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yayyy holidayyy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22:20 - | 0 コメント


[ 来个小小的心情日记。本人现在词穷中。;w; ]

YAYYYY先欢呼一声woohooo。终于盼到今天了,终于放假了 T__T
爷我真的好开心,终于能好好的睡一觉了。有几天都睡不好的说 QAQ
现在有假期了可以好好补眠了哦耶///// 比起新年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假 (?)
不过没有新年就没有放假啦 xD 而且新年有红包。所以还是很开心啦 :3

话说虽然新年mood已经ON了,可是好像都没有新年气氛也... 0v0 
明明明天就是除夕了啊 =v= 我打算在这一天去shopping啊哈哈哈。
因为这天shopping centre很像都没什么人 XD 总之放假最棒啦////

想说老师们也很好的说,既然不给功课~大多数都是要让我们好好过年 :P
而且今天上完他们的课要走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一声新年快乐 ~ 
我们班算很好了真的。据说理科班的童鞋很多功课啊=w= 
新年气氛是没有,可是有新年的mood和放假的fu就好啦!A////A

话说新年那么快就来了啊。春风也要过了 T_T 最近开始热了haizz . 
好舍不得,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冷冷凉凉的天气。
因为马来西亚一整年都是夏天嘛。有风吹我就很满足了真的 QAQ
虽然早上冷不过希望以后还有风吹 TTT 因为下午的天气根本变态..

期盼新年的到来又不想新年那么快过的心情是怎样啦啦啦啦啦~~~

-

话说我最近既然萌上了眼妆 !!!! 难以置信,我既然也有这样的一天 (大惊
不过我萌上不是因为我的少女情怀(别谈少女,老子我根本女汉子一个)
而是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生 T.T 他的眼妆特别好看啊啊啊啊超迷人 !!


就是他啦——边伯贤 w ♥♥ EXO的其中一个成员, 好吧我已经化身为exotic了。=w=
12只小狼都萌萌哒 ~~ T.T 他是其中一个www 是不是很妖孽很有狐狸(?)的fu !!!
从小可爱变成冷都的吸血男 TT !! 最爱右边的妆 !! 很有吸血鬼的fu有木有!!!
求被吸血啊啊啊啊啊 ///////  (太太你冷静点)...根本冷静不能啊啊啊啊 [[被拖走

我现在的电话壁纸就是以上那两张啊啊啊~~美人嫁给我~~~
然后就是因为这样而爱上了眼妆 T_T 他是组里面的眼线担当呵呵 xD 
所以只要是他的眼线我都超喜欢 T.T 话说男生画眼线怎么可以那么好看啊啊太over了。
有时候我也怀疑化妆师是不是把他当成女生了www 

当然他素颜也超级可爱的,整个很乖的样子~~根本萌得我一脸大姨妈 ///// 

说起EXO吗,里面的中国成员都在今天回家乡去了~大家似乎都很开心呀呵呵ww
毕竟要隔了多久才能回家 中国成员真的各种辛苦阿。辛苦你们了 T_T 
刷了weibo,发现我家爷们都好暖男 TT 好好照顾自己开开心心地过年吧 ^^  
至于张艺兴那家伙应该是回边伯贤的奶奶家过年了吧 =w=" 

好吧应该是这样了,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_^ 至于新年的愿望神马的留明天写吧 XD
现在词穷了滚去追戏先呵呵呵。话说真的没有新年气氛啊啊~~~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