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生日那些事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20:31 - | 0 コメント


不好意思 又是隔了好久才来更新 原本不想更的 因为要考历史的关系 我的历史还没读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更新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作死 XD 这次是为了自己而更的
也许是长大了的关系(?)也可以是生日每次在考试的关系~
今年生日的时候没有抱很大的期待,而且我本身都觉得没有那个生日气氛 xD

不过因为是自己的生日所以也没打算让自己过得很不开心~ 
生日那天同样收到了很多祝福 谢谢那些短信,fb,电话祝福我的人 很感激也很谢谢
我也同样祝福你们 :) 还有在学校唱生日歌给我听的家伙们,谢谢你们啦~~~~
我当时很惊喜很感动你们造吗~然后因为不懂要给什么反应所以害羞地跑掉了 [[被打
一个是隔壁班一个是自己班然后一个是在家里 当天听了三次的生日歌哈哈。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再次说声谢谢!因为你们16岁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_^


生日蛋糕 :P 很好吃谢谢阿姨买给我蛋糕。还有你们的生日歌。生日过得普普通通也是一种幸福www

今年的愿望是财源滚滚,可以赚很多钱。我是典型的金牛座,金牛座的最总是离不开钱 :3

因为想要实现的东西还有想要的东西都很需要钱。所以就许了这个愿望wwww

当然我还有很多个愿望都不是有钱就能得到的。就是希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还有和那班家伙的感情一直这样维持下去。然后就是bigbang,SHINee,EXO能一直在一起一直走下去。

说到EXO..........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个很令人震惊的消息。心依然无法平静。:((( 这个话题我打算重新写一篇。你们在等等好了。

总之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这样和平地过去了~16岁了好快,我也来到这少女的季节(?)XD 哈哈哈 #sweet16


这个是16号的教师节噢噢噢 :3 第一次帮老师庆祝教师节,而且还是补习老师。
是大家一起gap钱买给老师的,说要给老师惊喜,所以就骗老师说是我生日~
老师也以为是我生日,结果没想到是要帮他庆祝的教师节 XD 他被惊醒到了哈哈。
嘛,当天也收到了很多迟来的祝福 :D 谢谢啦~~算是很开心的一天吧 :)

至于学校,每年的教师节就是我们学生的假期。给自己请假 :P
我在学校也没有喜欢的老师。以前是有喜欢一个,可惜人家是实习老师。
今年的老师都还好,可是不至于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补习老师好哈哈。

再说说今天的吧,今天小姑说要请我吃韩国餐,当作庆祝我生日~
然后还带我去洗脸 每次有什么好的都不会少算我一份 真的很谢谢她 T_T 


洗脸之前做了个皮肤检查 我知道我的皮肤没有很好 可是也没想到那么差 ToT
左上和右下是两边的脸颊,很多毛发而且皮肤很干omggggg 
然后右上是最恶心的!!我的鼻子啊啊啊黑头多而且很油简直不忍直视 QAQ
然后左下就是我的下巴!粉刺也超级多omgggg....检查过后就开始洗脸了

洗脸的过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我大概是属于那种不会享受生活的人 TvT
因为怕痒的关系所以一直笑.....都怪那个小姐太温柔了 T.T 难为那个帮我洗脸的小姐 ==
她一定觉得这个顾客很奇怪 = = 没办法真的是很痒....我也想舒舒服服地洗脸啊 QAQ
最痛苦的就是挤黑头和粉刺的时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痛 QAQ 可是还是忍了下来TT

不过算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做这种treatment神马的~
再次谢谢我小姑给我这个机会 T.T 让我见识了自己的皮肤有多差orzz -.- 
洗完脸过后就去吃韩国餐啦!这个也是第一次吃的!也要谢谢我小姑 T_T


这些都是韩国的小菜,都可以一直refill的!真的超级好吃,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蛋~


韩国不能少的就是烤肉啦!!这个也超级无敌好吃,烤完后就是拿生菜包住放kimchi还有调味料!人间天堂~


这个是我最爱吃的韩国料理!! 石锅拌饭 bibimbap :DD 很好吃很好吃~~~


最喜欢拌的那个瞬间www 现在看都快流口水了 TwwwwT 这个要加辣椒才有味道!无辣不欢~

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只是太注重于吃所以没拍到很多真是不好意思 XDD
话说我一定肥了一直吃吃吃,然后这几天还一直吃蛋糕 =w= 不过肥代表我过得幸福吧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就对了,在此还是要谢谢你们的一切还有全部人的祝福 ^_^ 
Saranghaeyo Aishiteru minasan [[少恶心了 然后请大家祝福我星期一考试顺利吧=w= ...历史orz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