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68619412318589239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Good Friday ? macam yes .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下午10:56 - | 0 コメント


附上一张笑脸teehee :目 终于又来到了美好的星期五晚上,所以当然要笑啊 ^^ 
话说今天是good friday,很多学校都放假了,可是我因为是国中所以没有放假。
不过Hor 我学校的那些童鞋都会给自己放个假 =w= 我原本是其中一个的 T_T
我真的是完全不想起床,不想上学,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继续赖床睡觉 TT

而且有蛮多同学都说没来....不过最终我还是去啦 QwQ 谁叫我是好学生 [拇指 [被打
可以因为一个转学生,还有和一位小伙伴说好要来的,所以还是去了 QAQ
没去的觉得放飞机的自己很贱啊。说到底我还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点头 [被打x2 

然后发现那位小伙伴既然没有上巴士,感到非常的不安 T_T 我怕她放我飞机QAQ
然后去到学校的时候那个集合地点完全就是空到完 TvT ... 再次感到非常不安~~
因为我怕我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罢了 QAQ 想起来都觉得很不安恐怖 QAQ
然后过了不久终于出现一个同学了!同班的啊啊啊超级感动 不是一个人就好= ="

过后的过后陆陆续续都有同班同学来了,所以可以安心一下下了。
可是那个跟我一起上akaun的人还没有来 QwQ 以为她放飞机,打算要丢鸡蛋给她了的说
然后她就突然出现了 TvT ~~~~ 哈哈哈爱死你了ww 嘛她说她迟起床,不过还是来了 TT
嗯来了就好!那些讲要来的却没有来 = = 星期一准备丢她们鸡蛋了!接招吧 =皿=

来了真的超级闷不知道要做什么东西..... -.- 从头到尾一直都在讲:早知道就不要来了!
原来我和小伙伴都有同样的想法。起床的时候在想着要不要来。
不过也想到了转学生,还有想到我 A///////A 于是就来了,大概是这样 XD 
不过来了也好啦,有体育节,刚好是玩躲避球!于是就参与了 [笑

话说我平时体育课如果不感兴趣的东西就会翘掉或者直接观众化算了~老师也没怎样 XD
 所以还是我第一次上体育课上得那么认真,热身神马的都还没有就直接进赛了 XD
真的有很认真地在打哦。因为有玩过躲避球的经验啊,所以打得很激烈 XD
突然怀念起6年纪那年啊 :] 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所以并不讨厌躲避球 ^_^ 

连我的小伙伴们都惊讶了 XD 躲避球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也许是回到6年纪那一次比赛的感觉了,所以完全起了胜负欲!一定要赢!:P
明明只是一场游戏哈哈哈~~真的很享受那个过程!和同班同学一起赢的 ~~
我们都很有默契 XD 玩得超爽的!把一整年的运动分量都做完了!XD

kise ryouta | Tumblr

流汗的感觉真的是爆爽啊啊啊 !! 我多久没有那么激烈的运动那么爆汗过了 XD !!
不过我的体力最后完全是0 == 腿整个软掉,现在整神都腰酸背痛ing TvT [体力非常弱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做运动了~~还是小学好 小学我时常都做运动啊啊 [[想当年~
即使没做运动也会时常跑来跑去不会停,现在连跑都懒惰了 TvT 回不到的过去 QAQ

总之今天体育课不会闷 ! :D 终于觉得今天没有白去学校了,偶尔流汗也不错的嘻嘻。

嗯,还有就是我之前那个锁匙找到了 !!!!!!! 各种激动啊啊啊,真的是谢天谢地!
锁匙和锁匙圈都完好无损真地是太好了,心情瞬间UPPP。和锁匙圈既然产生了感情 TT
真的,我把我的锁匙圈当护身符了 TT 没有它在身边非常没有安全感orzzz 
总之,欢迎回来我的锁匙!以后主人会学乖把你们收得好好的 >< 
还有要谢谢巴士的uncle帮我找的锁匙 :D 虽然你一开始有点欠打,不过很感激就是了~

还有今天也下雨了,天气凉凉的 ^^ .....虽然已经坏掉了鞋进了不少水 TvT ....
虽然不知道一整天都在学校干嘛去了,一整天都很像都没有上课这样 = = 
给我的话我还是想不要去,不过还是就这样度过了一整天 =3= ~~
下午还陪了阿姨去pasar走走,一直吃不停,超级幸福哈哈哈。
嘛嘛,过得有点轻松,所以也没错啦。算是一个good friday吧 ;) 

补习也是这样哦,一边做练习一边聊天说笑,所以气氛也蛮轻松的 :P
嗯,总结来说,今天算是一个很美好的星期五。然后这篇的重点是没有重点 XD
Good Friday ? macam yes :P 这个标题就是这样来的 XD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