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Back to 15/3/14 ♥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21:19 - | 0 コメント


yeahh我回来了。XDD 其实回来很久了只是没回来这边罢了www
恭喜放假了yeahh,这个假期要把之前欠了很多集的戏剧全部追回来!
当然也要把欠了一篇的blog更新给大家ww 嘛,上次不是说过去了新加坡玩麽~~
其实当天去当天就回了,不过当天真的累到没话说啊 回到家直接冲凉睡觉去了=3=
照片神马的也还没整理~~到现在才整理的说 XDD 整理的时候才发现照片超多的啊喂!
原来当天貌似是兴奋过度 (?) 拍了那么多张照片 = = 好吧,这一篇会很长~~
没有耐心的人可以直接skip到废话然后直接以图片带过吧 XDD

- 时间穿越到上个星期的15/3/14 -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但是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尤其是凌晨3点半起床的那种疲惫感!
我只睡了4个小时 = = 也可以说是没有睡觉,半睡半醒吧,因为怕自己睡迟 lol 
因为巴士5点就要出发了,加上家里的人要轮流冲凉洗脸神马的蓑衣要很早起床~

不过没关系,我喜欢那种早早出发的感觉,空气很清新,而且早上很凉快 XD
去了ayoob 24小时mamak档解决早餐~~然后回去就坐巴士啦 ^^

 


凌晨,在暗暗的巴士拍照www 很喜欢那种旅行刚启程的感觉 ~ 心情超爽 ;) 



然后去了休息站喝咖啡提神 :3


哈哈哈哈www在巴士无聊没事做只好恶作剧一下!结果我拍了之后她马上醒来ww
然后一直要抢我电话看我拍了神马,结果还是失败了噗哈哈哈哈


融合为一体的天空与海 :3 在巴士上路过的时候拍的~
在巴士上完全没有睡觉 = = 虽然没神马精神不过一想到可以玩就精神满满了。


大概10点这样,终于抵达新加坡啦!第一次来新加坡玩啊~XD 


看到USS了!当时的心情很是兴奋kekeke


去universal必拍的照片 ~~ 因为很想快点进去玩于是就快快拍照 ~所以脸很cacat ! XD
然后终于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多照片了,因为一进去就疯狂的乱拍......XDDD








这张照片是要证明早上开始就很热了啊啊啊啊啊!

 

一整天都是和她们一起玩一起走的 :D 


怎么说呢,走在这个街上就很像真的走在hollywood的fu啊啊,好喜欢~~


我们第一个去玩的就是这个transformer ! 去之前听说超好玩超多人排队的~~
所以第一个就是去玩这个 :D 还好当天的人不会很多,听表妹和堂姐说这样的人潮算超好了
顺便说我堂姐坐了第三次,表妹坐了第二次了 TvT 我第一次所以超级兴奋啦~~


在transformer排队的时候无聊没事做就拍照www满满的杯具的照片哈哈哈!
感觉我一直在黑我表妹啊啊 XDDD 算了我陪你一起黑 该死的兔子牙!TAT


拍照拍照~~排队的时候有帅哥排在我前面和后面啊啊超开心 XDD
发了小小花痴眼睛一直瞄住她们ww被堂姐说:你是来玩还是来看帅哥的!
我两个都有lol ! 这个叫双重享受,养眼又可以舒解压力~~XD 


里面真的做到超用心超先进的啊喂~


很幸运的就是,排了大概半个小时这样就拿到这个glass了!超级感动 >w< 
因为她们之前来都是排到大概1-2小时才排到,所以这次算很快了~~

不过我可以理解那些排队1-2小时的人去坐大概只有5-8分钟的游戏~~
真的超真超级好玩超刺激~~~整个过程很像活在那个世界里面这样!
我很喜欢那个车转位的那瞬间,总之超帅超好玩的啦 5颗星!~~ XDD 
要不是人越来越多+还有很多东西要玩我还真的想再坐第二次!
如果你们要去universal一定要坐这个不然真的会后悔啊啊~~


坐了transformer过后就看到了这个,我堂姐说最想玩这个,很刺激
这个看了就觉得超恐怖超刺激的!! 可惜没有开啊啊啊啊 !! 为什么 ToT
我超想坐的说 TAT~~~~ 堂姐还说她来三次只坐过一次,我连一次都没有555
算了吧,有机会就和小伙伴们来这里玩玩 :D 

没玩到这个,我们就去玩那个也是很受欢迎的游戏之一:the mummy !!


