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throwback #dorameon展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下午4:46 - | 0 コメント


我发现我拖东西的症状越来越严重LOL 比如功课,比如部落各。=3=
偏偏这两件事都是要等我有mood的时候才会去做的orz ...
从上个星期说好的doraemon展拖到现在,一直想“很晚了,明天再写吧”
嗯,于是就变成这样了....ORZ。不过我最后还是上来了不是吗哈哈 XD

好吧,回到那一天去。没记错的话是开学前两天,也就是快要前2个星期的事了。
当天原本是要去JJ走走罢了,结果老爸的突然一句:“要上KL吗?走!”
原来是老爸的朋友还要他的孩子要去KL的doraemon展玩玩神马的= =
就想说家里没事做,然后就这样和老爸的朋友一起上KL去。
当作是回忆童年吧。

其实我的目的是去shopping啊啊。结果不是,而且是大半天呆在doraemon那里..
简直就是闷cry我了!!然后就很后悔根来了,早知道呆在家~ TvT 
买票就很浪费时间了地说,还好是老爸的朋友买,我就自己在viva乱走。
所以就...还好吧。不过等了很长时间就对了。还有他的女儿很吵 [小声

接下来就看照片吧,有些有修有些没有修~~有些干脆遮 XD
本人的懒惰还有样子伤害到你眼睛的话真心抱歉 TAT 尽量无视吧~~


另外一只忘记拍了= =


各种各样的doraemon。


韩国餐,朝好吃。除了泡菜还有泡菜汤,泡菜is not my style XD


近拍,饿死你。XD


再来一张~已经拌好了的饭kekekekeke 大大口吃下去的感觉简直就是天堂~


去厕所途中看到一个小玩意。很多个我 :P 


要进去啦~ 






什么doraemon都有~很多doraemon在那里,真的拍不完啊啊,也懒惰拍 [重点


camera360 magic colour特效。:) 个人很喜欢这张 ~ 随意门啊,带我去旅行可好。


静香和大雄的婚礼,超多人参加哟 XD
懒惰一张一张放,干脆一起放好了。那个竹蜻蜓让我有满足感。
因为那个位置很高嘛哈哈哈刚好可以到我头wwww [[被打
有几张是没有人帮我拍然后我又想做纪念。于是就自己拍算了 = =
左下那两张是在一个要脱鞋的地方拍的。在那里很闷就一直坐在那里。


有一张很有pattern的照片都在我老爸那里,懒惰根他拿哈哈。
全部都拿我电话里的算了~


这个是要付钱拍的,如果你的人头要在里面的话。


很明显有修,把腰细一点 XDDDD 连老师也we are one !! 


这张也修 XD 哈哈,配合他们放个娃好了。


如果电话亭。我喜欢的工具之一,也很想要的工具之一。
如果我有多啦A梦,如果我有百宝袋,如果许的愿望都会实现。如果有如果~

有本事就放真的!TT


和胖虎母子俩 XD 你们知道要在大众下嘟嘴鬼脸拍照是很需要勇气的一件事吗TT 
不过我厚脸皮+习惯了所以大丈夫啦 [[拇指 [[还敢说


老爸那边有一张照片是我自己在雨伞下面拍的,拍完后我就看到以上那行字。
好吧,注定forever alone,我一个人拍也哈哈哈哈哈 QvQ
然后终于走完了!!!再来就去买点纪念的东西。然后就去吃。


下午茶,dorayaki+有点毁容的小叮当。理想vs现实。。。


小孩子吃的,看起来很甜所以我没吃 ~~我已经是人家的欧纳桑了 XD


里面的掐料,冷冷的doroyaki也很好吃,还有一大块的巧克力在里面。


谢谢老爸的朋友请我们吃~味道没有啥特别,只是形状很吸引人罢了 XD



我吃的方式比较凶残,才不会说我喜欢从头吃起 :D [笑


没有买很多,只是当个纪念品罢了~因为很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去 ^^ 
其实还有买一个水瓶,不过忘记拍了哈哈,相信有去的人都知道吧。

原本以为去了doraemon展就可以回家了,没想到还要走我的天。
我超累超闷超想回家的说haiz  可是没办法啊 /_\ 老爸他们要走orz
然后去了天后宫,根本是去那边吃的 =v= 那里的路边摊很好吃~~


很漂亮啊 算是没有白去吧~ :) 很多照片依然都在老爸那里。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的电话已经没电了 /-\ ~ 所以是借老爸的电话拍照的说
然后走了蛮久,过后要回家的感觉超感动TT !! 终于可以回家了。
很迟才到家 = = 头发也没洗就睡了orz .. 总结就是:很累的一天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