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苍穹。
;在被束缚的双翅,到不了遥远的苍穹。
束缚,苍穹。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560109952351679980\x26blogName\x3d%C2%B0+%E6%9D%9F%E7%BC%9A%EF%BC%8C%E8%8B%8D%E7%A9%B9%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ms-zeni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s-zeniia.blogspot.com/\x26vt\x3d176916077984391289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n a mad world only the mad are sane. 狂ったこの世で狂うなら気は確かだ。




=w=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17:46 - | 0 コメント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了。上个星期的考试周也这样过去啦~又是各种轻松。
先说了我觉得这次考试也没好到哪里去lolz 这个星期大概就是一直派考卷吧 =w=
今天派了一个科目,那就是数学。之前就听到有人说我的数学拿了90分。
我当然是不信的,这样美好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能太高估自己) 

然后今天收到了考卷,结果很drama的就是真的是拿了完全意想不到的成绩,得了90分....TT
 说真的我很惊讶,而且是完全惊喜。其实比起开心,我觉得更多的是感动lolz
90分这个样的数字已经好久好久没出现在我的考卷上了 QAQ 所以不感动是假的orz

I'll never let this go.

简直就是喜极而泣啊 T^T 可是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接下来的成绩一定都没眼看 == 
addmaths akaun SC blablabla 神马的已经做好死的觉悟惹!TwT 祝我一路好走yeah。

今天在学校算是过了蛮愉快的一天 ,虽然下课前全班都一直被老师骂 lol 。
不过下课后是发生蛮多好笑的事情,一直和同座笑到要死要活,连口水都喷出来了ww
嘛,许多个奇葩的世界合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w\ 我只知道坐我后面的男生很搞笑
他们搞笑还不用紧,重点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在搞笑 = = 就是他们一群男生很爱唱歌嘛。

然后就在我们后面一直唱歌,老实说你随便哼一两段还没关系,可是他们哼到很好笑==
也就是说,他们唱歌并不好听,可是他们很喜欢唱高音的歌曲 == 今天唱了一首煎熬..
超级高音的歌,到chorus那边的时候,简直完全破音+走音。我和同座听的时候原本打算忍笑
可是不好意思,忍笑对身体不好,于是我们就直接来个大爆笑 XD 真的笑到快断气的节奏

.

后面的可能以为我们在发神经所以还继续唱,于是我们就继续爆笑 xDD 
笑到字都写不出了,父母都不认得了,整个人笑到没力气,感觉瘦了两圈lolzzz 
老师表示我们已经放弃治疗所以也没管我们了,我们班的人不多,可是就是很多奇葩。
好吧你们就尽管说我坏吧,反正我就是没好过 XDD 对不起我又笑了噗! 

-

现在是派考卷季节,学霸拿不到他们想要的成绩都会有世界末日的感觉。
我班就是一个例子没有之一。今天老师派了akaun考卷,说只有一个人及格。
唯一一个及格算是很厉害很不错了,结果他比其他拿不及格的人还要悲伤 -w- 
感觉全世界的人都要和他一起搞emo。说实话吧,我很讨厌这种类型的人。
你要搞emo没关系,可是这是你的事,你会emo那也是你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别人没有得罪你也没有害你考不好,所以不要在人家面前耍pattern呵呵

嘛,我也只是看不顺眼 :) 同样发生在同一个人的身上。事情是这样的。
她在考数学的时候问了“邻居”一个问题,那位朋友也跟她说过不确定是对是错。
可是还是给了她答案,她也还是抄了那个答案。结果答案出来的结果是错的。
然后那位主动问问题的人现在就很不爽那个给她错的答案的人。你们说搞不搞笑?
反而是那个给她答案的邻居觉得很自责。我觉得双方都很傻 =_= 我也很无言就对了。

总之班上的事情乐趣无穷,以后一定还有很多机会上来更大家分享哈哈哈。;) 

-

话说最近又收到了一个很让人难过的消息,就是MH17飞机事件.....
我只能说马航今年走衰运了真的。虽然这次的事情是没有马航的错。
可是偏偏这件事情就发生在马航身上 /w\ 每个人都很无辜。最无辜的还是受害者。
大家都往不同的目标去一个共同的目的地,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我觉得挺难受的。

Humans are killing humans . Killed 280 passengers & 15 crew members . #RIPMH17 #PRAYFORMH17

...全亡。</3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这个告诉我们,世事难料,珍惜眼前人。;w;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期待下篇更新,这个星期六要去书展咯~然后就放假咯 //// 

标签: , , ,



| |