整个埃及的气氛有木有ww


谢谢你在看我的镜头www 身材很棒哦骚年~~XD
放了书包进locker后我们就进去玩了,排队的人数也ok! 排队时间不会很长~~
很喜欢里面,因为冷气够冷!www还有装饰都很不错 :D

玩后的观点:超级刺激!不愧是年轻人喜欢的 XDD 坐了一次不够,结果就坐了两次~~ 
一直喊喊喊哈哈哈,拍出来的照片完全傻样,总之这个也很好玩!
里面暗暗的所以没很恐怖,如果是亮亮的话就超级恐怖了~~~
最喜欢后退的时候!整个心脏都跳去后面~~还有90度的时候!心脏整个跌掉了 XD


总之很好玩就对啦!玩了两次还不够,总共玩了三次 xDD [[莫名的自豪感
玩了mummy后就去waterworld看show啦 :DD 



就是这个!要去看的时候记得不要坐前面因为会被淋到很惨 >< 那些表演的人玩很大!
不过也很厉害因为他们把气氛弄得很high :DD


这就是我坐的位置啦,刚好可以看到重点的场面!:D 

看后观点:很好看!真的可以感觉到他们用了很长的时间准备这个表演。
整个就是很逼真很帅气,主角们都很像好莱坞电影里面的人物!很有气质 >w<
总之就是很好看就对了!:D 可惜这次没有看到飞机出来啊啊~不过还是很赞~

看了过后就去吃午餐啦,幸好有coupon,那里的东西都很贵!


午餐是鸡饭,听说是那里最便宜的食物了~ 吃饱后当然又是继续走和消化啦 :D
接下来就打算去看4D电影了,那里很梦幻!:D


 

这个是城堡的侧面 (?)


这个是正面 XDD 正面有两个不一样的效果,我两个都很喜欢!你们喜欢哪一个 ^^ ~

我拍到很漂亮有木有!XD 嘛,都是手机的effect啦 :D 很喜欢那里,很梦幻啊啊~~
在那里一直拿手机出来狂拍!因为我很喜欢那里的美景 >W< 尤其是城堡!


放大之前没发现到自己拍得那么专业的 [[[被打wwww 很漂亮啊啊有木有!
我也超级无敌爱死这张照片啊啊啊啊啊~~~~~[[对这照片发花痴



被表妹说很像在london这样哈哈哈哈不要这样我会暗爽的哈哈哈哈哈www


进去看4D的时候拍的 :D 很可爱~ 说起4D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云顶的!>w<
当然universal也不错啦,我最喜欢骑马的时候的那个效果 XD


我堂姐很喜欢这个于是就买了下来当作纪念 =w="" 我是觉得很可爱很想把它给吃了 xD

看完4D后就去玩flying dragon神马的,那个对我而言太普通了不过很风吹的感觉很爽 :P



vitamin water ! 谢谢auntie请我喝这个水 ^^ ~ 因为是GD代言的水所以就买下来做纪念~
马来西亚没有卖啊不然一定给我扫货扫到乱,顺便说universal卖到很贵 ToT 

去了jurassic park就陪孩子们去坐车看mardacasca还有那个神马elmond的



路过看到爸爸在那边吃东西,这个是免费的两个小糕点~~很可爱对吧 :P





很喜欢这条街!!满满伦敦街的气氛!!根本就超喜欢啊啊啊 >////< 

然后就是排队去坐一个车神马的~反正看到神马就照完罢了啦www



这个也拍哈哈哈,想说的就是那个伦敦气氛www


只想说里面很漂亮啦~~尤其是这个:


很像在星空里面这样!很漂亮很梦幻,一进去的时候整个都惊叹起来了~~
在星空上漂游的感觉wwww 完全就是美好啊啊~~ :3 [[心
出来后也拍了不少照片啦 xD


为毛我觉得这张图片很有笑点 xDDD 那个表情那个头发哈哈哈哈wwwwww



可以说相册里面我最喜欢这张了~~怎么说....就觉得这张最有fu !! 感谢camera360 !! [[不对
那里的人都长得不错啊!很帅气很会制造气氛!跳舞也很赞 ~~ :D 


路过看到的小黄车 :DD 也是用了camera360的magic colour效果拍出来的 <3 


这个就是小红车www 我想说的就是那里的档口都很美很有创意~~~ 喜欢 >////< 

然后呢,就到了5点了 T.T 各种忧桑~~~因为要回家了 T_T 很讨厌离开的感觉啊 QAQ
在那之前看到了很多个有趣的帽子www于是就赶紧拿了然后就拍照www

 

没看到脸的时候着两张我都很喜欢阿哈哈哈,抱歉拍不到帽子原本的样子 TT


知道在大庭广众下拍照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么 TvT~~

当天玩得很累很累,可是很开心很开心 :D 算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吧 <3 
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去,根朋友一起去 :D 也有一些可惜的地方 因为有些地方我还没走完 TT
还有几个游戏没有玩到,1就是在维修,2就是太多人了怕不够时间 QAQ
所以 一切就留给下一次吧~~这一次已经是很满足了 <3 是一个很美好很开心的一天 :D


回去时的合照!很喜欢这张www 刚刚好挡了我的脸,不用遮了哈哈哈 XDD 
its such a nice and memorable day ! :D goodbye singapore ,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