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表示死回来了 ;w;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23:52 - | 0 コメント


konbanwa minasan ! 久违的日文开场白 (?) 嗯,我终于死回来了 T^T
每次来更新的时候都感觉过了很久才上来更新,真的有点忽略掉我的博格了orz
现在一个星期更新一次对我来说也算是个极限吧 =w="  还我以前的日子啊啊啊QAQ
不过三月对我来说确实是发生很多事情的一个月 ~所以很多事都能说~

就很像去年的三月~印象最深刻就是日本童鞋来我们学校 >w< 忘不了当时激动的心情~
还有就是生了一场大病,假期前一个星期只有2天来学校,而且是很勉强地去那种~
现在想起来然后觉得就这样过了一年,觉得很快啊(望天)因为印象都还很深刻的说w

现在目前的三月的生活还算不错w 比较开心的就是第一次的考试终于考完了 [[撒花~
考试的好处(没有之一!)就是不用留校,没有功课,可以早回家~~XD
好吧,我觉得我这次的考试只能说是凶多吉少了ww 安慰自己下次再努力点吧哈哈。
还有很庆幸的就是目前没有任何一科不及格的科目,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奇迹了 >w<

尤其是AKAUN啊啊!我以为我会不及格 QAQ 因为才刚学会,所以有很多东西还是不会。
加上那个老师很欠打,看扁我们华人,针对我们华人。可是她最看扁最针对的人是我= =
说了就超气人的!就有2个题目她改错了,我就拿考试纸叫她更改一下分数。
结果她不给我分 说什么我的字很乱 看不懂哪里一题对哪里一题....真的快气哭我了 ;(((



我很有自信说我的字没有乱到哪里去真的...如果是我的错我会承认。
你其实可以警告我可以骂我可以说我,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你至少可以给我分数吗 = =
明明答案是对的说。简直超心痛 那2题可以拿多几分分数知道吗 :((
还有就是她派考卷给我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会拿这样的成绩。
一脸瞧不起的表情,一脸看扁人家的口气。

而且只是对我这样说,马来同学拿了根我差不多一样的成绩都没这样说。
还有就是比我差的,甚至不及格的都没这样说。我真的是搞不懂为毛要这样对我。
玩针对是不是。好 你要玩 我陪你玩。这次的成绩不代表下次也是这样。
你越看扁我 我就越不要让你得逞。:) 期待下次的考试,唯独这个老师我不想给她看不起。

希望你不要用那种语气说我了,你知道很恶心吗。
看来老师即使学了那么多东西,连一个基本对一个人的尊重也不会。(冷笑

-

好吧,发泄就到此为此,感觉以后要发泄的机会还有很多啊哈哈 XDD
总之呢 负能量全部都滚远远。下次我一定会比这次更更更更努力的 TTTT
即使考不好也不会后悔,不会留下遗憾的那种程度 :D
这次的考试考不好只好算了吧,不然还能怎样呢,时间不会为了你而倒转的~XDD

伤心又如何 反正我还有动漫,RUNNINGMAN, BIGBANG,EXO,WINNER,SHINee陪着我w
一句话:我有电脑陪着我 :PP 刚好又考完试了 可以暂时放松一下了 ^w^
今天一整天都在追动漫噢噢,还有RUNNINGMAN ,还有智孝的急诊男女 :D
宅在家里看戏,哪里都不去w 这样的幸福感也很久违了 TT

考完后表示终于有时间追野良神了!目前为止觉得很赞的动画!
一次过就追3集,原来我三个星期没看了哈哈 TvT





有几部分看得很虐 :( 雪音哭得让人很心酸啊。ToT



动画野良神终于走到这里了,这一幕很感动啊啊 在电脑面前也陪你们一起哭了 T^T
真心很喜欢很喜欢女主角!根本就是女神般的存在 QAQ !
美好的一家三口(?)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www

-

嗯 今天刷weibo刷fb刷twitter满满都是那个飞机坠落的消息...
那个飞机是malaysia airplanes从KL飞去beijing的路途中就坠落了。
掉到一个接近越南的地方 不知道是哪里 听说是海 但还不确定
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希望他们都可以平安无事 :( 你们的家人还在等着你回家
现在的我们只可以为他们祈祷。虽然飞机降落的结果都是杯具,不过你们一定要没事!

 
  #PRAYforMH370

-

好吧,就这样吧 ~~ 表示很累啊,明明今天已经睡到中午,下午还睡的说.. @@
还是那句:我永远都睡不够 :P ~ 起来不是吃就是玩电脑 根本废人LOL。
反正也不是每一次都有机会当废人 ~ 所以要珍惜 (?) XD

哦对了,今天是38妇女节对吧。祝大家38腐女节快乐((喂((不对 XD
po上一张满满爱的一张图。腐女不是罪。耽美saikouuu XD


oyasumi :D 晚安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