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不懂要写什么标题(无视标题吧)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16:45 - | 0 コメント

we haven't lost yet | via Tumblr

附上一张超级帅的Free动图www 貌似又好久没来更新了哈哈 嗯请无视标题lolz
现在正在用老哥的电脑更新部落各ing。楼上的那个电脑貌似真的已经不行了 T_T 
连开机都不能开了,iphone的照片貌似是真的拿不回来了,里面全都是回忆啊。TT 
想多了是泪,拿不回就拿不回吧 ~ 不过希望过了几天后会发生奇迹啊,很多照片在里面 QAQ

其实上来也没啥可说的,而且也现在暂时没有照片可以放(要放也懒惰放了)
现在的状态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懒。 =3= 还有我现在也是词穷的状态lolz
ermm说说上个星期的事吧,就上个星期就回到了母校去了。因为母校有嘉年华 :3
就想去看看吃吃神马的,于是和几个小伙伴约好去母校看看,然后再回中学看表演。

中学有天才比赛嘛~ 所以就想去了小学再回去中学~我的母校和现在中学离很靠近的XD
所以走路一下就到了~ 去小学主要是因为吃的,在那之前还听说有个小学聚会
聚会神马的,从小学毕业讲到明年都快中学毕业了都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w-
这次很多去了小学,所以顺便来个聚会。然后见面的时候真的是想象中的那样尴尬啊。

客套话神马的我也说不出来 =w= 毕竟大家那么久没见面了 都有自己的世界吧
话说因为小学很多人都去上培风私人学校去了,所以聚会的时候就很明显两个世界的人
一group是培风的,另外一group就是我这group国中的 = = 是很尴尬没错lol
很难想象是小学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啊 /_\
回母校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怀念的,毕竟是曾经呆了整整六年的学校啊。
觉得有点陌生也有点怀念,虽然这里有很多我不想回忆起的东西...(小学干了很多蠢事)

也没说上几句话,就这样分散走了。然后要走路去中学的时候刚好又看到他们。
于是又去打了招呼,说我们要走了,然后就走了~=w=难得见一次面啊。
下次要见面真的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了。现在想起了一句很感性的话 =3=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现在变得很陌生了 TT 其实我还是很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的!!
6H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虽然他不再是从前的样子了,不过没关系,至少曾经拥有,那段回忆永远都忘不了 ;)

感性的话就到这里了。 :P 

话说我这个周末在考试的说,是月考啊~~月考这种东西就虽命运去吧!(喂
我真的是完全没动到书啊 = = 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看我现在还有心情在这里打blog -w-
真的是完全没有mood去读,看到书就想睡觉。哈哈我已经做好死的觉悟了不要管我TT
今天考英文道德akaun, akaun宣布死亡。如果我及格的话,我请你们吃好料!
看者有份!所以你们慢慢等吧,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XD 交了四分之三的白卷,不死才怪。

Untitled

Yes watashiwa baka desu . :) 明天考EA科学还有sivik。哈哈,我只能说世界再见了。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