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July 2014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16:31 - | 0 コメント


刚好到了新的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我准时来更新了。(个屁)好吧我就老实说我越来越懒惰了orz

自从假期后,我就变得越来越懒散了,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就是死性不该,我也不想的 T_T 

再过两个星期又要考试了,虽然是月考,可是距离我上次温习的时候已经是假期前的事了 T_T 

我现在的状态就是很懒惰很懒惰,别说看书了,我连碰都不想碰 =_= 而且我本来就有拖延症,这下越来越严重了 QAQ

加上是马来人puasa的关系,所以没有课外活动。每天早回家的心情太好,所以就连华语课也翘掉了 QAQ......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觉得自己很坠落 :(( 可是总是打不起精神来!现在连更新blog我都觉得很郁闷啊啊

我现在已经无力吐槽自己惹 T.T 希望可以打起精神来吧!而且我觉得我打起精神的时候是在考试前夕的事了 =-=


这张照片的几行字简直就是我的写实人生,说多了是泪啊 QwQ

先说说别的吧,话说那么快又是7月了!现在已经是下半年咯,这个月是马来人puasa,最爽就是我们华人啦~~

因为kantin会比较少人了 ^3^ 虽然现在食堂makcik每天都是煮一样的东西 =-= 搞到我自己很想做面包带去学校。

可是你懂的,我这样懒惰的人,想到要洗东西还要神马神马的就觉得很麻烦,然后就放弃这念头了lol

还有关于新设计的事情,我已经想好了!没错,是想好了,至于什么时候换,这还是个未解之谜....=w=

还有7月动漫新番已经出啦~~~虽然我去年的动画都还没看看完就打算看今年的了lolzz =3=

7月的新番都棒棒哒!腐漫一大堆////// (不对) 就觉得这个季节的动漫非常好看,目前看了一部《东京食尸鬼》

(14) Tumblr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我不是什么小说里的主角,但如果让我变成主角的话,那肯定会是……杯具。

就是一部很血腥的动画,刚出了一集,我觉得很好看。今年的代表动画应该就是这个了吧 ! 

现在正在努力追漫画中!男主角虽然很弱很胆小不过接下来慢慢变强了,而且暴走的时候变得超级帅。

嘛主角都是这样的没错 XD 虽然很心疼男主角的成长,可是我更喜欢看他成长后的样子 :PP 


我个人很爱他的面具!!戴上面具后更帅气啊啊啊 [[可能是看不到脸的关系吧哈哈哈 [[被打

还有就是《Free!》我还没看呢,现在就要去看了,这篇就更新到这里吧对不起 ToT 我很词穷了

温习功课的话,就等我看完动漫再说吧......((听着先。看来这次的考试已经惨不忍睹了,为我节哀....

One Way Jesus

然后就以每个月的第一篇的结尾非常老土的方式结束吧byeee

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