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3月最后一天/篇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22:47 - | 0 コメント


每次月尾都会觉得一个月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3月就要这么过去了。
重点是假期也就这么过去了 QAQ so sad orz . 嗯没错就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开学了lol
完全就是睡不够,假期习惯了熬夜晚睡。结果早睡的时候完全睡不到 ==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袋黑眼圈什么都pok出来。熬夜的关系皮肤状态也超糟糕~~


不过我也还是那副“关它的”的样子 :P 这很平常~~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LOL

-

3月吗,突然觉得很感伤,浪费了一整个假期,考试考不好,朋友也有伤心的事。
看到好朋友伤心自己也觉得很难过,她今天还在我们面前哭了。:(( 
想安慰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想帮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她 TT
有些事情不是安慰就算了,有些事情也不是说帮就帮..完全爱莫能助 T__T

对的她一直都在忍受着这种痛苦 T.T 是个乖孩子来着,请你不要伤害她T.T 
现在只能为她祈祷没事!那些肮脏的东西快从她的身边滚开,不要再折磨她了好吗 :(
她很累了,看到我心都疼 T_T 样子一天比一天憔悴,知道她一直伪装没事的样子
可是今天突然在我们面前忍不住..哭了 QAQ 已经是极限了,请赶快离开她吧...求你了orz

不过这个月也没有算很糟糕,因为去了一日游,前几天大姑回来也请我吃好的 :)
假期的时候老哥也给了我300块的Book vouncher,完全用光光。收获不错!<3
书橱真的是满了~~心也是一样很满足。现在要好好存钱买新的一个书橱 ^^



收获desu :3 还有买了不少文具lol~~哈哈终于凑好了想要买的书oh yeah ~ 

今天也没补习,功课大概都做完了,所以觉得世界突然变得很美好 ToT 
可是一想到folio还没动到整个又是显掉了lol == 整个就是没动到~
不过幸好不是我一人罢了,所以觉得世界又变得美好了哈哈哈

考试吗,这次真的垫底了 = = 早知道不要手痒去查自己的成绩。
觉得自己的成绩真的是糟糕到想死的地步 =.=" 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太过悠闲~~
答应自己年中考试要考得好一点了 !!! 这个只是第一次 TT 没人安慰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了XD
努力吧自己,自己不努力的话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的~ (笑)


还有就是一个把心事只告诉我一人的小伙伴...她说她忍了一个星期,终于舍得说出来了。
但是只能说给我一个人听...就......觉得很感动啊 有一个信任你的朋友啊。T_T  [[感动cry
有秘密尽管告诉我吧,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因为我睡觉起来什么就忘记了,所以可以放心告诉我的说,哈哈哈哈。:3
开玩笑的 :P 如果你不信任我最好不要告诉我~不过告诉我的话我会超级感动然后会守住秘密到死为止lol XD [[不是玩笑

-

总之,三月算是酸甜苦辣还有特别加料的一个月吧 (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无论如何一切都还是熬过去了~希望4月会是个美好的一个月 #GoodbyeMarch #拜拜三月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