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新加坡之旅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18:57 - | 0 コメント


抱歉我这次又迟更新了 ! TT 而且离新加坡之旅已经有2个星期多了....orz *望天*
而且,我既然拖到六月尾,六月最后一天就更新旅行的吧~反正没啥能更了~

我想说的就是,三天两夜的旅程的照片既然比2天一夜的还要少 :P
因为我觉得新加坡比较好玩!好玩到我来不及拍照 xD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懒惰orz~
新加坡唯一的不好就是,那里很少有wifi ! T_T 对我这个低头族来说简直痛苦死了~~

好了,废话少说,把时间飘~飘~飘~回去两个星期前的假期!星期五 13/6/14. 

因为前一晚11点睡再加上是刚从旅行回来的,第二天还要6点起床,所以很累很累!TT
巴士7点半起程,怕来不及所以早餐只好留在巴士吃了。我只知道过程中我只想睡觉 = =
还有就是,虽然很累可是旅行包还是整理得好好的~passport也一定有带~ :P 

7点半起程,我已经没有那个力气去享受旅行刚起程的fu了 == 吃完早餐直接睡觉~
睡觉起来就到custom,这个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不过这次是真正的去走街呢~
第一次去新加坡是universal~检查完passport后很匆忙地回巴士因为怕巴士走掉 
结果找不到巴士一直上下上下跑了两圈这样,结果巴士是在我们刚跑的第一圈那里 = =
哈哈我又累翻了lol 。上巴士又是直接睡觉不解释,然后大概11点这样就到了新加坡啦~

要去拿旅行bag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个bag很像我的,我就没理就去那个包厢那里拿我的bag
结果找不到,原来那个我觉得很像是我的旅行的那个bag就是我的bag -.-" 表妹直接笑翻。
我也只能呵呵了 = = 拿了bag过后就去meet我的大姑啦~~这次去那里玩也是因为去找她呢~
然后就搭taxi出发去大姑的家先~~ 忘了说,我是和我表妹还有我小姑一起去新加坡的~~
然后我一分钱的新币也没有带真的是不好意思!!而且我来不及去换新币了!!TT

然后我去那里的花费完全就是大姑出完,阿不然就是小姑出,对于这点我感到很感激同时也感到很抱歉 T_T 

等我长大赚钱了我会好好报答你们的!TT 好吧,说回正题,去到了大姑的家,那里就是新加坡拍戏的那种组屋~XD

对大姑的家的看法,虽然我觉得不是很大,可是里面的设计我真的很喜欢 !! 小间可是很干净很温馨 :D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啦~~


其实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真正看的话会觉得很温馨很舒服的说~其实这不是全部~还有一个小地方的说,这间房间比较大,两个晚上都是在这里睡的哦ww 

话说我大姑家很多东西都是外国进口的啊 = = 赤裸裸的土豪。还去过很多外国旅行,很多东西从外国买回来的orzz 

去那里收拾行李后就去吃午餐神马的,我很多照片都没拍,因为我懒。=3= 吃完后就去搭MRT去了 ^-^v


第一次坐所以感觉很新鲜,站着也觉得很开心(?) 新加坡的人都是大多数都是低头族啊!
不是玩电话就一定是戴耳机 ~ 我没wifi就不会玩手机的,所以只好在那里观察人类(?)

然后不懂去到哪里就开始逛街咯~~我全程都是不停的吃吃吃,走走走,然后又是吃吃吃。
莫名地感到幸福,然后因为这样我很多照片都没拍到,现在真的觉得很可惜 TT 
因为我去了很多地方走,也去了很多地方吃很多好吃的,也买了很多东西。
可是,就是没拍到照片!QAQ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只好把回忆记在脑海里面啦~


我拍的哦哦哦哦www多亏了360的effect XDDD 


这个是街头的表演,我当天去逛街唯一的照片。第一天累死了!8点多回到家里。
可是晚上和一群女人(我不算)聊天也聊得蛮久的,然后11点多这样才跑去睡觉。


晚霞 :D 


这个是我大姑家的朋友的狗狗~~它真的很乖很可爱。:)) 


一大早起床的时候发现它就在你床旁边的那种感觉简直超级完全被治愈了!>///<
顺便说,这个狗sibeh好命。全身上下都是贵货来着,吃的东西也是外国买回来的 = = 
然后睡的床是从日本买回来的,床上的娃娃也是它的主人去不同国家买回来给它的=3=""


