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chool #random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15:24 - | 0 コメント


又隔了一个星期更新,虽然是迟了一天,不过还算准时对不对 XD 

可能是因为新年的关系吧,最近的风很大 :D 一整天都很凉,简直超爽的。
可是早上的风真的是冷·到·不·行·!根本就是超越你想象的冷 orz ((和云顶有得比
 我和小伙伴完全变冰条好吗!这是真人真事 orzzz T T
害我每天早上根本不想起床,不想洗澡,不想走路去等巴士,也不想等巴士 =3=
因为外面的风真的是那种刺骨的冷 T_T 那么冷的天气只想窝在被子里啊啊啊~

可是学校还是得去的 TvT 因为做巴士的关系所以早到学校,那个天气是冷到........
我直接僵掉那边。然后和小伙伴粘在一起取暖(虽然都起不到作用 ..... =v= 
终于可以理解韩国现在那么冷的天气了,不知道大爆炸和闪闪那5只有没有好好保暖呢。
还有那12只每天都那么多行程,看了exo showtime都不知道那么冷的 T T 
这里早上的北风都那么冷了,你们那边会更冷吧 QAQ 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T T 

说到exo吗,就是前几天是我家男人的生日啊。虽然迟了点,不过还是祝你们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CP之一——开度 ♥♥ 好吧以下是exo饭才看得懂的,可以无视orzz :P 


你们的年龄只差一年,你们的生日只差一天。可是哥哥还是矮过弟弟 ((被打 XDD  
身高差超萌!虽然是弟弟可是却高过哥哥,而且弟弟总是照顾哥哥的说!
弟弟完全成熟ww(是攻!) 完全萌好吗 T T 根本截中我的萌点啊。QAQ 
他们没有灿白的高调,没有牛桃的亲密,也没有勋鹿的人气 
可是却还是那么温馨那么有爱 QAQ ♥ 叫我怎么能不爱啊啊


很喜欢的一个moment,弟弟安慰着哥哥。TT 就这样一直相爱下去吧!♥♥

-

然后说说这个星期的事吧,就还是一般般啊,我的日常就是学校-家-补习-睡觉-学校...
一直都是这样活过来的 XD 下午作功课,傍晚补习,晚上做补习的功课,然后就刷电话了。
功课有时候没有做,看心情的这种东西。我是等真正没东西做的时候才做哈哈哈。
电脑神马的很少开了,不过周末一定会开一整天 XD 还有星期五的半天~

至于学校的课外活动,因为是masyuarat agong的关系所以这星期几乎都在留校 =w=
学会和制服团体神马的都已经选好了,所以后悔神马的都不重要了。
跟去年的一样,uniform选了跆拳道,因为已经没得选了LOL= = 
其他的都要买制服还有操步啊神马的~麻烦死了。所以只好选跆拳道了LOL 

然后学会,犹豫了蛮久,最终还是进入了华文学会 T T 跟前三年一样啊。
和5位小伙伴进了。其他两位进了别的,因为他们不想进华文学会。
他们觉得很闷,其实我们也是这样觉得的说,但也没办法啊,进什么学会都一样闷~
不过既然他们决定了也没办法了唉 /_\ 可惜啊,原本可以聚在一起的~

因为不同班的关系所以说话的时间都很少(可是一见面就可以说个不停)
所以课外活动是我们唯一可以聚在一起说话的办法了 -v- 


多想像动漫那样,跟老师申请然后开一个属于自己的club / 学会啊啊啊啊 QAQ
轻音部,游泳部,日常部,公关部,调查外星人部神马的!!
可是现实是很残酷的。想像的和现实的永远都是相反。TT
而且重点是这里是马来西亚啊啊!日本童鞋我羡慕嫉妒恨啊啊~~

这个星期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星期二放假!天知道我最讨厌星期二了。
因为要上华语所以要留校上课 QAQ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而且傍晚还有补习。
这天的书包也超重!可以的话以后的星期二都放假吧~~ :3 拜托了 TAT

话说还有2个星期就要新年了,要放假了oh yeah。可是貌似星期三就开学了!
该开心还是 -__- 我的新年衣还没买的说。haiz 快点新年啊我只想拿红包 +w+ 
其实我现在还没做完补习的功课就上来更新了,而且6点要去补习了 =3=
上个星期的功课LOLL。所以你看我几伟大www [[被打

不管如何终于到星期五啦 !! +w+ 明天貌似不能迟起了,被拉去DP买衣服 T^T 
而且还是早上10点.........(我艹)我难得的星期六就这样没了 =.=
啊啊明天就只好快快买完衣服然后补眠去((满脑子只想睡觉
高中生活真的很累啊 =.= 

*小废话*

哦对了,我开了blogskin的account呢,放了N年前的用过的blogskins。
所以设计都不怎么好看 /.\ 都是乱来的。不嫌弃的话就 可以来看看。
以后还会更新的,谢谢  ^ ^"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