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最近haiz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23:17 - | 0 コメント


最近很烦,很累。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体力上的,都很累啊啊啊啊 [[倒地
已经很少机会像这样坐在电脑面前更新了 T^T 所以有时间都会尽量上来更新~
不过当然睡觉还是比较重要啦 (被打) 可是最近严重缺乏睡眠啊。
高中生的生活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 我现在拜一到拜五都在补习的说 T_T
依然是那句:每天补习补习的烦死了!(翻桌

也依然的怀念下午班的生活..不过都已经过去了啦,而且对我来说怎样都玩不够 XD
不过还是很怀念就是了,那些年我们无忧无虑的日子 TUTTT

最近吗...其实我从开学以来就已经开始很烦就对了 =.=
其实说忙的话也不是很忙,功课我多数都没做,阿不然就在学校做一部分。
回到家就什么都不想做 = = 冲凉吃饭后就看电视一下,然后就刷电话。
过后就小睡一下,等到6点然后再去补习。然后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轮回~~


可是一个星期有几天是要留校上华语还有课外活动,我补习都在6点的说。
所以课外活动基本上都是翘掉就是了,所以到现在都没分拿 =3=
可是这样做的人不止我一个人kekekeke 很佩服那些有去课外活动的伙伴。
从早上6点留到傍晚6点整整12小时他们是不会累的麽 对我来说太变态了 =__="
学校也真是的 既然安排这样的时间 童鞋没去学校也应该理解吧LOL .

说烦人的事的话,就是关于学业吧 = = 烦人的东西只有它了~
就.....看到身边的童鞋都很努力的在学习。
自己却不知道还在干嘛...依然都是停在原步 = = 也有尝试在努力的说。
不过都是半桶水啊。感觉补习也是在浪费老爸的钱,可是不补习就觉得自己会越糟糕==
讨厌这样矛盾的自己haiz . 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想向前啊,就算是向前一步也好LOL

akaun 这科真心是我最头痛的科目 = = .....已经开始补习了,也有认真在听。
可是到底是在说啥我神马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w; !!!
以为慢慢会好起来的,可是却越来越糟糕!3月就要考试了,这样下去我只好等死了。


说到考试就更死了,好想快点考完然后去新加坡然后就放假..
想时间快点过可是又还没做复习神马的 ;w; 真的只有等死了哈哈哈哈 TvT...

-

#近来很喜欢的一个动漫 !! 《野良神》/《流浪神差》~~超级好看的说 [[心
现在很少的热血系动漫。虽说是妖怪,但是我觉得很热血很好看!
内容是关于一个很穷手汗味很重存在感低但却可拥有妹子和正太的故事(不对

动漫看到最新一集然后等不及就跑去看漫画,结果漫画也看完了=3=
现在只剩下等待了 T_T 时间快点过啊,内容真的越来越精彩了~


比起雪音我还更喜欢主角 >///< 难得啊啊~~平时我都是喜欢男二的 ww
夜斗真心帅啊啊啊 !!! 虽然说他帅不过三秒,不过他至少还是很帅不是吗 >///<
典型的热血漫画男主角,虽然傻傻的但是认真起来非常的帅![比如路飞,阿纲,naruto~~
现在想起来,大家几乎都帅不过3秒....但是就这样被他们的帅气秒杀了orzz ~~


很喜欢这三个人的友情和羁绊,三人组神马的太有爱了!(mikasa三人组也是)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女主角我也很喜欢啊,貌似跟夜斗有JQ [[不对
这三个人谁跟谁配都很美好的说((简直三角恋噗www

总之很推荐这一部就对了!!很好看,没骗你~~~!  :D

-

话说bigbang要来马来西亚开fm了~很开心他们既然会来到马来西亚,起码我们没被忽略w
哈哈我当然是不能去了,316貌似要考试啊 。 而且是星期天,我当时也还在新加坡吧。
:( 又要错过了吗 . 票价真的很贵,可是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去的 !!!
前提是我要有钱没错啦.... TvT 还是安慰自己,等下次吧,下次就不会错过了 :D

一定不会错过了。到时候不止是三个人,是完整的bigbang,而且还是星期六。
而且现在还可以再存多点钱。如果再错过二巡的机会你们就杀了我吧。XD
FM票价很变态没错,不过还是希望那些有钱又住KL的怒那们去支持他们吧 TT
趁他们有来马来西亚,趁他们还没有当兵 TUTTTT


我真的很需要这个 。
#dreams #reallyneedthis #bigbang #exo #winner #SHINee #want2seethemverymuchh .  T_T


总结来说,最近都过得闷闷不乐的。想太多果然会毁了自己啊。
还是神马都不要去想吧,所以现在我要去睡觉了www
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今天也很早起去办东西和看电影,很累的一天啊。
现在要痛痛快快地(?)去睡一觉去!就这样了吧 XD
ps: 仔细想想看其实我没有一天是不累的。。ww


#keepcalm&go2SLEEP #stopthinkingabouthoseSTUPIDthings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