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假期两日游
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20:45 - | 0 コメント


久违的旅行篇来了!旅行去了本地的地方,还有新加坡。可是去走的地方还蛮多的 ^^
所以这次打算分两篇写。今天补课过后也去了久违的吉他课,所以现在很累... = = 
自从去了旅行回来后,我基本上都没啥休息。不过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少假期玩得很开心 XD 我觉得世界上只要自己开心了 就他妈的边美好了 :D  
其实照片没有很多,只是本性很爱拖的关系再加上喜欢遮自己的关系所以....
嗯你懂的 xD 那么,就把时间穿越到上个星期的假期好吗 :目 ~

 11/6/14。星期三

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 我已经好久没去旅行了。而且是跟朋友一起出去走。
距离和朋友去旅行的时候已经是小学毕业的事了。想起来很真的是很怀念啊~ 
这是华文学会主办的2天一夜之旅。当中去了sekinchan和ICT。RM 188 ~
我自己出了38块 TT 虽说是旅行,可是去到那边貌似是受苦的orz ..... 

早上6点就起床了,我当时假期都失眠了,所以睡得不怎么好,也很累。
不过去到那边看到朋友就很精神了,而且我很喜欢旅行刚起程的感觉 ^-^ 


在学校拍照~一个两个大包小包。还有我是那颗闪耀的星星哟 xD 
等了很久,差不多8点多这样巴士才到。还有那个导游是我之前去新加坡时的导游 @@
口才真的很好,讲话也很幽默。和巴士的学长学姐们都很谈得来~


在巴士就只好无聊拍照 XD 正如你看到的左边的图哇哈哈哈。
刚起程的心情就是特么的好,特么的爽。右边的图就是早晨的风景 (: 

去休息站吃东西随手拍的照片,Jin我对不起你 XD 可是这样放你和猫挺像脸w
在那里吃了个三明治,首先是省钱,然后就是因为要坐巴士所以不敢吃太饱。
在巴士没啥休息到,就闭上眼睛然后和小伙伴聊天。然后过不久就到了。

SEKINCHAN ! 第一反应就是拿手机拍照。camera360拍出来的效果真心很棒。


已经收割的稻田feat电线杆还有一只小小鸟 :3 


这个是没有收割时候的样子 :) 很漂亮吧~照片问题,要看是谁拍的 XD [ 被打


两个不一样的effect拍出来的不一样效果。巴士走到哪我就拍到哪 ;P


进去了这个馆的楼上~ 全部由华文学会赞助desu ! 进去里面都是看些影片。
了解米的东东,然后就去看馆里面的东东。还不错啦,有冷气吹。



很不要脸的当场摆这个pose 。事实证明我模仿不起~


天气超级热,来跟冰棒。后来就去了一个庙拜拜,那里也有稻田,就在那里拍照。


死都要把自己拍进去的节奏 =w= 难得来一次就当然要做纪念啦~~
顺便说,当时的天气热到渣!TT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都是笑到比哭还难看~


那时去的时间不对,所以基本上的稻米都在收割中。阿不然背景就是美美的一片金色稻田海了,好可惜~


全体照我还是很喜欢的,因为风吹的关系,所以拍到很有fu xD 
所以那张就不遮了,因为脸也很大 -.-||| 其他的,看他们就好,我的脸很难看 =3=
拍完后就去吃午餐了,午餐都挺好吃的。吃得也比较轻松,因为有冷气... -v-
吃完后就去了sekinchan的海边,好吧,我只想说,那时的天气不是开玩笑的...晒到死


依然坚持要拍照....拿住相机的人是我,笑得很勉强~~=w=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花朵(被踢飞)ok我想说拍这张照片不容易...因为还是很热...TT 
这里发生一些小插曲,就我们拍照的时候,有个女生就用广东话说“一,二,三把他们踢下去!”
她以为我们不会听广东话 '_>' 真是没礼貌又随便看不起人的00后啊~
脑残这种废物,无视掉就好了 ~ 幸运小红屋给你们这些人坐就变不幸运了lol


许愿树。希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就好了。当然最好是财源滚滚 -v-+
过后就去了一个什么淡水鱼管,总之是看鱼的。那里的鱼都很大只~


看到一只超级神奇的生物,像鳄鱼又不像鳄鱼的鱼!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就只是看鱼,然后就是上厕所 =3= 过后就是去爬山看猴子... 


