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holiday'zzz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15:33 - | 0 コメント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可是不知道为啥这个假期过得特别特别的郁闷 '_>' 
可能是阿公去外国旅行的关系吧 T_T 因为平时我都会吵他带我出去走走的说 QAQ
家里剩下的这几个人很少带我出去的说。haiz所以只好一个人闷在家咯。TT 
总觉得这个假期不出去走真的是很可惜,因为我真的得空到很得空的程度。
不止学校放假,连补习都没有上(因为老师也有事)该上的也都已经上了 =3= 

其实还不止这个,这个假期也发生很多郁闷的事情。就说说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的心情原本就很平淡的,然后洗完头发后就也很平淡的去把头发吹干/直。
可是那个吹风筒的一个部分已经破掉了,偏偏我又没有注意到,还吹到很爽
然后一个不小心,头发被卷进去了 = = 我就赶快拿出来,有一串头发已经被卷到打结了TT
怎样梳怎样拉都没办法,于是就只好拿剪刀剪了 T___T 咔嚓一声,就这样剪掉了。
长度大概就是1cm这样,事情发生后,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是很郁闷。T_T 我的头发.....

嗯还有就是,我的电话已经换掉了。用了一年的电话。不过一样的还是samsung。
s3换去了s4,也同样是我的大伯给的,他因为要换电话所以才给我的。
我还真的不能理解有钱人的想法,明明电话还好好的干嘛要换掉 =口= 
果然还是因为他们有钱的关系吧 =3= 也是他带我阿公去澳洲旅行的说orzz 

想说的就是,毕竟是用了1年多的电话,所以对之前的电话还是有感情的 TT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之前的东西放去我现在的电话。可是由于照片太过多了,
所以并不得以,有很多照片都必须删除。搞到我很纠结的说,可是最后还是删掉了 T_T 
还有就是,我已经忘记我twitter帐号的密码,所以log out后就再也不能log in了 TT

搞到我又是郁闷啊啊.......好丧心。我用了差不多要2年的帐号就这样没了.....
我的假期过得如此心塞....... T口T 不过事实还是得接受haiz 只好等时间过了 TwT
幸亏假期还是有开心的事的。虽然只有一件事 >_> 不过已经可以让我度过不会很不开心的假期就对了。

没错,我去了书展的第一天 ! :) 又是多亏了小姑我才能去到了KLCC的书展。
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了。总觉得这三年里,今年买得最开心吧 XD
可能是我有储蓄的关系,所以花钱也花得比较痛快些。(虽然结果都是- 破产了....


收获不错哟 A_A 比去年好很多很多 XD 也比去年花得很多很多orzz 
用90块买100块的vouncher真的是太过值得了,买得超爽oh yeahh .  =w= 
还有就是正版漫画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啊...比翻版的贵两倍,可是买了很有成就感!
反正很久没买书了,要买就买得痛快些。自己开心就好了。我存钱也就是为了花钱哈哈。

然后就在昨天,假期嘛因为太空闲没东西做所以就心血来潮去收拾我的书橱。
收拾到一半就后悔了 == 因为好累~~~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QAQ 收拾了好久才收拾完!


简直就是完全惨样,不忍直视~那个灰尘的厚度已经不是几年的程度了,说是十多年我都信w
单单把全部书空出来就很费力气也很费时,看着已经收藏了好几年的书就觉得好有成就感w

书橱大公开w

左边是before,右边是after ~ 是不是整齐了很多 /w\ 排法很奇怪,因为不这样的话就没位子了~
看来要考虑买一个书橱了,因为这个书橱已经满了而且要跌不跌的样子... OwO
总结就是:等有钱再说吧 XD ~ 对,首先你要有钱,然后你要做什么都ok了 XD

话说我这个假期都在饿肚子haiz ............饿肚子的时候觉得 吃多多变胖也好过饿肚子 T^T
家里最近有点事了........有苦难言 == 有点想念阿公了,阿公快点回来 T口T ..........

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