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5月惹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20:39 - | 0 コメント


5月过了5天后我终于肯上来更新了,刚好今天是路飞的生日,所以来篇短更新吧LOL 

话说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少人玩blog也越来越少人有定时更新了。我是后者 =w= 真的越来越少更新了lolz

其实也是并不得已的~因为我每天都是学校家里补习,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T.T 而且很懒惰也很少时间更新~

如果一有时间就会睡觉啊,刷刷电话看小说之类的。电脑也很少碰了,动漫也很少追了,感觉越来越脱离这个世界了 [?]

现在的动漫真的不是我的style ~ 不是萌妹类型就是后宫类型。阿不然就是看了第一集之后就不想再看了。

不过还是有很多动漫想追啊 T_T 就不知道为毛突然怀念起动漫了 QAQ 我真的是很久没看动漫了((泪

想追回我的初心海贼王,不管是漫画还是动漫,两个都已经好久没追了。不过那个是考完试以后的事了~

比起动画,我现在更偏向漫画党了www 有时间也会看看漫画~~漫画都比较有fu啊。看BL的时候有些部分也不会被cut //////

哦对了,刚刚说到海贼王乐吧,今天是我们的船长——路飞生日啊啊!还有蜡笔小新,家教的云雀,生日快乐~ ^^


私心放张路飞的 XD 话说我喜欢海贼王已经有4年了啊~从小学6年级喜欢到现在~时间真的很快 QAQ

路飞就是像初恋一样的存在啊~~傻萌呆的,却又很强大很帅气,最爱的就是他的笑容 不知道电死我几回了 T^T 

就是这家伙,不,就是这部动画我才渐变成动漫迷的 xD 考完试后我一定会追回海贼王的!前提是我要考完试 :P

没错,期中考又要到了!T_T 我想我是没办法休息了,而且也没有时间休息!QAQ 果然很讨厌考试啊。

这个星期我礼拜天都有补习啊.....这郁闷的心情你们可以理解麽 T.T 然后星期六貌似有补课,不过我不想去~

话说我星期六有吉他课,没错我又学回吉他了,感觉我的生活很充实吧?充实个毛线。累死就有。

不过学回吉他是我一厢情愿的事,反正老爸也答应了,而且时间是下午,所以总觉得挺多一下就会过去了~

还有4天我就考试了,我的状况就是更新我的blog。不是我不想温书 而是我现在根本什么都进不到大脑 -.-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而且没有那个心去读。更苦逼的是就算我去读我也看不懂,更加不会做。超想哭 -.-

我说我想哭的时候我真的会哭的 =_= 我读书还是补习如果很烦躁我真的会哭,可是多数都是发神经的笑了lol

虽然是这样,不过最后还是得认命去读啊,我真心不想降班,而且上次考得超级烂。所以还是读书吧 -.- 

所以我现在是要去读书了,不然这个世界上会少一个天才 XD [[被打~ 你们就听着就算了吧,反正5分钟后我就会被书K掉了。

5月,就算你不是我妈,我爸,我阿公,我哥,对我还一点行吗,看在我快被书K死了的份上。


倒数10天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会很不一样,因为今年是考数学,去年是考国语。不过都一样,杯具。TvT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