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5月最后一天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23:16 - | 0 コメント


ok我又要不知不觉了。:P 不知不觉2014就这样度过了半年 /_\ 我接受不到啊啊。
不过还是得接受 T^T 我的五月吗,可以说已一整个月都是和书本过的 = =" 
虽然过程中我一直都在丢书orz 补习也补到快疯了 看似很拼吧 其实并没有
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呵呵 考试的时候看到题目还是会脑袋空空 然后又是乱作lol 
这次成绩出来也一定凶多吉少吧~这个月和考试过的确很辛苦,不过还是熬过来了!
1个月的中考熬过来后换来的代价就是2个星期的假期oh yeahhh :)) 我要尽情地休息。

每次考完试后都觉得自己会考很差,不过都觉得过去就算了ww 中肯有木有~

嘛,假期已经过了5天了,当然我还是有补习,不过除去补习以外,我都过得很颓废~
每天睡到很迟,然后一起来就是电脑度过一整天了 >_< 自己多觉得很不充实~
不过我总算有时间追我的动漫了,顺便告诉你们我最近在追的是黑子的篮球第二季~
过了那么久才看真是不好意思 XD 不过我看到很爽因为可以不用等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动漫还要补看!:3 嗯这次的假期可以过得很愉快了kekeke 
几乎都活在动漫的世界www 只想说亲爱和久违的动漫我终于回来看你们了 T_T

然后想说的是,我觉得我只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啊。下个星期的时间都被补习排满了。
因为老师后个星期都有事情,所以都把下个星期和后个星期的补习班连在一起了。
也就是说,我这个星期的补习班要补的时间是双倍 -_- 4个小时,我感觉我会死orz。
而且我当天还有另一个补习班!也就是说,我当天要补6个小时!我真的可以死了= =

人生如此艰难,为了后个星期的幸福,这个星期只好牺牲了 ToT 
想想看,其实也挺不错的。只要撑多一下下,就有更美好的东西等着我了~
因为后个星期我都是在旅行哈哈 :D 我期待很久的旅途,一个是和学校,一个是自己的。
学校的2天一夜后,我在家休息一天然后另一天就去另一个地方了 :P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所以,假期也要加油!TT 各种方面都加油吧,比如追动漫,比如熬夜!(不对

Blog其实可以缩小一点点(被打)然后sleep其实可以占满全部kekekeke XD
吃的话意外地少也,因为懒惰出去吃,懒惰煮,家里也没零食可以吃~
总结来说我一天只吃一天正餐 == 而且还是早上和下午一起吃,晚上就没吃了。
其他时间就一直在灌水lol 我不是故意的 = =外面的东西我真心吃到怕了。
所以我宁愿在家啃面包,因为可以剩很多钱哇哈哈哈哈哈 [[啊咧

顺便po一张我近期在追的动漫《黑子的篮球》,我最爱的cp组合就是火黑了 >< 
其实all黑我都行 ~~ 第一季和第二季基情满满的这样真的好吗!XD 

火黑

这就是我所谓的有爱的火黑哈哈哈哈www 很可爱有木有 *四处都是粉红泡泡*

-

来总结一下我的五月,我觉得我的五月是悲伤的orz。这个月的心虐得死死的。
依旧还是kris的事。我之前说过了 粉丝的心是很感触的 尤其是cp饭 完全伤不起好吗TT
我还记得我生日当天收到这个消息的心情 TT 还有当天的第二天是考EA,完全没心去读
结果熬夜了,精神状态很差,考试的时候脑袋空 结果交了一半的白卷 =_= ~~

事情也过了很久了,粉丝们也应该都接受了,只是等他回来的心还是没变。
不过我觉得梦该醒了,他既然走了就不会回来了 TT 想想就觉得很心塞。
其实我就是有点想念他。T_T 依然支持你和其他11只,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QAQ

好吧,以上就是5月总结的心情 '_>` 今天5月最后一天也过得很不愉快。
因为我的那个有浓的pimple还没有爆!!!导致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忧郁 TT 
明天就是6月了终于!Pimples快点爆吧 QAQ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