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鹅鹅鹅鹅啊啊啊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23:41 - | 0 コメント



现在来个半夜篇~这种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TwT 算是闲来的一篇吧 ?所以基本上都是废话哦呵呵呵。AwA [[知道就好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晚上的关系所以得空来更新啦。好吧其实我的功课还没做完orz ..功课这种东西还是留最后做才有意义不是吗ww

现在突然想起了没说到新年愿望 = = 好吧就在这里说,虽然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不过说下也没吃亏对不对 :P 

其实愿望很简单。只是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快乐就好了。:) 然后希望自己的学业也不要太糟糕就好了。


ermm 再来就是比较难实现的就是财源滚滚来 /_\ 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很穷啊啊...没办法自己犯X想要的东西都很多 =3="

总不能一直都和父亲讨吧,还是靠自己比较好。现在依然很努力地在存钱。可是钱对我来说永远都不够 TT 

目前想要的东西是跑步机,不过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 所以把目标转移到第四代皇冠灯!存钱ing 

打工的钱和红包钱大部分都收在银行卡里了 QAQ 啊啊这样下去要怎样去看演唱会,要怎样去书展+动漫event QAQ

Delicious Temptation

总觉得马年对我来说有点不吉利啊.......现在电话很像是要坏掉了一直hang机,电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TT 

我现在很少看动漫的原因就是因为电脑。什么东西都不能下载 = = 我要下载快播啊混蛋,我要看动漫啊混蛋。

随时都很挂掉的节奏,现在也依然很勉强地在用着 =口= 希望可以撑得下去啊啊 !! 没这两样东西我的人生神马都是浮云了 QAQ

结果上来都不知道说到哪里去惹....我也不知道我从头到尾都在乱哈拉神马啦~~~博主表示已疯www

好吧,我的要求其实很低,可是很难 = = 只希望一切不要太糟糕就可以了 TT 日子能过就过吧,电脑能用就用吧TT

明天是星期六哟~没有补习哟~跟小伙伴出门去哟~然后去看电影哟~再来就是破产的节奏哟 ~~ 0v0 

好吧我真的放弃治疗了,看标题就知道惹。最后,就这样哟!再见 万安 oyasuminasai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