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又忙又累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21:56 - | 0 コメント


每天都是这个pattern 。=3=

开学正式一星期了,已经习惯了又忙又累的生活 = =
真的....这一整个星期都在忙。几乎每天都有补习的说 T_T
开始接触了传说中的add math。其实不会很难,我还觉得很好玩。
TAPI 我知道这一切只是开始而已 -.- 所以还不能放松 =3=
反而还要更拼呢。我觉得form4不打好基础的话以后的日子就别想过了 TvT

本身学习的话是绝对不行的 -.- 我很清楚自己的咯。
回家除了玩电脑,阿不然就是睡觉。功课是什么完全都不知道了~ -w-
一直都是这样活过来的,所以我知道一直这样下去一定会死惨惨的。
所以一切只好靠补习咯。补了那么多科如果再烂下去我真的会撞墙 = =
我的学费已经很多了,老哥还在读college,不想再对不起老爸了orzzzz

话说我最终还是选了华语这个科目 lolxxxx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今年很多人选华语这个科目
第二就是如果不拿这科目就要写信打电话给父母给父母洗脑神马的
总之麻烦死了。 =.= 所以干脆选了就算了,反正都学了那么多年,只好割出去了
而且不选的话会一直被老师洗脑,我的老师很啰嗦lolzx

开学后直接一大堆功课我的妈............功课根本就是做不完!
虽然我的老师都很不错啦,没有一个会发神经的,全部都很stady
你不做功课最多只是很淡定很stady地把你赶出去罢了 0w0 够stady hor。
还有几个不会教,一直讲他的story,听到我在后面都要睡觉了。

偏偏是我akaun老师不会教,她是真的出了名的废话多。
我的akaun给她教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考这科科目了 =.=
我到现在还真的不懂akaun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

add math的话学校老师和补习老师真的教很快。
一不小心错过的话真的会跟不上的节奏啊,而且还要重温。
然后就是下课时间越变越快过了.....每次都很多人排队啊。
小伙伴都有很多事情要做,越来越少和他们说话了 TT
最多只是在早上集合哈拉一番罢了~

我和他们又不一样班级...大多数都留在SC
SC&ACC绝对不会碰在一起上课 = = 原本以为至少moral和体育可以一起上。
上了高中就是不一样了.....我又开始怀念初中了.... T_T

haiz然后得快点学回我的吉他,很久没弹了。
跳舞和吉他这两个都是我的兴趣,两个都很喜欢。
不过要选的话我还是选吉他,可是我不会再给之前那个老师教了。
跳舞的话目前自学还是ok的,看影片会很乱不过有兴趣就有那个耐心去学 ^^
最近在学GD的who you ,超爱他的舞蹈 <3 :P
希望可以坚持下去,毕竟自学还是有点难 =.= 真的要很有耐心

而且最近快被补习还有学校功课烦死了!多希望一天有48个小时!ToT


下午做完功课晚上就有时间追戏了wwww好久不见我的动漫!(感动)
《野良神》,之前就盯了这部动画,没想到那么快就出了 ~~
声优是神谷娘娘的说!女主角也很可爱很帅 XD 那个飞踢太好笑了哈哈哈。
总之很推荐这个。反正一直都很忙所以一星期很快就会过去了。
所以要等多久都没关系。在那之前我还看了《魔鬼恋人》,很好看啊啊

Untitled

老实说这个动画有点变态lol,根本就是SM的吸血鬼情节。
是个1女多男的动画,我个人不会讨厌女主角啦,我反而觉得她很可怜 TT
反而男主们都坏死了 =_= 不过他们长得帅,就原谅他们吧 XD 

这部动画其实很容易追完,一集才15分钟罢了。可是我只能看几集罢了。
网线不给力啊啊啊,阿不然一个晚上就能看完了 TT 
虽然15分钟罢了不过我看到很过瘾,可能是很久没看动漫的关系吧 :P
有时间还要再追多几部 :3 

马上就要到我最亲爱的星期五了!星期五我最爱你了。
可以睡够够了,加上周末没有补习 :P 没有星期一的苦哪有星期五的甜 XD
快快过完明天吧 。 #TGIF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