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新年这些事
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21:20 - | 0 コメント



迟来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

2月就这样来了 =口= 而且是过了这几天我才发觉到 =.=
明天也就开学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也就这么过去了。可以不要那么快吗 :(
与其说是舍不得新年,倒不如说是舍不得假期多一点。
新年真的比平时的日子过得还要累还要闷啊。:(

每天好像都睡不够 T_T 而且每次都很迟才回到家。
所以一直都没啥机会更新啊啊。今天原本以为也没机会更新的说。
因为我以为今天有补习,结果某位朋友信息给我说补习取消了。
我当时就是比中奖还开心啊啊。心想:终于有机会能更新了 TvT

无比地感动~~所以这次上来就更新新年这几天的东东乐 :P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的啦,新年的东西来来去去的还是那几个哈哈。
接下来应该都是图片+一些废话带过的吧~ ((废话最好是一些

除夕


唐姐抱对面流浪狗的小狗来我家玩。然后弄到一整个地上都很肮脏 =3=
结果就被骂orzzz 然后狗还要抱回去 TvT 可是玩到挺开心的。
虽然我玩一下子就腻了www很可爱吧。我是懒惰养的说~
不然我早就抱回来养了。而且我觉得小狗只有小时候很可爱罢了 >w<


火锅晚餐 ^_^ 人家的团圆饭是坐在一起吃的。我们的团圆饭是freestyle的lol
有些站住吃,有些一边吃一边走路lol 吃到满头大汗啊啊~~
超多东西的吃到我肚子快要爆炸了 =.= 结果那些料还是吃不完~
留初一初二当作早餐午餐来吃LOL

初一

然后就这样来到了初一。人家一大早就起床准备。
人家在准备的时候我还在赖床 =_=" 完全就不想起床的节奏~~
结果迟起了~很匆忙地冲凉换衣服洗脸刷牙 == 狼狈到死。
而且那时已经有人来我家拜年了 T_T 更尴尬的就是...

我洗脸洗到一半就有人突然进来跟我说happy new year...
哦老天当时我还在洗脸啊啊啊而且还在搓脸啊啊啊
只好尴尬地笑笑 TvT 这就是赖床的后果,小孩请勿模仿orzz


原本是要自拍结果表妹突然插进来..哈哈哈插进来的后果www
两张都很FAILLLLL哈哈哈哈谁叫你要插进来~~ xD
还要无视我的脸吧,不知道为毛拍到我的脸那么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还是挺喜欢的 (?) 阳光照到我脸很白 TTT 不过都是光线问题 -v-

早上要来拜年的都来了,然后下午没什么人来。
所以老爸阿姨阿公全都出去了丢下我和我老哥一个人在家 =.=
我就在楼上看戏吃零食,老哥就在房间睡觉。
原本以为没人来,结果还是有人来啊,而且还是一群人啊啊啊

尼玛啊啊当时只剩我和我老哥而且我又不会招待人也不会说话 TT
只好去老哥房间死命摇他起来 = = 还好有老哥在不然我会死的 =.=
我真的不擅长招待亲戚啊啊。就有位亲戚问我:你今年几岁了?
我就想回答的时候老哥不懂做么作死帮我回答-.-

我哥:她今年16岁了咯,刚考完PMR ((后面这一句可以不用加下去的其实..
然后我直接oh shit LOL,直接预料到下一句她会问什么..果然...
她:噢噢~PMR 考得怎么样啊?(笑)
我:呵呵。(干笑)这就是我的答案 =ww=

考很烂啦,所以成绩神马的别再问了(捂脸逃跑
还好有老哥,所以拜年还是招待得挺顺利(?)的ww

晚上没事做就跟老爸去拜年结果我后悔了  T__T 整个就是超闷。
没有wifi 电话又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lag了一下我整个人直接GG.com
虽然收获还是不少啦。wwww 老子我去就是为了红包啊 A////A


无聊看烟花拍烟花。以前看到烟花会很兴奋然后会一直看着。
就算颈项酸到死也会一直盯着看,因为烟花很漂亮,而且只有一瞬间
现在就不一样了 = = 只有无聊的时候才会看,而且我很讨厌炮声
有好几次吵到我睡不着 =.= 果然长大了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啊。[望天

当天吵老爸回家,结果到家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回家看到老哥的一班朋友一起在赌博,不知道他们为啥要称呼我叫妹妹 =w=
老子已经长大了好吗TvT 他们挺好相处的,不像阿公所说得那么坏。
虽然抽烟赌博不过人都还不错的说,而且很搞笑 xD

初一就这么过去啦。这一天又是熬夜然后迟睡~

初二

这一天也依然迟起,也依然狼狈 = = 做什么都很匆忙
因为有很多家要去拜年所以要很早起来然后很早离开。狼狈死我了。


拜年的日子 :目 我家通常都是第二天去拜年的~ 初二LOOK (?)
无视那个肥腿 TvT 我真的除了校裙之外,隔了超久才穿一次裙子 = =
被老哥吐嘈:明明是女汉子粗鲁婆一个穿什么裙啦yerrr
虽然他说得没错,不过他也没好到哪里去~~三层肉学人家穿V领 [呕XD

所谓拜年就是非常累人的一天。当天的天气也非常的热情LOL =.=
拜年拜到bekcek,不过为了红包只好拼了wwww
拜年吗,我除了吃吃吃以外真的不知道在干嘛去了 -.-""
非常肥的一天,不过我也不管了总不能委屈自己的嘴巴 ~~ =v=

这一天过得非常非常累。在车内也会睡着啊明明才不到半天的说。
然后到了晚上哪里都不去,留在家里看我的SBS顺便数红包www


除夕+初一+初二的收获yayyy :目 最喜欢数钱的感觉哇哈哈哈。
今年的收获真的很不错 XDD 虽然3/4都要塞进银行 ((泪奔
初二就这么过去了。晚上老哥和他那班朋友还是来我家玩~~
不过这一天我很早就睡觉去了 =w= 真的很累。睡到整个死人样LOLL

初三和老爸去了DP走来走去。初四突然被拉去doraemon展。这个迟点会更新 :P
啊啊......我的新年其实就这样过去了的说。今天初五哪里都不去。
也没心情去哪里 ~ 明天就要开学了,也要开始补习了。
功课神马的也没动到,更没有心情去做 :P

新年完全感受不到气氛orz . 我想大概是这样的原因:



最后一句:只是你的年龄不再是过年最开心的人 (( 被箭头射穿 QAQ
可以不要那么中肯 TvT ~ 无论如何红包还是拿了,新年还是过了。
所以过去的事就算了吧(阿列?)

好吧,新年的这些事应该就是这样了。明天还要去学校 ;(
开学不快乐 TT 我还想再睡啊啊啊~~ 开学的童鞋们 你不是一个人TT

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