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四月再见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15:20 - | 0 コメント


很快又到了四月尾了 '_>` 这估计是4月的最后一篇了。因为我星期一到五都懒惰更新 :P
老实说周末更懒得更新了 =3= 虽然还是来了ww 谁叫我那么伟大(被打
一个星期过得还真快啊,不知不觉我的四月要结束了 一点都不期待5月的到来好吗 T_T 
期中考神马的都去死好了 !! QAQ 距离考试还有1个星期多罢了..我还在这里更新orzz 

我是一个不知死活的死孩子 =.= 更死的是,我虽然知道,但是我还是选择更新ww
反正没有更新我一样也会呆在电脑面前刷fb weibo twitter 阿不然就是睡觉lol
不好学,小孩子请勿模仿 ! =w= 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真心没救了 T_T
觉得自己好坠落 QAQ  好吧更新完后可以的话我就去做....可以的话 -v- 

话说我这个月的运动量大增 (?) 与其说这个月...其实这只是最近的事 =v=" 
因为体育课是躲避球的关系,所以每次都有去玩~~结果每次流一身汗 XD
越来越喜欢流汗的感觉,因为感觉很健康 (?) 而且我很久没运动了 >_<
玩得超热血lolz,结果每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全身都超酸痛 == 没常运动的后果 [倒
然后上个星期四运动会跑了100米,也一样流了很多肥油出来,结果第二天直接脚痛

在家里心血来潮地想做weibo分享出来的神马燃烧24小时卡路里...
一个动作只需1分钟,看似简单,结果做起来的时候...1分钟很像不会完这样 QAQ 
好吧,只是想说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就好了,搞不好真的会瘦 -w- ~
我是说如果,真的很难坚持 QAQ 所以只好每次都去体育课了~

话说新设计的事我觉得还是算了,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我要不要做的问题
没那个心情,等kik来的话应该会做 =w= 新设计神马的等以后再说吧 TvT 


[ 现在就是以上的状况 ] QAQ

明明就是要考试了,我还是很喜欢5月的,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
如果生日没有在考试的话 TvT ..看了考试时间表 我生日那天是靠数学啊~~
希望当天考的科目可以拿个好成绩!我生日的愿望就这个吧 ~~
话说去年也是生日当天考试,我记得很清楚,是考国语 TvT

哈哈,每年生日都会考试的节奏,小学也是这样,上了中学也逃不了~~
嘛,我觉得有人记得我生日就够了哈哈 -v- 然后生日愿望可以实现~~
怎么突然说到生日去了 =w= 希望这次期中考试可以全力以赴 TTTT
我不要再考那么烂的成绩了,所以5月+考试祝我好运吧 !! QAQ 


之前看过一句话:如果一个男生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 ! 勋攻快亲下去啊啊 ///// 
还是不想四月那么快结束,我美好的勋鹿月啊啊 !!! 这个月快被勋鹿的粉红给萌死了。[心
只希望以后你们可以一直恩爱下去 ! HUNHAN一生堆 ~~ >////w////< 

总结来说,4月貌似是个很杯具的一个月啊 =w= 韩国那个沉船事件导致很多戏都没播。
running man也很久没追了,动漫也是 TTTT 哭。我发誓我考完试后一定追死的!QAQ
那也要等5月的到来,还有考完试的到来 T.T 时间过得好快,什么都没做,马上又要5月了。[望天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