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活过来惹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22:12 - | 0 コメント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 TvT 上次是死回来,这次是活过来了。我人生真的不简单lolx =w=
只是随手来篇短更新,因为我再多几个小时就要去新加坡咯~各种兴奋的心情 <3
可是在那之前我可是受了不少苦的说(望天落泪)

就......这个星期生病了 = = 然后就这样足足被折磨了一整个星期。
还记得去年3月也是病得不轻 TT 没想到今年的三月也是啊啊。
不过要说哪个比较糟糕的话 我还是觉得今年的非常糟糕!
牙肉整个都肿起来了,虽然偶尔会这样,不过这次肿到很够力那种....
真的非常痛苦,生病第三天就痛了起来,然后就足足痛了两天。

第一天痛的时候晚上睡觉吃了止痛药所以没那么痛。
可是药效超短啊啊!我凌晨三点直接被痛醒 T_T 完全就是痛到哭的那种。
想睡觉都不行。然后再去吃止痛药+消肿的药 等了大概要一小时了药效才发作..
饱受折磨的夜晚/凌晨啊...TvT 现在想起来当时真的不知道是怎么活过来的

然后早上8点就起来,没去学校。起来又痛回了....然后就去看牙医。
牙医就检查我的牙齿,结果他按下去我的痛楚的时候.......我整个直接,马上叫!BJ4
那种痛啊啊啊,现在想起来真的!!让人不敢再回想的痛((泪奔
差点当场痛哭,不过还是忍下来了,只是眼睛红红眼角湿湿罢了TT

然后医生说不需要拔牙,可能不是牙齿的关系,而是我本身发热气的关系吧。
具体不是很明白,他也没跟我说什么,只是说不需要拔牙。然后开药给我..
嗯,不用拔牙就好了 TT 以为会拔牙,就想起了各种恐怖的画面 QAQ
没拔牙就好,至少还可以活过来 TvT

回家就吃了药,当时还在痛着,一整个早上和下午都在痛。
甚至还痛到哭了 T^T 每次生病还是痛苦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经历过不好的事TT
负面情绪就一直来 没有停到 那个痛楚也是一直没有停
阿公有事出去 阿姨和老爸都做工 自己就一个人在床滚来滚去(太痛了)
听歌也觉得歌很烦 玩电话也差点把电话丢掉 做什么事都很痛苦就是了~~
所以除了滚床单什么事情也没做 =w= 我还是第一次痛成这样haiz .

想到“新加坡之旅怎么办”的时候我整个直接没有mood当时。
因为这个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一天。如果不去我真的会疯掉的 QAQ !!!
然后越想越伤心,再后来的后来就好一点点了,可能是药效发作了吧。

ps: 当天晚上还去了补习www

总之这几天都睡不好。想起来喉咙痛发烧都是浮云lolz 至少那个还可以睡觉休息。
等你经历了牙肉肿痛你就懂什么才叫真正的痛 TTTTTTTT
真心的,那个痛楚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 所以大家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最重要就是要多喝水,喝到游泳池的那种程度才不会发生这种状况 >w<

放了两天的病假,感觉到了几个人的关心,真心觉得很温暖 ///////// 谢谢 ///////
然后去到了学校就被几位小伙伴慰问 很感动阿真心的。 T^T
然后下课不小心加辣椒(习惯加辣椒了)被某位小伙伴立刻阻止 (?)
因为我发热气不能吃辣的...而且是牙肉肿 =.="
下巴士之前还被2位小伙伴警告/大喊(?):喂!记得不要吃发热气的东西啊!
一直都在傻笑,心里很感动的说~~

虽然很肉麻,可是我还是要说有你们真的很好 T_____T ((感动cryyyy
生病有人关心就是各种幸福啊啊,很想抱着狂亲你们www [[被拖走

千尋 | via Tumblr

不管如何,经历了那么一段痛苦的时间,一切都没事真的是太好了!T_T
如果结果都是好的,不管过程多辛苦我还是会接受的 T^T !
现在虽然是不痛了,但是也没完全好的程度~所以还是小小担心啊。
总之希望明天可以放松心情,好好的去大玩一场吧 ;)

晚安 :DD 期待下篇的universal篇吧!;) 期待明天,喜欢旅行刚出程的感觉 (心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