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心塞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22:07 - | 0 コメント

little princess✿ | via Tumblr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开学已经第四天了,那么迟上来真的不好意思  T_T 

一直都想更新去旅行的东东,可是照片太多还没整理好 T_T 我旅行回来第二天就开学了orz

因为今天放学很快就回家了,所以我下午是打算把照片整理一下然后上传,再等明天写。

回家后我就习惯地拖鞋,吃水果然后就是玩电话。刷到了一个很让人惊讶+心塞+虐的消息!

EXO边伯贤和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谈恋爱了!!我是第一次收到自己欧巴交往的消息。

之前最多也只是绯闻。看到之后整个人都呆掉了,我真的没想到对象会是白白的公司前辈...

只是认为伯贤和少女时代只是偶像和粉丝,前辈和后辈的关系。完全没想到会发展成情侣。

这个感觉很像上个月那样,看到kris要解约的消息。从来没想过,也不敢想,突然就这样了。

因为过于心塞,所以下午都在刷这个话题。首页都是关于他们的消息。原本计划好的东西都不做了。

没那个心情了,就算玩电脑也是刷关于他们的话题。我会那么心塞是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是cp饭。

我真的是因为cp而爱上他们12只的。伯贤的配对就是很exo热门很有任期的cp。我爱的灿白。

别再和我说男男在一起不像话。就连从前只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都能成为情侣了。

之前还看到30多岁的男人和90多岁的老太婆结婚的消息。你说世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大家都说CP这种东西都只是捏造的,玩玩而已,别太认真。我也知道,对于cp这种东西别太认真。

我都知道的,可是我他妈就是认真起来了,只要看他们在一起我就会很开心。我就觉得他俩是真的在一起的。

你说饭cp是愚蠢的,那是因为你不懂他们的美好。T_T 什么不懂就不用乱说。我真的会打人的。

每次看到他们粉红的时候,都觉得能一直这么下去就好了。一直都很怕梦醒的那一天。

因为梦醒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我说过了,粉丝的心是很感性的 T_T 

我知道总有一天会有梦醒的一天,你们总会结婚谈恋爱,可是我没想到那么快... 

明明对象是个女神级的人物,长得好看,唱歌好听,是个很好的姐姐。可是,不怎么开心。

说到底我只是个粉丝而已,只能难过,然后面对事实。时间会冲淡一切吧,大概。

EXO的歌我还听,边伯贤的人我还爱,泰妍她我挺喜欢,吴亦凡我依然相信还在。

灿白我继续饭。只是,我需要一点的时间,所以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QAQ 我还不是很接受

边伯贤,能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很幸福.. 你体会到了 我却永远没有那个可能 TT

说实话吧,我不会讨厌这对,也不会讨厌他们的人。可是我不会祝福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心疼灿烈,因为他和kris也是感情很好的,之前是kris,现在是伯贤 TT cp饭还好吗...

我只能说我不太好。:[ 请允许我说一句肉麻的话。都会没关系的,还有我呢 T__T 

朴素妍是吴钟赫10年的粉丝最终他俩在一起了。边伯贤是泰妍从练习生就喜欢的理想型最终他俩在一起了。林允儿是李昇基多年的女神最终他俩在一起了。所以,粉丝的你,加油吧。

希望孩子们还能好好的,短短2个月,心塞的事情发生的太多。我的心快虐成渣了。

没关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雨过总会天晴的不是吗?:) 

Untitled | via Tumblr

旅行的照片呢,我会尽力整理好的,然后会快快更文,想让自己轻松点。

这个星期六有补课,好烦,我已经很久没好好睡一觉了。好想快点更文。

成绩发回来了,一如往常的糟糕。每次拿到成绩都会很心塞,因为太烂了。

之前看过一句话: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资格。

可是我想说历史这科最让我惊喜了。考了4年历史,这是我拿过最高分的一次。

虽然只有65分,可是我是各种感动好吗!我的历史烂到的程度不是你们能想象得到的。

最令人欣慰的是,我上次才拿20分而已!我太感动了 T_T 当然只有这科令人感动而已==

其他的没眼看呵呵。有几科不及格。这班估计是呆不下去了。再次的,心塞。

接下来就让我po灿白的照片吧!QAQ 让我治愈好吗!TT 

 chanbaek | via Tumblr

我不知道现在看灿白图是虐还是治愈了。我只知道我这种时候看是在自虐。
允许我说很白痴的话,如果公开的是你们就好。无论如何我永远都饭灿白TT 
就算结婚也好有孩子了也罢,我还是很喜欢你们!我就是喜欢你们在一起 :((( 

Baekyeol at the Hong Kong Concert.

如果时间能暂停在美好的时光,如果时光能倒流。回去12个人的时期把,然后永远暂停。
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那时候kris还在,灿白在。你们都还在。 :[[ 


记载你们每个美好的瞬间...好吧就放到这里了 QAQ 梦该醒了对吗?
可是我还不愿意醒,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完完全全醒过来了,时间问题。

心塞过度,现在还没洗澡呢,快要睡了,今天一天也过得很累,很心塞。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