这个是第二天了,当天的天气一整天都是这样阴森森的~~可是就是没下雨,要大便可是却大便不出的感觉lol。


这个真心觉得很好吃!味道和普通的蘑菇汤不一样就对了,吃不腻。而且那里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幸福样* 由于太好吃很快就吃完了,然后也没被拍 =3=


那里的肉干也很好吃,也买了一大包回家。


小小cup cake ,味道挺不错的,可是就是贵了点= =


那里的daiso和这里完全就是与众不同,很高贵的感觉


走路走到脚快cacat了 = = 我连续5天就是不停地走啊走lol 然后顺便说,新加坡很多帅哥!!回头率很高的那种!>///< 

我看到有一对长到很英俊的外国人在我面前拥抱 T^T 还有就是去衣服店看看的时候看到1个泰国帅哥 T^T [超级帅那种

然后就是看到2个互相打闹的攻受分明的美男 T^T,再来就是看到穿着正装然后在吃抹茶雪糕的帅哥 QAQ

太!幸!福!   TT 有必要考虑一下移民去新加坡了 [[阿列]] 印象深刻的帅哥就这几个,其实你仔细一看,全部都长得很好看!

边看帅哥边逛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www 双重享受 XD 再加上吃,三重享受!


这个小笼包超级好吃,好评~~


这个巧克力超级无敌好吃 T_T 到现在还是忘不了那个味道!!为了这个我胖几公斤也愿意啊啊真的!


五颜六色的,看了心情很好ww

走了一整天,大概7点多这样就回去了,忘了说第二天是去了orchard road。那里整个街都是土豪,还看到了两辆lamborgini,lamborgini的旁边就是有着一排名牌店,名牌店的楼上就是住家 = = 土豪,到处都是土豪。


回家前看到有人在sasa录节目呢,据说主持人是一个很著名的化妆师。我是不知道啦,可是还是拍下来做纪念 xDDD 

然后就去吃晚餐啦~~~^^ 我就是故意不放模板,然后放大大给你们流口水www [[被打
去了黑胡椒restaurant (?) 吃了晚餐,里面的十五通通都是有黑胡椒的,无辣不欢!咸咸辣辣的超好吃~~




这个是我点的,之前是超好吃,这个是超~~~好吃wwwwwwwww 

吃完就回家了~~说点小插曲,我那时自从去了2日游后消化系统变得很糟糕,遇到了geksai问题 =.="" 很辛苦是真的,心情很郁闷~~

然后我大姑她们就一直让我喝那些超级贵的东东,帮助消化的,还有就是花粉之类的东东 0口0 之后还吃水果,那里简直就是水果天堂,什么水果都有lol

虽然还是没一下子就好,可是一回到家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拉出来了~~ =w= 

第三天也就是回家的日子,一半开心一半难过,开心是因为可以回家了,想念家里的床。
伤心是要离开这美好的地方,还有第二天就开学了 TT 很是郁闷,可是玩得很开心,也有不少的回忆,所以也不错啦。


再见了狗狗 TT ~~~ 有机会的话还会再见面的 QAQ  


离开之前买回来的vitamin水,不知道为什么很爱这饮料,可惜马来西亚没卖啊!可恶TT


搭巴士回家,之前买了的subway在巴士上吃了。在巴士中既然尿急了!!可是我坐的巴士是没有去休息站的!TT

所以一直都在装死(?)忍尿中,忍了好久,到马六甲的时候简直超级感动 QAQ 第一个地方当然是去厕所~~

来到了结尾,想说的就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会去新加坡的!新加坡真的很好走,美食也有很多很多!帅哥少不了!

所以三天两夜的旅行很好玩!很赞,居住的地方也很舒服~~收获也不少 :D 只是都是大姑小姑出钱,真心觉得很paiseh TT 

加上2天一夜的旅游,我连续走了5天,没有一天是很精神的,然后我第二天还要去学校,简直快哭了的节奏。

不过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 还好去到学校也只是拍考卷而已,不过还是很累 TT ~~

于是乎,我的假期就在愉快又疲惫的状态下结束了~~假期一结束就期待下个假期了 xD 马来新年快点到!


收获是没拍到,可是巧克力的遗照都拍下来了,这些都被我吃光了哈哈 !! 当然胖了不少=3=

写到这里莫名的感动,因为终于写完了!TT 很敷衍希望你们能理解~~ 6月也就这样结束了orz !! 6月再见~~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