还好傍晚天气不晒,不然我一定会死。基本上爬山已经是够累人的事了 TT
当时就是觉得,为毛要花钱来受苦列 QAQ ... 当时肚子也很饿 TT 


爬到上面看风景,风也很凉快 ;) 然后那里的山很多猴子。也就只有猴子而已~


因为听了很多可怕的传言,所以很怕靠近猴子。都是zoom in拍的~抱着金猴宝宝的猴妈妈

看看就下山去了,又饿又累,整身都在流汗,很狼狈的说。之后就去最后一个地方, i-city啦。


首先就是解决晚餐!肚子饿到掉渣。去吃最方便又好吃的subway ~ 
顺便在那里上上网,呆了蛮久的时间,就去i-city逛逛了~


I-city我又来啦。来了第三次了,看的都看了,玩的都玩了,已经没有感觉了 TvT 
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和朋友这样出来玩。虽然都只是拍照没错啦 TvT


小伙伴帮忙拍的,因为太远所以focus不到哈哈哈!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挺漂亮的不是吗 ~ 
那些蓝色的光很好看啊 XD 而且重点是拍不到我的脸,我的腿也显瘦了www好评~XD 


和小雪人拍照ww 其实拍的就这几张,因为没啥可拍啊~而且当时走得也很累,没那个心情去拍了啦 =w= 


走累了的小伙伴们,也没玩到什么东西~拍了几张纪念照 :3 呆了蛮久时间就走了~
然后就出发去酒店啦,心想可以冲凉休息了就各种感动 TT

不过那里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因为对于酒店这种地方就听过了很多灵异故事~
所以就少少会心理作用,想太多然后自己吓自己 =3= 我和小伙伴们一共是6个人。
可以选4个人或者2个人的房间。有4个人已经决定好一个房了,我么jieying就选双人房~
然后就拿了房间的卡就去hotel了。我们住的房间的号码是405,在4楼~

我和jieying就和几位学长学姐一起达lift上去的。某位学长就要帮我们按楼层~
就问我们第几楼的,我们就说是4楼。4这个字,华人都知道这个字是最不吉利的 = =
其实我在那之前就一直在祈祷不要抽到4楼,可是结果我拿到是4楼的时候完全囧掉orz

好吧继续...就我们说是4楼的时候,那个学长既然说:哇4楼,平时酒店不是没有4楼的咩?
我和我的小伙伴就心沉掉一下 = = 就只好囧掉的然后苦笑的呵呵 TvT 
然后到了4楼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很热闹嘛,我就说:没关系的啦很多人也住这一层.. 
然后那个欠打的学长就说:可能那些不是人咧~ 其实我就是有种想揍他的冲动== 

过后某学姐就说:你很坏列!不要吓她们啦!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T_T 
进去房间的时候就敲门(很多人说要敲门,打个招呼神马的TT)我就照做了..
因为住在对面的学姐们也是这样做,而且很大声地喊打扰了。
我敲门后也有说,不过声音很小 =.= 然后进去又是一片黑暗,我就推jy进去先 ==

插了卡又没有灯,怕到我要死,就厚着脸皮就敲住在我们对面房间的学姐的门。
结果有一个学姐很好心地去我们房间帮忙去了,很感谢她 TT 
进去之后呢,看到这个房间的设计更是让我囧了。房间的设计就是有点恐怖。
恐怖的要点都是在与:镜子,窗口,橱 == 我这个人还是有看恐怖片的... 

其实hotel的房间都很不错的,有电视有wifi还有冷气可,热水也有。就是恐怖了点!
一进去就是乱丢开电视开手机开音乐,觉得这样可以比较有安全感一点 TT
那里有两个单人床,一个旁边是橱,另一个就是靠窗的。我选择靠窗的
可是靠窗的那个床就是,你一起床就可以看到镜子!镜子旁边还有一个椅子对向你!

简直你妈妈的蛋蛋 TT 我真的很怕阿当时。我就很恐怖的打电话给jinjin说我很怕 = =
过后她就说要不要到她们的房间住, 我就有犹豫了一下,可是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们付了酒店的费用嘛,不住的话不是很浪费?于是就拒绝了 ToT

后来jieying要去洗澡,就去试下水把它给调温...我们就同时看了一眼地上有一个红色的点...
我们看了又同时对眼了,两个人傻掉一下。她就问:做么?O_O 我就说:没有啊...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门那边的一个灯突然间灭掉了我操!!!
因为jieying是在厕所里面,我是在厕所门口外面嘛...所以jieying还不知情。

