。对我来说很满足了 ! 
还是要谢谢小姑陪我去逛街买衣服,还请我吃日本餐 T.T 非常谢谢 ! ((鞠躬

可能是因为去年工作+学校时期没什么吃的关系,我从腰围30寸变到27寸了 T_T
超级感动好吗 T___T 在学校我还是有吃的,然后回家吃午餐吃水果。
晚餐就不吃了,不喜欢吃晚餐。=3= ~ 所以午餐和晚餐一起吃~
然后再去补习。也不知道怎么减到的 =w= 我吃的分量蛮多的说。

总之不管如何还是谢天谢地 TT 校裙还穿得进已经很感谢了的说~
如果我有时间傍晚一定会去运动的,可是问题是我没有时间啊 =3= 
超杯具 = = 所以现在靠自学舞蹈来维持现状,不过估计不会太久。
因为马上又要新年了,一定一定会肥回的 TUTTTTT 


最近很流行的:把本命关进银幕里 . 简直就是超可爱的 !!!! 以上那张是《野良神》的角色~
最近很看好这部动画。因为现在的动漫越来越无趣了。=3=
而且以前的动漫都看完了,现在想追回海贼王,不过一切都是时间的关系LOL 
哈哈其实我电话还有很多张不同的,有动漫有爱人有自己爱的CP !
才不会跟你们说CP的最多张的呢 XDD google都会有啊,超萌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D

明天又是我最爱的星期五 :DD 真的,这一天很轻松没啥上课的嘿嘿~
星期六补课吧,可是我没去因为我上KL去了哇哈哈哈(欠揍样(被打
下礼拜就是新年了,一切突然都变得好快好快。新年mood ON了!
我要穿新衣还有拿红包。不过最主要就是放假睡觉看动漫...[[就知道 XD

新年的假期越来越少了,所以即使有1小时的放假时间也要珍惜。T.T
好吧,就这样了,这一篇打得很顺完全没词穷啊 :DD 好事呀好事。
亲们去学校记得保暖啊,最近天气都好冷(明明是马来西亚
而且新年要到了,可别生病 ~ 其实我觉得天气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下午会变得很凉快 。不过现实不可能吧 TvT ..
哈哈还是不说了,那么大家、下篇见 :P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