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April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21:22 - | 0 コメント


过了4月的一个星期又一天后,我终于肯死上来更新了。
4月其实可以算是一个美好的一个月~exo hunhan生日 ! roommate节目 ! exo回归 ! :D
哦对了,今天还是EXO二周年和SHINee钟铉的生日~~~全部都粗卡 :DD 
感觉我喜欢的人不是一半的多也 =w=" 不过都是我很爱的男人们啊(羞)

啊,这种特别的日子是不是该说些什么让自己爽一下对不对~~
虽然不是我的日子,可是即使是这样也很开心(完全粉丝状态)wwww
以下就小花痴一下下(最好是一下下)哈哈你们可以无视 我自己写爽罢了~~////

就...exo出道2周年纪念,我也不知道为毛会突然爱上你们这12个男人 =w=...
不过爱不需要理由嘛对不对(恶心(被打orzzz 觉得你们12位都很完美可是又很蠢萌
起初是因为好奇 然后就接触你们的CP 怎知就慢慢地陷下去了 XD 无法自拔~~
你们现在的成功是你们过去的努力换来的 :D 所以,以后再度过更多的2周年吧 ! EXO继续相爱吧!
我不怎么会表达,所以就这样吧 >w< 倒数7天,小狼们的回归日子yeah ! ^^v


12个人在一起就是特么的美好 ~ 真心希望你们12位可以永远再一起 .. 永远相爱下去吧 ^^


今天也是我男人的男人的生日(啥)金鐘鉉生日快樂 ! ♥
喜欢白羊座的他
喜欢有4月8日出生的他
喜欢AB型的他
喜欢SHINee中不可缺少的他
喜欢第一主唱的他
喜欢愛哭的他
喜欢等了他回來好久的他
喜欢我很想念的他
喜欢唱歌天籟的他
喜欢跳舞在進步的他
喜欢在舞台上盡全力的他
喜欢笑容很溫暖的他
总之只要是金鐘鉉的我都喜欢~~ :DD

종현 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

-


好了花痴篇就告辞一段落了,接下来就说说心情之类的吧哈哈。
说4月美好是因为有东西可以治愈我的心 ~ 因为动漫新番之类的,以往都会很兴奋。
现在也是很开心的,不过只是没了以前的激动了 /_\ 因为没时间可以看啊 QAQ
而且我还有很多戏没有追,所以觉得4月出完了再看~我的黑子和魔笛还没看啊~
最要死的就是我的海贼王,现在都不懂做到哪里去了,各种郁闷 :(

漫画也很少买了lol .... 感觉离动漫越来越远了 T_T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心里还是很爱动漫的。海报周边还有手机电脑的壁纸都是放动漫的说。
虽然离动漫越来越远,可是生活依然还是离不开动漫 >w< ~ 喜欢动漫的心还是不会变的 ^^

动漫还是有追的!XD 我的野良神终于看完啦~~^^


谁说夜斗帅不过3秒 !!! 简直帅死我爸的女儿了好麽 >////< kyaaaaa  


然后我很喜欢这对CP啊啊啊 说真的这部真的腐不起来 !!! 爱死女主角 QAQ 
所以还没看的大大们去看看这个吧 XDD 极力推荐

然后呢我现在要睡觉了,明天再继续更新吧,原本想写下心情篇的呢 XD
可是很累了,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P 明天我一定继续!有时间的话!有时间的话..[[小声

嗯,这篇就是很敷衍很敷衍!就这样了对不起byebye T.T

标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