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i6月 ; 受难日today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22:58 - | 0 コメント


迟来的6月篇真是抱歉,最近假期过得太懒散太幸福哈哈。
6月吗我觉得是挺不错的一个月,毕竟已经熬过了5月那么艰难的一个月了~
终于等到了6月假期的到来 TT 2个星期半的假期真的很幸福,虽然还是要补习没错。
不过对我来说有时间补看我的动漫,没有考试,更重要是不用早起就很幸福了 :D 

先说说假期的状况,嗯久违的宅女生活 :3 除了补习以外根本没出到门。
我觉得是件好事,因为不用花钱啊哈哈哈。嘛,其实是根本没钱花 TvT 心塞~
说到钱我5月到现在根本就是穷到很穷(?)的地步,真心觉得下半年挺穷的啊我艹。
想和小伙伴们出去可是下一秒马上打消这个念头,没钱出什么门啦 T3T .....
总之没钱就是各种心塞。= = 求6月的财运滚滚来,没钱不爽orz 

其实我小姑有拉我去工厂帮忙打工一下,因为那边很忙很需要人。
我是有想去打工,没钱了当然想赚钱啊~可是我想了很久,果断不去了。
因为我的假期还是很累的 = = 先不说追戏追到不睡觉然后熬夜然后失眠这件事...(阿列
我还有很多补习班啊 !!!! 一个星期一次过补两个星期的份你们造那种感受吗 !!! TT

说到补习这件事,我今天补习补到快疯了,今天简直就是我的受难日
总觉得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漫长,不过总算还是活过来了 ,很累的一天T.T ~ 
今天就是我最不期待的星期三 = = 因为早上8点要去补习!!! 你造那种感受吗!!!
而且要比8点早起来,然后补到12点,然后傍晚6点还要补到8点你造吗!!!! QAQ 

所以很好奇我到底是怎么撑到现在的 -_- 因为我昨晚睡不着的关系,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虽然完全睡不够,不过还是很精神。个毛 -口- 早上吃完早餐肚子直接痛 = = 
然后补习的状态肚子也一直痛~~~早上总共拉了2次 T_T 拉到肚子空空了 QAQ
然后回到家还是还没好,下午也拉了两次,吃完东西就拉。简直要我的命 TT

不过下午睡了一觉好多了....然后听说吃苹果和葡萄可以治腹泻,就吃了很多
然后幸亏过后没事了,就这样度过半天。6点补习的时候下了大雨。
我老爸根本不领情,下了那么大的雨还让我去开大门让他的车驾进去 TT 
我整身都超级冷超级湿好吗 QAQ 然后冲了个热澡,整个人就舒服多了。
因为我一整天没冲凉了orz == 也只是洗脸刷牙呵呵....XDD 

艰难的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接下来就轻松很多了oh yeahh :D 
话说现在雨下得超大的而且打雷打到很够力啊喂=.= 我超怕的好吗 QAQ
看来今天是追不到戏了orz 只好放弃 因为我怕打雷会跳电!!我现在一个人啊啊TT
还是赶快滚回去房间刷电话好了....今天也辛苦了 就早点休息吧 +_+

最后来个传统(?)的结尾吧,6月对我好一点吧,就这样过了半年啊,好快!TT
june
好期待下星期的旅行!yeahh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