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Sadday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22:40 - | 0 コメント


我觉得我的4月是悲伤的 QAQ 我到底上辈子在这个月到底做了什么好事 QAQ
为什么要在今世的这个月这样子对我 T_T 啊啊 难道这就是人生 ? QAQ 我只知道好累 TvT
好吧今天就久久来一次长篇大论 !! 难得啊难得 故事还是新鲜出炉的 =w= 
没错 就是今天发生的,原本以为今天可以过得很顺利 是活下来了没错 可是差点要死了 ==

这是跌了锁匙后的故事。我没想到这一跌就把我美好的一天搞乱了 TvT
就下巴士回到家的时候习惯性往口袋里拿锁匙....结果发现没有以往熟悉锁匙的声音!
心空掉了一下 = = 然后就发疯了往口袋里的东西全部挖出来,发现还是没有我的锁匙 QAQ
然后就想起了可能跌在巴士上了我艹 !! T口T  比起锁匙 我最心痛的还是我的锁匙圈 TT
那个锁匙圈我很喜欢的 T__T 妖精的尾巴的那个星座key T_T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那个锁匙...锁匙不见了 我家人又不在家 那时差不多要4点了
我5点半又有补习....重点是,我肚子很饿很饿![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啊啊.....
我就看到我阿公的车还在家,我就以为他可能在楼上睡觉,就拼命地喊((像疯子==
然后回应我的还是一片死寂,是不是听了都觉得很sad咧~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回到家了却不能进到家里去 QAQ 
我那时又没有水了,肚子又很饿 T_T 鼻子刚好伤风,我因为太bekcek就流眼泪了 [绝对不是哭

(45) Tumblr

然后就出门走那段我每天放学回家的路去找锁匙,样子超狼狈 == 
鼻子红红又流眼泪,头发乱,嘴唇干裂,脸又被太阳晒到脸红红。
被路人看到会被认为是疯子吧,没关系,我也觉得我当时疯了 :P 何况是路人~
结果是找不到又很绝望回到家去,我肚子已经饿到没有感觉了lol . = = 

然后就想打电话给阿公问他在哪里,发现自己没有电话...就跟隔壁家的伙伴借电话
然后因为各种原因所以没借到,她看到我的样子也吓到了吧 =-= 爱莫能助吧,我能理解的。
然后就想找别家,结果发现不知道要找谁。就去找附近的亲戚,结果他们不在家。
另外一个隔壁也不在家,顿时觉得自己很无助啊 T__T 在路上走来走去不知道要找谁......
如果我附近住的是学校小伙伴就好了..... 就不知道为毛当时突然冒出这些想法 T__T 

然后最后还是厚脸皮和小时候的玩伴借电话去了 QAQ 想必我的样子一定吓到人家了...
第一通没有接,我差点丢电话 = = 可是还是很淡定地打了第二通,然后终于接了
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T口T 虽然还是很淡定地问了我阿公在哪里,结果他的答案让我绝望了
他既然说他在医院!O口O 我就想我还是打给老爸好了,最多只是中骂....
结果更令人绝望的是,我老爸陪我的阿公去医院看病!可以想象我当时的感受麽 TvT

我家里就这几个人,老哥在KL,阿姨在做工...我老爸也是做工,阿公偶尔不在家 =3=
所以锁匙这种东西很重要,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弄丢了!真的是倒霉到家 = = 
就很失魂的说了谢谢然后回家去了,回家可是进不到家,多么杯具的一个故事 TT ......
也没东西可以做,也没有水,肚子饿到没感觉 ==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lol

可能我老爸不放心我在家一个人,就通知了姑丈来载我,过了大概10分钟这样我姑丈就来载我去office 
老实说我很讨厌office那个地方,所以我很不喜欢去那里,可是最终还是去了 QAQ
可是也只是待在外面,里面的人在吵架 == 我不方便进去lol .. 
好心来载我的姑丈突然被老板骂着回去,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QAQ ... 
待在office外面坐了发呆一下子,看到车上的自己的倒影,我又觉得自己很可怜了 = = 
亲爱的倒影(?)跟着我真的是委屈你了 TvT ~~

 然后觉得再坐下去也不是办法,就厚着脸皮去找住在附近的小伙伴Jinjin去~~
然后很感谢她收留(?)了我一下下 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大概 QAQ
就跟他投诉了一系列的事情 T.T ~~ 其实我一开始差点哭出来~~不过还是忍住了orzzz
嗯然后跟她说我有补习,我说可以走路去,因为很靠近罢了。
可是她还是问她妈可以载我去吗,然后她妈妈既然同意载我去 [[各种感动cryyy 

Untitled | via Tumblr 
以上是在她家的全程的表情,hontoni arigatouu desu !!! T.T aishiteru !

然后她妈妈既然还拿了一大碗热热的汤给我喝 T_T 我心里简直感动到滴血了~~~
在那之前还给我一个冬瓜茶 T_T 然后后来还拿了一盒的糕点  〒▽〒 再来还有kitkat T_T 
全程感动cry了简直,还有一直陪我讲话的jinjin小姐 QAQ 我真的太麻烦人家了 TT
经过了一系列痛苦的事件,充分地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  〒▽〒 
在这里还是说声:谢谢你们 !! 〒▽〒 一定会报答回的 !! T.T

然后就这样穿着学校体育衣去补习去了,这种状况还是第一次 ==
然后在那里又感受到了另一个人间的温暖,真的,我那么麻烦真的很抱歉同时也很感谢 TT
要感谢那些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做。所以非常感谢 T_T
起码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起码我身边还是有肯帮助我的人 QAQ 
今天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觉,无助的时候有人来帮助你的感觉真的超级感动 T.T
放学后看到老爸一脸stress样不敢跟他说话,我和他时常看起来像冷战。其实不是。
而是我们的关系根本就是这样,很少说话 =w= 老实说虽然有时他骂人骂到很过分
可是我还是很心疼他的,看他工作压力吧orz 而且这次锁匙掉了的确是我的错 ==
回到家还没有结束,还要帮忙收衣服,收拾书包。顿时觉得人生很累 ToT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漫长很漫长的一天哎....想起我的锁匙圈 我又心疼了....... TT 好伤心。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