我就很害怕的叫jieying的名字,她就很莫名其妙,我就跟她说:灯灭掉了..... 
她又傻掉一下,就问我一个很白痴的问题:做么会灭掉? 我靠我怎么知道啊啊!!TT
当时就想这个房间TM太恐怖了,今晚要怎么睡觉怎么冲凉!QAQ
于是又打电话给jinjin了,打给她没接,打给另一个小伙伴也没接!都快急死了 T_T 

说真的我当时真的害怕到快哭了 QAQ 虽然一切都是我在心理作用,可是真的很可怕啊!
然后jinjin终于接电话了,她一接电话我就很急很怕的说:jin啊我很怕 T_T 这里很可怕啊!
她很像也是被我的语气吓到了,就问我要去她们的房间睡吗,我这次没拒绝,直接说要了
然后因为过于害怕,所以还要求他们来我们的房间陪我们 QAQ 真的很不好意思! 
 同时也很谢谢你们的收留!T.T 就这样,我和jieying赶紧收拾东西然后就走人了,一秒都不想呆在那地方!

他们来接我们的时候,气氛也被我们搞到很可怕!真的很对不起 T_T 也很麻烦你们
可是没办法,我真心觉得我会被吓死的。= = 总之很谢谢也很对不起。
6个人挤一间房,东西乱丢,越乱越好。然后开电视开灯减轻害怕的程度 TT
话说,4个人的房间真心很大啊!


貌似被吓傻,然后傻傻看着电视机的jieying。包子头好可爱www


大家都在忙着遮镜子,大家想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_<


冲好凉后的jieying再次傻傻地看着电视 XD 


feat金慧的图~ 边做血液循环的动作边玩电话的yetin XD


很有笑点的图,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呢 XD 


大家基本上都没睡,当时已经凌晨了都。对面的在聊天,我么也有聊天。可是都没睡~
我原本是3个人挤在一个双人床睡的,可是太过挤的关系所以跑去对面了 XD
电视机完全开着到天亮,她们聊她们的,我只是闭上眼睛休息罢了~可以说完全没睡到w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看到她们全都睡着了有点吓到,因为她们都约好不睡的 XD
我躺到腰痛 = = 不要想歪。因为我是横着睡觉的,两个床都用到了,屁股在床的中间=3=
所以很算,酒店的冷气好评,超级无敌的冷!一整晚都在和jinhui抢被子 XD 


我是红衣那件,jieying正好走过来发现我要拍结果要跑掉,可是我都拍下来了 XDD


每次都是我强逼和她一起入同一个镜头 xDD 在酒店漫长的两天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学长学姐们都貌似没睡好,早上的巴士都特别的安静~不过后来又吵回了 =3="" 


去pulau ketam坐船,只想说过程各种煎熬 == 船很吵,天气很热,超级晕。
还好戴耳机,感觉没那么差了。在pulau ketam没拍到照片,没那个心情,因为真的很热!
我还穿短袖,简直快被晒死的节奏 =口= 当然有涂防晒油,可是回去后发觉还是黑了~
在那里也没买东西~我觉得去那边的意义就只是吃而已~

要回去时吃的午餐也很煎熬。因为天气很热,人也很多。螃蟹吃不到肉 -_-
可是还是喷到满脸都是,手也是有消不掉的味道。很狼狈很想回家 T口T 


唯一的一张照片,因为要回去了心情好就拍照留作纪念了。拍出来的效果不错 xD 
回去的行程又是各种煎熬。我真心觉得我到底为毛要花钱来让自己受苦 T.T 
我以为要回家了,可是既然说要去sunway pyramid走走....好吧.......

去那里也只是解决晚餐然后走走。看到了自己的哥哥~原本说好要请我喝starbuck的。
可是后来巴士要走了所以没喝到 !! 可恶 !! T口T 


晚餐是拉面desu。这一餐特别的坑钱orz 还是马六甲的sakae sushi的服务好。

 

很漂亮的饮料。-v- 遗照desu 。

在那里还差点迷路了,幸好遇到了老师 :P 没机会走完,而且没那个钱才是问题 = =
回去的时候各种感动,果然回家的感觉是最棒的!这两天受了不少苦啊 T.T
回到家就是9点半了。冲凉等头发干已经是11点多了 ~ 第二天还要6点起来去新加坡~

ok下篇预告就是新加坡之旅!很感动的就是,我终于写完这篇了 ~ToT
虽然过程有些闷,可是回忆还是有的!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吧。到时最好选好酒店和地方好吗 ~~xD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